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我要当爸爸了?(1/2)
作者:究四
    抢空姐的消息,只是小范围传开而已,毕竟帝汶国比较落后,不可能人手一部手机,看到什么先拍照录像。

    当然了,只要被林克的一个女人知道,所有女人,会全部知道的,真不知道她们私下是怎么沟通的。

    但是有一点好,就是不会闹事,再大的脾气,会自己消化。

    “呃,帮她安排一个工作。这位是冷清秋,我的新朋友。”

    平原绫香笑容意味深长,“长得真漂亮,不愧是空姐之花。”

    以平原绫香查探消息的厉害程度,能不知道林克还藏着这个妹子在飞机上?只是心照不宣而已。

    其实,就算是从未出面的清秋,许玮宁、韩少燕、田芳和平原绫香、叶蓉,全部都知道啦!不知道的,只有林克。

    林克还有点小小的不好意思,平原绫香却是发挥了大姐头的作用,直接挽起清秋小奶牛的手臂,“清秋妹妹,我们回去。”

    “姐姐,你普通话讲得真好。真的是大和国的人吗?”。清秋不可思议地看着平原绫香。

    “你姐姐我不仅普通话讲得好,就是英文,法语,都可以流利沟通,不是问题。”

    “哇,我真羡慕您,您是综合性人才呢!”清秋心里惴惴不安。

    林克的女人都这么优秀,她呢?一个空姐,平时的工作单调而机械,如何跟这几位美人相比?如果不能提升自己,将来年纪一大,还怎么跟几个人争宠?

    清秋有点打起退堂鼓,林克太优秀了,他身边的女孩。同样优秀。

    平原绫香不必说,有目共睹的厉害,无论是工作能力,还是武功,都胜过男人多多。

    许玮宁掌管着天下集团的财政大权,没有出过任何纰漏,一般人做得到?同时,深谙管理学,把林克吃得死死的。

    韩少燕,国际一流研究学者。年轻的女博士,植物学、药物学专家,对基因同样有研究,正领导基因药剂的研究事宜。

    田芳,对行政运行异常了解,接待各级领导,比任何人都专业。同时,充满爱心,掌管天下集团慈善会。有声有色。天下集团慈善会的美誉度在国内是与日俱增。

    叶蓉,经济学专家,掌管天下集团金融部,银行、小额贷款公司。全部归她管理。所有的金融工作,都一清二楚,每年的盈利,几乎可以比拟天下集团其他产业。

    五个女孩。各有所长。清秋深吸一口气,“我呢?我能做到什么?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助林克的?”

    在她自己的想法里面,跟着林克。就是享福,帮林克解决一点事情。从外面看来,确实是这样。

    只有真正接触到林克的后背,清秋才清楚知道,事实不是这样。林克身边的每一个女孩,都有林克离不开她的要素。

    清秋抿抿嘴,怎么办?我该怎么提升自己?难道要先给林克生个孩子?让他当爹?

    母凭子贵,这是封建社会的想法,现在好像行不通了。

    进入帝汶国别墅,叶蓉也迎上来,笑容可掬,“这位就是清秋小姐了,真好看。”

    “叶蓉姐姐好。”清秋红着脸,几乎有点自惭形秽。

    平原绫香美,叶蓉同样美,一个美得充满野性,一个美得独立自主,气质完全不一样。

    清秋悄悄看着林克,有点紧张,“我有什么特点?我要做什么?我能帮林克做什么?呼呼……好紧张。”

    林克淡淡一笑,“以后大家住在这里,就是一家人,不需要紧张。”

    “叶蓉,你带清秋适应一下这里的环境。先给她安排一个舒服的房间。”

    林克吩咐一句,马上跟平原绫香离开。平原绫香在路上已经悄悄汇报,帝汶国的态势,不是很安全。

    “我们到地下室走一走。”林克搂着平原绫香。

    手感极佳,臀部好像越来越翘,天,林克都有一种冲动,想要摁住她,先来上一次。

    “林克君,你冲动了哦!心跳越来越快?”

    “还不是你害的,怎么变得如此性感?我都忍不住。”

    平原绫香有点兴奋,在林克脸上啄了一口,“人家每天都锻炼的,当然要让你享受人世间最好的幸福。”

    “不愧是我的好老婆。”

    走进地下室,“最近出了什么事情?”

    “基地组织的人,过来袭击了两次。都是人肉炸弹,不过,还未引爆之前,就被我们的人击毙了。”

    宁可误杀,不可爆炸。在帝汶国,尤其是林克的势力之内,不容许任何危险出现。

    只要出现危险,这里的工人,都会知道,特别是这里工人以华夏国人居多,甚至六子,都在这里安排了一支生产队。

    一有风吹草动,国内马上就知道。掩盖不住。

    “不能出现危险。保护好工人的安全。”两个人走进黑暗的地下室。

    监狱里面,关押的人,越来越多。

261 我要当爸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