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彻底服了(1/2)
作者:究四
    杨德生准备好了,“林克,看好了,我会让你大吃一惊的。£,实话告诉你,当年我可是号称活动靶杀手。”

    “加油!”

    林克站在旁边,给他加油鼓劲。

    杨德生很意外,不是应该诅咒我吗?怎么加油起来了?这是诓骗我的节奏吗?

    活动靶出现了。

    杨德生赶紧调整,看准活动靶的方位,开枪!

    砰!

    可惜,因为心态的波动,只有9环。

    杨德生脸色不变,迅速调整心态。看准忽然出现的活动靶,每一次开枪,都是红心。

    两分钟不到的时间,七颗10环,一颗个9环。总共79环的成绩。

    不愧是活动靶杀手,举手投足,都有大家风范。加上637环,总数达到716环。

    留在林克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就是8颗子弹,全部10环,否则没办法超过杨德生。

    如果林克没办法达到80环,第二局就是杨德生的部队获胜。第三局比什么,怎么比,都还没定数。

    杨德生已经看到获胜的希望,在一万多人面前,至少,没有丢脸。

    他放下枪,擦擦手,“哎呀,太久没打枪了。漏了一环,不好意思,见笑了。”

    呼呼呼……杨德生后面一万号人的部队,赶紧加油打气。心里的畅快,在呼呼声中,已经显露无疑。

    他双手虚压,“同志们,不好意思,我没有打到80环,不能消灭概率。”

    字里行间,自豪之意溢于言表。79环的成绩。已经是所有人里面最好的成绩了。这样的成绩,还不好意思的话,其他人不是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林克活动一下筋骨。杨德生凑了上来,“林克,放轻松就好,不要被我的成绩影响。”

    老杨虽然没见过林克用枪。但也知道。林克这次输定了。8个十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打出来的。

    至少,他做不到。79环,在兵王大赛中,已经可以夺魁了。当然,前提是活动靶,而且限定开枪时间。

    如果是固定靶,没有80环的成绩,别说夺魁。都有可能落到最后去。这就是活动靶和固定靶难度的区别。

    砰!

    林克已经开枪了。杨德生不经意间,吓了一跳。

    “砰砰砰……”

    杨德生看着林克,整个人愣住了。

    林克犹如一尊天神,手持沙鹰手枪,不停扣动扳机。

    不到一分钟时间,竟然打光了所有的子弹。

    这是什么情况?这么快的动作,为什么林克手里的沙鹰手枪一点抖动都没有?

    难道林克的力量可以消除沙鹰产生的后坐力?一点都不会抖动。这么强大的平衡感,林克的准头。岂不是爆表?

    杨德生有点紧张,拳头紧紧攥住。额头上冒出绿豆大的汗珠。

    “好稳定的射击频率。”凭借一个成功枪手的直觉,他感觉到了,林克开枪的时候,每两发子弹射出的时间,完全一样。

    这等控制力,需要多快的反应。多强大的力量。至少,他做不到。

    即使林克只有79环,他也认为自己输了。是的,毫无疑问。林克只用了1分钟不到的时间。

    相当于连续不断开枪,8发子弹。全部射出。

    成绩出来了,记数人员走过来。

    所有人的心情,都提到嗓子眼,紧张,期盼,激动。

    杨德生的部队,每个人都侧耳倾听,有的额头冒汗,有的攥紧拳头。

    林克的部队,也紧张,他们第一次见过林克动手。不知道这么规范的开枪频率,效果怎么样。

    至于平原绫香和尤勇,他们最为放心。林克是什么水平?他们知道,没有80环,林克还怎么混?

    “8颗子弹全部打出,全部红心,总数80环。”

    10个人总数,717环。超过杨德生的部队一环之数。

    听到这个成绩,杨德生的部队鸦雀无声,传说林克厉害,竟然是真的。

    今天见识到了,沙鹰手枪,连发八颗子弹,竟然手不抖还能保持一样的频率。

    最可怕的,林克射出的八颗子弹,全部红心,得到80环的成绩。

    林克的部队,听到这个消息,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接着,杨德生的部队也爆发掌声。

    最后,杨德生看着林克,也不由自主地鼓掌。

    部队,崇尚强者。你比我强大,你就值得我尊重。
265 彻底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