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准备战斗(1/2)
作者:究四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林永庆别墅的密室中。

    林永庆和林克面对面坐着,品着茶,谈笑晏晏。

    “来,兄弟,这次多亏你了。不然我的老命,可能不保。”

    “其实我的给您带来的危险。”林克有点抱歉,“要不是我的海鲜,估计就没有这么多事情了。”

    林永庆摆摆手,“别这么说,六芒星组织,一直想渗透到我的公司核心,但至今没办法做到,他们想对付我,我已经知道。”

    “这一次,你既然知道六芒星组织的基地,是不是打算把基地毁灭?”

    林克点点头,“越快越好,我打算一会就回去。”

    林永庆一愣,难得到印尼走一趟,不多玩几天?怎么都得尽地主之谊吧?

    “你手下有多少部队?”林永庆沉默一会,忽然问道。

    “几千号人马,剿灭一个基地,应该没问题。”

    “好,我帮你保护外围,所有的消息,都不会泄漏。就是你在那里爆炸原子弹,都不会被人知道。”林永庆很有信心,“帝汶岛属于印尼的部分,我还是控制得住的。”

    林克要的就是这个,不然也不会从帝汶国过来专门找林永庆详谈。一个电话就能解决的事情,非要跑一趟,不是自找麻烦吗?

    “多谢林老。我正愁没办法隐藏消息呢!”

    离开印尼,林克马上回到帝汶国。平原绫香已经带着几个人等着林克。

    “老板,我们可以动手了吗?”潘勇生兴奋不已,特地从申城过来,终于可以打仗了。

    “预产期什么时候?”林克看着潘勇生一脸幸福,应该是周敏的好事近了。

    “嘿嘿……老板,这种时候,不要讲这么尴尬的话题,你一说,我都不敢上战场了。预产期还有3各月呢,已经请保姆了,没事。”

    潘勇生响起周敏,一脸幸福。

    “得了,你比谁都着急呢!不上我们上。”尤勇早就摩拳霍霍,同样激动,“我前天还跟老板和少奶奶剿灭了一个小型基地,你没份。”

    跟林克做了几票,每次都跟在后面收拾,从来没有冲前面打的,可惜。

    这次一定要把握机会。

    “你们都准备好了?”林克笑着问道。

    “准备好了,就等您一声令下了。”尤勇喊得最大声,手里还握着一柄冲锋枪。

    “知道位置吗?瞎着急什么?”林克白了一眼,“现代化的战斗,跟流氓打架不一样,要有技术含量。”

    “……”

    平原绫香笑了,这群手下,当兵可以,打仗也没问题,就是管理方面,还有所欠缺。

    这时候,朱越利走了进来,破口大骂,“你们这样我悟性,怎么打仗?现代化的战斗,都是技术和能力的结合,才有战斗胜利的可能。你们找死呢?”

    军人们面面相觑,朱越利的名声,他们都知道,尤其是几天前老杨购买了天下集团的技术,就是朱越利研究出来的。

    价值3个亿,成本只有1百万。净赚2亿九千多万,他们就是奋斗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

    “嘿嘿,技术总监好。”

    “你们别跟我来这套,给我看好了。都是保名的东西,别偷懒。”朱越利骂人归骂人,还是打开PPT。

    “都给我看过来,只有跟着我的节奏,才不会死得不明不白。”

    朱越利摇摇头,“要不是老板专门去查看了敌人基地的情况,我们根本没办法查看对方的基地情况。”

    PPT显示的,是一个又一个的红点,“注意看,这个地方,每一个红色标记,都是一个哨岗。这里的哨岗,与其他的地方不一样,完全是融入群众之中。”

    “你的意思是说,盯梢的人,可能只是一个普通人,而不是士兵?”

    “当然,不过,他们是士兵伪装的普通人。你们一定更要小心,否则,小命不保。”

    朱越利口气不善,但在几个安保团高管看来,实在是太实在了。如果没有朱越利的技术支撑,他们出去,只有60的胜利把握。

    现在,至少有90的胜利可能性。不出现意外情况,完全可以轻松搞定。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他们会有多少人受伤。

    “老板,我的讲解完毕。”

    朱越利收起教鞭,“我申请回去度假,希望老板同意。”

    “没问题,他们安全回来,我给你半个月的假期。食宿一条龙服务。”

    朱越利舔舔嘴角,“包女人吗?我喜欢韩国的妹子,整容整得很好看,日起来肯定特别有趣。”

    “呃……这里有这么多人,你把隐藏在心底的真性情表露出来。真的好吗?”
272 准备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