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入洞(1/2)
作者:究四
    恋人也是这样,手挽着手,肩并着肩,慢慢往前走,舒服又惬意。

    然后,他们聊的,果然都是家长里短的话题。

    “叶蓉最近怀孕了,你要多照顾她。她那么要强,我担心她休息不够。”

    “放心吧!还有你的新欢,清秋小奶牛,我也会好好照顾她的。话说回来,你找的女孩子,挺不错的,皮肤又嫩又滑,说话奶声奶气的,最重要的,胸大。”

    “我怎么感觉你在吃醋?”

    林克摸着手搭在平原绫香肩上,往下一探,就是坚挺的****,“你不也挺翘挺大的吗?我喜欢。”

    “去,我这算什么?我们姐妹里面最小的了。才c而已。你看看清秋,她至少是f。而叶蓉她们,也有d的呢!”

    “没事,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刚刚好。而且,还不会影响到你的行动。”

    平原绫香是个中高手,如果****过大,绝对影响行动,这是以损**体灵活性为代价的。不值当。

    再说了,身材匀称是最好的,如果只是奶牛,有什么好看的?清秋是够大,但人家身材高挑,而且腰部、臀部和****搭配的比例好到爆!

    “真的?你不介意?”平原绫香靠近林克,倚着他的肩膀,“遇到你之后,我才知道世界上真有幸福。”

    “只要你不吃醋,我就满意了。”

    “不会,我可是超级忍者,怎么会因为这种事情吃醋呢?我会照顾好她们的,她们都是你的女人,也是我的姐妹。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林克很感动,平原绫香这样的女人,已经在华夏国看不到了。许玮宁和韩少燕,都还不让林克吃掉呢!真是的。

    很快,两个人已经靠近了六芒星组织所在地。一处隐藏的山洞,洞口狭小,只容一人通过,而且,洞口处还有红外线装置。

    这时候,尤勇等人已经到达,兴奋地舔着嘴角,“老板,我们现在做什么?”

    “在四周潜伏,随时可能出现危险,一定小心。”

    林克和平原绫香同样小心翼翼,这里是密林,石头也不少,可以隐藏的地方太多。

    “放心,我们已经连通了朱越利的技术基地。他们随时可以看到我们的位置,我们周围是谁,他们也一样清楚。”

    “再过一会,周围是视频,他们技术组的人员,就能够传输到我们的定位手表上。方圆两里之内,出现的任何人,都逃不过我们的眼睛。”

    尤勇得意地拿起手表,“不愧是技术大师,太先进了。有了他的技术,我们在阿陶罗岛出现危险概率,直接降了90%。”

    “不能掉以轻心。六芒星组织跟基地组织一样,随时会引爆自己。”

    平原绫香提醒着,动一下林克,呶呶嘴,一起向前?

    林克郑重点头,“让我看看你的本事。”

    “穿越红外线,这是每一个忍者都必须经历的事情。放心好了。你跟着我走,一定不会又事。”

    平原绫香动作极为迅速,如同灵猫,冲入黑暗,下一刻,已经出现在石洞洞口。

    尤勇等人看到平原绫香和林克的动作,震撼非常。

    终于理解为什么不让他们参加主打行动了,他们太弱鸡了,贸然行动,只怕会被杀死。

    在他们的实力上涨一个层次之前,尤勇感觉自己不会有多少机会,冲在第一线。

    虽然他们有朱越利的技术支撑,可以在战斗中占尽先机,但是如果对方整个人投过来,然后爆炸,你怎么逃都没办法逃过。

    尤勇身边的小弟,惊愕万分,“老板和少奶奶都这么强大的实力吗?他们以前难道是特种兵之王?不,任何国家的特种兵都没他们这么强大的实力。”

    “对,海豹部队在他们面前,跟幼儿园小孩一样。”

    “都别废话,做好我们的事情,不能出乱子。”尤勇轻喝一声,赶紧潜伏。

    “今天要是事情办砸了,以后就别想出来打仗了。知道了吗?”尤勇脸色有点紧张,其他人更不必说了,都紧张。

    晚上的节目太重要,在老板和老板娘面前表现,如果还犯错误,可怎么办?老板还怎么信任你?

    “绫香果然厉害,穿越红外线,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林克跟在平原绫香的后面,赞叹不已。

    她身上明明没有现代工具,但是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准确,躲过红外线,不触动任何机关。林克跟着她,做出一样的动作,也躲过了红外线。

    几十米之后,终于安全了,道路一片漆黑。

    平原绫香停下来,“两个岔口,怎么走?”

    “左边,右边是仓库。没用。”林克搂着平原绫香,“左边有13个人在里面。围在一起,我们两个等下一起消灭他们。”

    “杀光?”

    “只能这样。他们在研究下一步的袭击计划,桌上有大量炸弹,可能真要搞出人肉炸弹,只能全部灭杀。”

    “炸弹?我们也丢炸弹?”

    “若是在洞里爆炸,我们都没办法出去。”林克苦笑一声,“我们只有20秒的时间,等他们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全部杀死。”

    “而且,只能枪枪爆头,否则他们拉动引线,就麻烦大条。”

    平原绫香深吸一口气,“把你的枪给我,我双枪爆头。13个人,我用20秒挑战一下。”

    “又来了4个人。17个人了。”林克脸色微微变化,果然洞口有好几个,转眼就多出几个人。

267 入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