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放我出去(1/2)
作者:究四
    日上三竿,阳光更大了。但是,林克满意地看着身边的几个女人,笑脸盈盈,“竟敢拿我跟古代的男宠比较,今天不把你们收拾了,我就不叫林克。”

    林克离开许久后,清秋才晃晃悠悠醒过来,疼,下面还火辣辣的疼痛。

    “两位姐姐,不好意思,我说错话了。”清秋看着旁边的平原绫香和叶蓉,脸红红的。

    “以后小心一点。林克君的自尊心是非常强的。我们是他的女人,一定要保护他的自尊心。”

    “我知道了。”清秋尴尬万分,一个口误,竟然让林克大发雷霆。

    虽然没有责备,但**一阵下来,所有人都如同软骨一样,无法动弹。

    估计到晚上,她们三个人还只能在这里休息了。

    “你能行动了吗?”叶蓉试探着问道。

    平原绫香知道,以叶蓉和清秋的体力,根本没办法自由行动,几乎瘫软在榻上。她自己还好,可以行动,但是她不打算下去。

    “我也全身酥软,没办法动弹呢!”

    叶蓉微微笑着,“正好,我们三个难得休息,好好聊聊天。特别是清秋妹子,一定要注意了,不能再惹林克老公生气了哦!”

    “知道了,谢谢两位姐姐。”

    “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还有三个姐妹。许玮宁、韩少燕和田芳姐姐。”

    叶蓉已经是过来人,正好给清秋上上课,让她先做好心理准备。其实,她也差点犯错误,要不是田芳和平原绫香的帮助,她也可能惹林克生气。

    “三位姐姐,我们也是三位。林克正好有六位相好?”

    “看得到的是6位,看不到的,就不知道多少了。”叶蓉笑着,“以林克的魅力,哪个女人不喜欢他?我们的绝色佳人,清秋大美人,不是也投怀送抱了吗?”

    “没有啦!我只是因为林克在飞机上救了我,我才会暗藏情愫的。天可怜见,终于让我跟着林克老公,我希望一辈子都跟在他身边,跟你们当一辈子的好姐妹。”

    “会的,放心好了。”

    平原绫香想了一会,“不过,清秋妹妹可能还不知道,许玮宁和韩少燕妹子,都还没**,这是林克君的不喜欢提到的事情,你一定不能提起。”

    “什么?”清秋不可思议地看着两个女孩,“许玮宁和韩少燕,还没有**?难道她们不喜欢林克吗?在我看来,只有给了林克,才算是他的女人。我觉得当他的女人,特别幸福。”

    “她们就是深爱林克,才会故意不让林克简单到手的。”平原绫香早就看透,不说出来而已,“她们两个,都希望成为林克的正妻,暗暗较劲呢!”

    “我听说,谁让林克最后吃到,谁就可以当大老婆哦!”叶蓉温和地笑着,捏着清秋小奶牛,“真大,手感又好,是真的。”

    “这么奇怪的规矩?”清秋红着脸,任由叶蓉欺负,“男人不是都喜欢千方百计把女人骗上、床,吗?”

    “我们的老公,不是这样的。如果他要骗,现在我们至少一百个姐妹。”叶蓉摇摇头,“他从来不会逼迫我们做任何事情,即使他再想要,也不会逼我们的。”

    “姐姐,我明白了。有这样的男人,真好。”清秋娇笑着,“而且,我还有你们几个姐姐,真幸福。”

    林克此刻已经在地下室,新关押进监狱的人,都是刚刚抓捕的六芒星组织成员。

    “希望能挖点信息出来。”

    林克靠近监狱,手下马上迎了上来,“老板,他们不开口。一直想要自残。”

    “没事,带我去看看。”

    一团团粽子,里面连一片布条都没有,绑得严严实实,手脚不能动弹,只有嘴巴,还能讲话。

    “我们担心这几个人身上有危险物品,已经处理过了。不过,想要给他们换上劳服的时候,他们都想攻击我们,所以……”

    “只要能讲话就行。”对于敌人,林克没有怜悯。

    如同天神下凡,站在地上几个络腮胡子面前,“你们是六芒星组织的人?任务就是刺杀我吗?”

    几个人抬起头,盯着林克,忽然感觉到一股恐怖的气息,“你是林克?”

    “连我都不知道?还怎么刺杀我?”

    “我们的人,会前赴后继过来的,你就等死吧!”

    “你们的人在哪里?也许,我知道哦!”

    “哈哈,不可能的,我们六芒星组织,都是单线联系,就是我们,也不知道其他人在哪里。”为首的一个笑得很诡异。

    “不就在帝汶岛的左边吗?属于印尼的部分,我也知道。但是,我在考虑的是怎么一口气把你们都干掉。”

    地上的几个人瞳孔收缩,不可思议地看着林克,“你怎么知道?”

    “不可能,不可能,你不可能知道我们的踪迹,我们的组织,是最严密的组织。没有人可以找到我们的位置。你是林克,你也是人,你绝对不可能找到我们的组织位置。”
269 放我出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