259 基因改造人(1/2)
作者:究四
    王四海竟然跟六芒星组织有纠葛?难道他们已经渗透入国内了?还是王四海被胁迫,只能为他们办事?

    一个个疑团在林克心中升起。≧≧另外,林猛和林虎,两个人都要坐好几年牢房的,竟然短短的几个月,就放出来了?

    这是什么样的手段?没有高人出手,是不可能的。即使王四海家财万贯,也不可能从牢房里面,把人捞出来。

    其中,必有内部人员在帮忙。或者,他们准备对付天下集团,已经结成同盟。竟然连政权的人员都下水。

    看来,反对天下集团的人员不少,组织也很合理。林克的情报已经不算晚,但还是没办法查到相关情况。

    “今天要不是送小野二郎,我还在摸瞎呢!等他们动手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接招。”

    林克想到,昨天晚上韩少燕就送了一份资料到自己床头,可惜他忙着修炼,并不在意。

    好像就是关于基因药剂研究的成果,似乎有一定的突破,不知道能否解开谜团。

    不过,林克的基因药剂不多,现在已经使用得差不多了,如果没有基因药剂,接下来的研究就是浪费时间。

    他快步跟上王四海,此刻的林克,已经是另外一副模样,就是监控视频,也没办法现他“渐变”的脸型。

    “不好意思!”

    王四海被一个中年人撞了一下,他正要怒,对方已经走远。

    摸摸钱包手机,都在,应该是无心的,算了不计较,咱也是有身份的人。

    王四海深吸一口气,上车回府。“再过半小时,你们就会现身体变得强大,到时候,才知道刚才喝下的宝贝的作用。”

    “你们两个合力,就算是林克,都不是你们的对手。当然,你们要跟着组织训练,这样的话,才可能在一个月时间内,成为国内顶尖高手。”

    一个月成为国内顶尖高手?还有这样的成方式?为什么不量产?只要量产,只怕连士兵都不需要怎么锻炼,就可以培养出最强大的军队。

    林猛眼神冷峻,“林克跟我有不共戴天之仇,我一定要杀了他,为我父亲、母亲报仇。”

    “可惜,你父亲在监狱里面自杀,否则,我还想把他救出来的。”王四海有点惋惜道。

    “伯父有心了,我父亲的事情,不怪别人,只怪林克。”林猛咬牙切齿,“对了,伯父,韩琦也在监狱中,为何不一起把他带出来?”

    “韩琦也是林克的仇人,但是跟林克并没有大仇,我救他,代价太大。”

    林猛想了一会,“韩琦现在就是林克的大仇人,他因为林克,女人都跑了,早就丧心病狂了。”

    王四海神秘一笑,“哎,我也是爱莫能助。对了,林虎,你特训回来,就在我身边当值,我给你安排一下。”

    林虎很安静,在监狱里面的经历,让他不得不安静。“谢谢老板!”

    刚下车,进入王四海别墅,他们两个人同时倒在地上,不停挣扎。

    撕心裂肺的痛楚,“啊……”

    还好,别墅独门独栋,再大的声音,都不会被邻居怀疑而报警。

    他们抓着地面,手指深深凹陷进去,咬着地上的草根,“林克,我跟你没完。”

    挣扎,变化,红烫。

    他们身体里面的血管,爆炸性变粗变壮,肌肉线条越来越粗,身体几乎不受控制。

    咬牙坚持,咒骂林克。王卿在旁边冷眼看着,摇摇头,“又两个牺牲品。还有7年的命运。”

    搂着王卿的,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外国小伙,帅气可爱,简直是明星中的明星,帅哥中的帅哥,韩国的花样美男,在他面前,就是渣滓。

    美艳阳刚,竟然可以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上天都嫉妒的容颜,偏偏长在一个男人身上。

    “美人,我早就说过,你不能有怜悯之心,否则会死无葬身之地的。”

    王卿倚着他,“恩,听你的。还想玩吗?”

    “你这样的美人,我怎么都玩不够。我们来点新鲜的?一定让你难以忘怀,欲罢不能。”

    “什么好玩的?”

    “跟我来就知道了。”年轻人拿出蜡烛、皮鞭……

    王卿心里微微一笑,“原来只是小儿科。”但还做惊恐状,“你,这是做什么?我害怕。”

    “呵呵,你跟我进来就知道了。”

    年轻人早已眼神迷离,“事成之后,还有1o瓶基因药剂赠送哦!”

    半个多小时后,林虎和林猛终于安静下来,不停喘着粗气,他们身边的草地,已经被他们破坏得不像话。

    林猛握紧拳头,“好强大感觉。”
259 基因改造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