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比赛(1/2)
作者:究四
    朱越利看到老板过来探望,兴奋不已,赶紧邀功,“老板,我们我团队,已经完全掌握卫星科技。>同时还开通讯技术,只要您一句话,天下集团安全手机,马上可以上市。”

    “好,你们每个人可以轮休一个礼拜。全部到总部酒店去享受。”

    林克当然知道这群技术宅在想什么,食色而已。

    阿陶罗岛有吃的,也有娱乐,可以满足性需求,但是场所比不上天下集团酒店。

    天下集团酒店的房间,已经在华夏国打开知名度了。

    朱越利第一个赞成,马上收拾行李,准备回国。

    然后,他又停了下来,“对了,老板。华夏国的老杨,来过几次,一直想要购买我们的通讯技术,但那时候我们还未研究彻底,不敢上报。”

    “我再跟他谈谈。你再帮我测算一下,自己使用划算还是卖出去划算?”

    “不用测算了,当然是卖出去划算了。我们都已经研下一代的通讯技术了,到时候都可以成为5g技术,完全越。先在技术,只要能卖到1个亿,就可以赚99oo万。嘎嘎……”

    朱越利特别得意,是的,他带队研究,有基础,只花了一百万左右,就把所有的数据测算完毕,软件也编辑完毕。

    “我明白了。所有的盈利,你们可以分一半。”林克更不藏私,大大的甜头,给!

    技术人员就是天下集团的基石,给再多钱都不是问题。

    林克和平原绫香离开技术中心,来到训练营。

    林克已经是军官,拥有自己的军队。特训了一大批军人。当然,其中9o%以上的人员,都以安保团的名义招进来的。

    林克的军队,总数已经达到3ooo人。

    士兵分两边站立,如同一株株白杨树,笔直挺立。

    “同志们好!”

    “老板好!”

    “同志们辛苦啦!”

    “为人名服务。”

    听着真爽!林克心里暗暗爽快,难道领导人都喜欢阅兵,这么一喊,果然提振士气。

    而且,给领导人一种强大的感觉,自己就是中心,大家都围着你转,一种掌握大势的感觉。

    隐约之间,农本壶微微热,似乎出现了以前参加国家级活动的反应。

    对面就是华夏**队的训练营,他们羡慕地看着视察的林克。

    “看到了吗?这个人就是天下集团的老板林克。”

    “靠,好年轻。听说他很能打,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知道,没看过。不过,看他的样子,肌肉也不像施瓦辛格,再能打,我是不信的。”

    “不如我们过去试试他?”

    “对,杀杀天下集团的威风。”

    “你们嘀嘀咕咕干什么呢?”老杨走了过来,“德生,你的部队,一般般呀!一点纪律性都没有。”

    杨德生有点尴尬,“领导,这是一个意外。天下集团的训练营,太嚣张了,我们一直想找机会教训教训他们。”

    “不过,他们都不给我们机会。现在林克来了,不是好机会吗?”

    杨德生说着,旁边的士兵赶紧跟着起哄,“对啊!长,让我们表现表现?”

    “这是我们集体的愿望。”

    老杨不可思议地看着这群人,“你们不是开玩笑?”

    “你们知道对面的训练营,是天下集团训练营吗?”

    “你们知道天下集团有多厉害吗?你们知道林克有多么强大吗?”

    老杨接连问,都什么时候了,难道还有人怀疑天下集团的实力?难道还有人不知道林克很强大?很能打。

    杨德生不以为然,“再厉害的人,也是人嘛!只要是人,就不可能胜过我们所有人。”

    “你们考虑一分钟,如果真要打,我可以跟林克说一下。我们双方来一场比赛。”

    老杨在心里摇头,不给这群小子一点教训,不知道天高地厚。只有吃过天下集团的亏,感受到林克的强大,他们才会好好训练。

    “准备好了。”

    杨德生和士兵异口同声。

    林克这边的人,也看了过去。

    “他们怎么啦?好像很亢奋,一起去瞟了?”

    “老板,他们一直想跟我们比赛,我们哪有空理他们。”尤勇已经成为训练大哥之一。

    他感受过林克的强大,时常给自己的手下灌输这些思想,他们心里一直把林克当成一个目标,每天玩命训练。

    另外,平原绫香也安排了忍者特训,他们的综合实力,已经远远过对面的部队。

    即使对面的人再怎么挑衅,林克这边的部队,从来不会跟对方干架。

    你跟不如你的人,比什么?有什么好比的?

    不过,老杨身边的杨德生以为林克的部队怕了他们,不住嚣张,“怎么?林克老板一点血性都没有了吗?”

    “我是担心你们输得太惨,无颜见江东父老呢!”林克微笑着,一点都不觉得生气。
263 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