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奖励(1/2)
作者:究四
    帝汶岛生烟花厂爆炸的事情,根本无法隐瞒,不少国家都转播了这条新闻。≯≯>

    现场惨烈无比,烟花厂已经被烧焦,成为废土。

    死伤人数,也有上百个人,都是焦土一般的尸体。

    “华夏国已经派出的国际和平组织,将对死者身份进行dna检测,并适时对国际社会公布。”

    印尼电视台的主持说着,眼眶里面,竟然盈着泪水,“感谢华夏国组织,他们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他们是一个爱好和平、负责人的国家。”

    电视台的老总看到这段,暴怒,“国家方面早就下文,不能在印尼国内为华夏国做正面报道,这个主持人搞什么鬼?”

    总监有点紧张,“老板,他是帝汶岛上的人,对帝汶岛有感情,很正常的。”

    “既然对帝汶岛有感情,就送到帝汶岛当记者。别给我在电视台丢人现眼。”

    华夏国组织,早已到达帝汶岛,开始对死者身份进行确定。

    最重要的,他们要寻找六芒星组织留下的蛛丝马迹,如果能现一些线索,六芒星组织的下一个基地,也许就浮现出来了。

    林克刚回到家,洗个热水澡,轻松。

    不到一天时间,帝汶国的六芒星基地,连根拔起,前前后后的事情,全部搞定。

    老杨的电话马上过来,“林克,你这次财了啊!烟花厂里面的军火,至少几千万美金,都是美式大兵装备,全被你摸走了?”

    “咳咳……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小赚了一点钱。”林克耸耸肩,“你们那边怎么样?有什么现吗?”

    “没多少线索,还在排查状态。不过,有四具尸体特别奇怪,应该是欧美人。”

    “这有什么奇怪的?六芒星组织人员,来自全世界各地,就是华夏国,都有人加入六芒星组织,难道就没有欧美人吗?”

    “你说的也是。”老杨点点头,“对了,你的软件,国家领导非常满意。希望跟天下集团多多合作,共同开。相信只要跟国家合作,你们开更多的技术产品,只是时间问题,国家给你们的优惠,非常多哦!”

    “别跟我扯这些。”林克眯着眼,任由清秋帮自己宽衣解带,“基因药剂的研究,现在已经有初步成果了,我还想赶紧利用,你们别浪费时间,赶紧交出来。”

    “哎呀,你不要这么坦白嘛!”老杨倒吸一口气,“喂喂喂……位这里信号不好,你再说一遍,什么?听不到,听不到,挂了啊!”

    林克无奈地放下手机,清秋伏在他胸前,“亲爱的,人家担心你。”

    林克笑得很轻松,在清秋后面的翘起抓了一把,“你这妮子,食髓知味是不是?”

    “人家只是想给你生小孩嘛!叶蓉姐姐这样,多好。”

    “嗯……”林克闭上眼,开始享受。

    清秋的舌功,越来越好了,真是天生的女人。

    …………

    下午,林克走进会议室。会议室瞬间爆雷鸣般的掌声。

    林克双手虚压,“大家辛苦了,这次的行动,大家都非常拼命,我感谢大家。”

    没有人员死亡,是最大的成就。

    “老板,您真是料事如神,如果没有瑞士国的几个死胖子探路,我们的人,可能要牺牲几个。”

    “我只是放他们离开而已。做人,总要给敌人留一条路的。”

    叶蓉笑起来,瑞士国的壮汉,因为偷袭她和林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带到这里。

    然后,让他们成为战斗的牺牲品。

    “他们都上黄泉路了,哪有路走?”尤勇不解地问道。

    “黄泉路不是最好的路吗?重新投胎做人,肯定是大富大贵之家。”

    “哈哈……”

    林克再讲了几句,看向平原绫香,然后把舞台交给帝汶国的经理。

    平原绫香扫视一周,面容坚毅,令人窒息的容颜,又有令人血脉喷张的身材,所有人都被震住。

    林克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女人,“不愧是我的女人,在床上,那是十成十的荡、妇,但是外面,每一个都是高高在上,令人魂牵梦引的女神。”

    平原绫香一句话都还没说,打开桌上一排排的箱子,花花绿绿的颜色。

274 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