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战斗力(1/2)
作者:究四
    “勇哥,老板都进去一个小时了,怎么还没结果?”尤勇旁边的小弟有点紧张,“会不会出现危险了?”

    尤勇心里同样紧张,但是不能说,他挤出笑容,“放心,老板和少奶奶,都是全世界有数的高手,一定不会有事的。”

    “我想,应该是里面的情况太复杂了,我们在外面的,一定要更加小心。”

    “其他人注意,有人出现,马上制服,不能出一点乱子。”尤勇感受到手臂的震动,有人出现。

    他马上下命令,不能出现任何乱子。

    “林克君,好像有人冲过来了,人数还不少。”平原绫香坐在林克身上,上上下下。

    “唔……唔……好舒服!我太满足了,林克,我只需要你,其他的一切,我都不在乎。”

    平原绫香已经浑身凌乱,一面提醒危险,一面享受快乐。

    “放心,尤勇他们的实力,也在一般的高手之上,完全可以应付,我们继续。”

    “不行了,我不行了,我已经来了十几次,等一下就走不出去了。”平原绫香浑身颤抖,早已浑身无力,死死搂住林克,“老公,饶了我吧,饶了我吧?晚上回去,我再让你蹂躏,好不好?在这里,我容易紧张,一直泄、身。”

    忽然,平原绫香只感觉到一股股热流,从某个部位冲击上来,直达头顶,她有一股飞起来的感觉,与生俱来的快乐,从未有过的感觉。

    “这是什么情况?我飞起来了,我飞起来了。啊……”

    “这是我的气功能量,我输送一半给你,你再消化一段时间,就是忍者之王,都不是你的对手了。”

    林克再次动作猛烈,“我让你再次上天!”

    “’噢……亲爱的。”

    良久,平原绫香还在抽搐,浑身颤抖,“亲爱的林克君,我飞起来了。我……我……呜呜……”

    平原绫香伏在林克身上,哭了起来,“要是没有遇到你,我的人生,只能是行尸走肉。”

    林克摸着她的头发,声音温柔,“没事啦!宝贝,你现在是最幸福的人。”

    “恩,我们赶紧收拾一下,不能让外面的人等太久了。”

    “好!赶紧回去,我还没尽兴呢!”

    平原绫香搂着林克,“要多少女人,你才会尽兴?”

    “你们几个,肯定是不够的。”

    “坏蛋,又想多几个是不是?”平原绫香嘟着嘴,“我这边是没关系,但是你要考虑其他姐妹哦!”

    “放心吧,我也不喜欢太多女人,对你们都不公平。”林克想到自己的女人已经够多了,又不是古代的皇帝,找那么多女人,没用。

    他对女人的要求,至少是会在事业上帮助自己。其他的呢,都不会考虑。

    像韩国的朴恩率,她们还有一个舞蹈团体,四个人哩!林克就不希望拉进来,毕竟一个小歌手,拉进来做什么?难道工作之余,还要看看表演啊?

    “真的?不过,你也不能太克制自己,男人不都喜欢三妻四妾吗?”

    “现在是法治社会,不能随便来的啦!华夏国不能纳妾哦!其实,我也苦恼你们的身份问题,难道你们一辈子都没有一个正常的身份?”

    “不用考虑我的身份。我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够了。其他的,我一点都不介意。”

    林克心中温暖,只有在平原绫香身边,他才是最放松的状态。平原绫香和田芳一样,对名分不看重。

    只要林克在她们身边,她们就可以抛弃一切,跟着林克,即使,林克只是一个穷人。

    “我们出去吧!他们都等了一个多小时了。”平原绫香已经穿戴完毕,在林克额头上吻了一口,还轻轻咬了他的耳垂,“我的耳垂最敏感,我也要咬你的。”

    “你也很坏哦!”林克微微笑着,“不过,我的耳垂不敏感,看你怎么办。”

    “你哪里最敏感?”

    “你想知道?要自己探索的。”

    “坏人!欺负我。”平原绫香嬉笑着,快步走出去。

    林克看着她的后背,心中大动,刚才明显只是把平原绫香喂饱而已,自己还饿着呢!

    看着平原绫香性感的身体,林克马上有反应了。不过,平原绫香何等聪明,马上就知道了林克的感觉,转过头来,献上香唇,“晚上再满足你哦!”

    林克苦笑一声,“早知道不叫别人过来保护了。在山洞里面,也挺有味道的嘛!”

    “酒店不是也有山洞的房间吗?我们随时可以到各个房间住的。”

    “听你的。”

    刚到洞口,尤勇等人迅速聚拢过来,“老板,只抓到三个入侵者,全部制服。身上还有炸弹,如何处理?”

    “先带回去关押。”林克挽着平原绫香,“山洞里面,有不少炸弹,火药,你们小心搬走。另外,山洞封存,让胡津和墨棣过来,规划改造。”

    “以后可以当做堡垒,尤其不能让华夏**方知道。这里是安保团的地方。”竟然在基地附近,被六芒星组织的人员潜伏,还打造出强大的堡垒。
268 战斗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