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看不到的战斗(1/2)
作者:究四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帝汶岛某个小镇,树林茂盛,到处都是蚊蝇,城镇也十分破烂,跟另外一边,属于帝汶国的地方差不多。←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www.ShuYueWu.Com

    但是镇上,有一家烟花厂,支撑着这座城镇的生计,所以,镇上还有不少娱乐场所,显得现代化不少。

    几个人行走在镇上,脸色不喜,“大哥,你说老板让我们出来执行任务,以前都给补贴,这次怎么一分钱没给?”

    “我也奇怪,我们公司在印尼,已经是顶尖,即使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有很好的名声。尤其是老板,每一次执行危险工作,都会给1万元的补贴,这次竟然不给钱。”

    “很奇怪,我老婆还等着买戒指呢!是不是这次的任务,一点都不危险?”旁边的青年问道。

    小胡子的大哥,皱皱眉头,“我听说,还挺危险的。听说要打仗,虽然我们只是控制外面的现场,不让普通人靠近,但危险系数很高。”

    “这可怎么办?我结婚没多久,不想死啊!”青年大骇,“我能不能请假。”

    “安静,总管来了。”他们赶紧站立,双手下垂,脸色恭敬,“吴总管好。”

    “你们辛苦了,这次补贴的事情,大家都在讨论,我也报告老板了。相信老板会有表示的。”

    青年赶紧说道:“是啊!总管,我们执行的是危险任务,不能没有补贴呀!我老婆,等着这钱治病呢!”

    “你们放心,老板又不是不知道,兄弟们的困难,他都看在眼里。不然,也不会让我们出来执行危险任务。”

    总管走了几步,悄声问道,“天下集团的人到了吗?”

    “不知道呢!没有消息。”小胡子赶紧询问,“你们有没有看到?天下集团的人,今天也会到这里。”

    “算了,算了。这次的任务,主要是天下集团的,他们为主。我们只要负责封锁消息就可以。你们都别在这里了,赶紧巡逻。”

    总管不耐烦地指挥,走上小酒楼。

    这里是天下集团和林永庆集团约定的地点,林克会在这里指挥战斗。

    吴总管走上楼,心里嘀咕,“不是定好这个时间点动手吗?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天下集团的人,是不是没打过仗?一点纪律都没有。”

    “虽然他们的老板厉害,产品也好。但军事方面的事情,绝对跟生意不一样,不能按照生意的那一套来哎呀!”

    他走上楼,抬起头,一群人齐刷刷看着他。一股强烈的气势,令他不由自主打个寒颤。

    “你们是?天下集团的人员?什么时候到的,为什么我都没收到消息?”吴总管感觉有点晕,他们什么时候的动作?他这边竟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林克坐在中间,喝着茶,平原绫香也坐着,一派舒服的模样。

    潘永生看向吴总管,“你们的人,动作太慢了。我们已经开始行动了,你们到现在还在街上晃悠。赶紧进入紧急状态。”

    “什么?开始行动了?”吴总管更加惊讶了,“你们的动作这么快?什么时候过来的?我们怎么没收到消息?”

    “我们之间的通告里面,已经写得清清楚楚,还需要什么消息?难道每次打仗,你们都没有保密意识的吗?”潘永生反问道。

    吴总管尴尬地笑起来,“是我的问题,是我的问题。我马上下命令。”

    是的,所有人都提起精神,战斗已经开始,封锁现场,可疑人员,一个都不能离开,更不能有人进入。

    宣传组,看准时间,准备发出通告,烟花厂爆炸,人员伤亡情况不知。

    林克看着桌上的定位仪,满意地点点头,哨岗正在迅速减少。

    5个战斗小组,在不到一分钟时间内,已经拔掉了8个哨岗。只剩下最后2个哨岗,还在坚挺。

    再过几十秒之后,这两个哨岗也被拿下。

    平原绫香看着林克,“真的会有危险吗?即使出现危险,几个瑞士壮汉,又有什么用呢?”

    “你一会就知道了。”

    朱越利的视频跳出,“老板,一切准备就绪,部队正在准备总攻。”

    “我已经查清情况,经过数据分析,烟花厂里面,有不少炸药,武器装备,同时,也有上百号人在巡逻。”

    “人员伤亡情况怎么样?”

    林克并不着急,淡然问道。

    吴总管站在林克身后,不住吞口水,这就是天下集团的战斗?完全看不到人呀!全程高能,是不是有强大的技术支撑?

    “林克老板,您的部队,是不是拥有卫星定位系统。好厉害。”

    林克微微一笑,这有什么?才几个亿的投入,只要部队损失少了,投入多少都没问题。

    即使是林永庆的队伍,也没有卫星定位系统,他们更多的是引进华夏国的战斗方法。游击战,只要不是城市战斗,游击战简直难以被打败。

    不过,这样的战斗方式,人员损伤在所难免。
273 看不到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