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研究成果(1/2)
作者:究四
    田芳嘴唇很湿润,看到林克的时候,她的嘴唇,更湿润了,不知道是不是唇膏的问题。

    “你怎么被丢在这里?”田芳开着玛莎拉蒂,微笑着问道,“要不是今天放假,我还真没空管你。”

    “出了一点小意外。老杨这个混蛋,我会找他算账的。”林克撑直大腿,伸伸懒腰,“你这车子不错,挺大的。”

    “还不是你送的?忘记了?”

    “啊?”林克倒吸一口气,说错话了是不是?“咳咳,我们到哪里兜风?”

    “随你的意思。”

    “月城附近有一座小庙,我们到那里走走。听说那里抽签还挺灵验的。”

    “你什么时候要算命了?不是你的风格呀!”田芳笑着,转了个弯,“再说这么晚了,人家寺庙都关门了,谁管你?”

    林克没有回答,好像在副驾驶座睡着了。

    田芳摇摇头,宠溺地看着林克,“真是辛苦他了,年纪轻轻,什么事情都要做。其他这个年纪的年轻人,到现在都还在找工作换工作呢!”

    她想了一会,车子又拐了个弯,回自己的别墅,已经都快晚上了,寺庙哪还有开门的?别浪费时间。

    田芳的别墅很大,周围都是茂盛的树林,影影憧憧,很是幽静。

    别人一不注意,还没办法看到田芳的别墅,总体而言,别墅的安全性不错。

    林克翻了个身,“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我看你睡着了,就转弯了。”田芳微笑着,“还要出去玩吗?我带你出去?”

    林克笑了起来,牙齿很白,“不用,在这里休息一会。透透气也不错。”

    刚才,林克进入农本壶空间,发现空间内部,发生了变化。空间更为扩大,而且,场景好似现实,更加令人震撼。

    “难道是我暗中掌握了帝汶国政权的缘故?让农本壶空间再次发生异变?”

    想,当然是没有答案的,林克身手一摸,旁边的大腿,又白又长又直,手感真好。

    “讨厌,你想在这里?”

    “不好吗?”林克指头跟钢琴一样,不停跳跃,田芳早已不能自已,浑身颤抖。

    “别,这里蚊子多。”

    林克看着自己,“小弟弟有意见呢!”

    其实,田芳早已湿透,比林克还兴奋,喘气的声音,很粗重。

    但,敞篷车,又是傍晚,偶尔也有人走过,最讨厌的,蚊子太多,难以安心享受。

    “我帮你泄泄火?”田芳说着,身子俯过来。轻巧地拉开拉链,找出粗大的小弟弟。

    温柔对待他,“呜呜呜……”

    田芳嘴巴有点酸,媚眼如丝,抬起头,“亲爱的,舒服吗?”

    “赶紧回家,我让你舒服。”林克眯着眼,真舒服。

    傍晚,吹着凉风,享受服务,这才是生活的真谛。

    第二天一早,林克看着自己的小弟弟,咦?口红都被洗干净了?田芳的活,真实越来越好了。

    “你醒啦?”田芳伏在林克身上,感受到了林克的动作,“还想干吗?”

    “想!”

    林克知道,田芳正在逆生长,现在的容颜,几乎只有30岁左右,简直不要再神奇。

    我的精华,竟然可以让女人逆生长,这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千万不能让国家知道,否则会被抓去切片。

    田芳迎了上来,“这一次,我不敢再跪着了,膝盖都受伤了,今天只能穿着牛仔裤出门。”

    “那就上来,你在上面。”林克扶着田芳紧致细嫩的腰部,想要怎么办,都由你自己来,自助。

    …………

    许玮宁看着林克,眼神里,有点抱怨的味道,“一个晚上不回来,舒服了吧?”

    “还不错,情况怎么样?”

    “少燕妹子在等你,还有不少国家人员。你昨天晚上应该很辛苦,要不要休息一天?”

    许玮宁揶揄着。林克无奈地耸耸肩,“你不知道我的厉害。所以……带我去研究院。”

276 研究成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