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我要发飙了(1/2)
作者:究四
    一滴金液5个亿,谅是谁都没办酚受,李皓然很崩溃,辛苦一整天,竟然等到这样一个结果。

    看林克的态度,根本没有降价的可能性,完全就是害人嘛!不管千千万万普通群众的死活了吗?

    一点点的公德心都没有?不为我李皓然想,也要为无数的病人考虑不是?李皓然想不通,林克简直是吸血鬼,为了钱,什么都不管了。

    “呵呵,不可能,少于5个亿,我都不会卖的。”

    李皓然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林克,我知道你身后是神秘领导,我的身后,也有跟神秘领导同级别的高人,不要自误。”

    “神秘领导跟我什么关系,我不想说。你背后有什么关系,我更不想知道。”

    林克夹起一个菜梗,“我做人做事,就像这根青菜,清清白白,没有一丝掺假。随你猜测。”

    “你不识抬举?”李皓然愤愤不平,“要不这样,我们都各退一步,你给我活力因子,我让你入股,怎么样?我给你7%的股份。”

    林克笑着,没有说话。

    “1o%的股份,不能再高了。医药行业,跟其他行业完全不一样,别看药品制作成本低廉,前期的投入,根本无法想象好不好。”

    “你看到的药品,就是一瓶维生素b1,研成本都需要十几个亿,你以为好玩呢?”

    李皓然身上,弥散出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林克怎么这么不懂事呢?

    “隔行如隔山,别以为当好一个农民,就是一个好医药工作者。完全不一样。”

    李皓然好声好气劝导。

    林克静静听着,吴佳明咳嗽一声,“李老板,想必你不知道,我们天下集团跟其他公司合作,都要经过论证。现在你贸然提出来,我们老板也不好直接答应你。”

    韩少燕也开口说道,“这么大规模的合作,少说也涉及到几百个亿的资金吧?能不心翼翼?”

    “天下集团又不是我个人,我可以随意跟你签约,把研究成果卖给你。天下集团没这个工作效率,他们要不断论证,看看能否盈利。”

    李皓然想到刚才的一个亿,整个人都不舒服,太大意了,竟然被林克骗了,一个亿送出去,什么东西都没得到。

    虽然有基因药剂的内容,也有活力因子相关的作用,但距离生产基因特效药,还有不少的距离。

    至少,要生产基因特效药,要用到不少的基因药剂和活力因子。没有足够的活力因子支撑,完全不可能生产出基因特效药。

    基因特效药如果生产出来,将是整个医学界的飞跃。别说一般并,就是癌症、艾滋病,都可能被基因特效药治愈。

    更重要的一点,基因特效药可以改善基因,或者改变基因排序,遗传性疾病,都可能被治愈。

    到时候,别说是可以娶表妹,就是跟你亲妹,都可以结婚,人伦都给你乱套,这就是科技的力量。

    现代社会,不允许出现克隆人,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从人伦方面考虑。克隆人出来,要叫你爸爸妈妈,还是叫你哥哥姐姐,或者是主人?

    基因特效药,也有这方面的可能性。

    当然了,只有全效性的基因特效药,才可能改变整个人的基因排序。一般的基因特效药,能治愈相应的疾病。

    如艾滋铲因特效药,研究出来之后,直接作用于人体,治愈艾滋病,对其他基因排序,不会产生影响。

    如癌症基因特效药,还能分为各种癌症药,直接治愈不同的癌症。

    到那时候,癌症、艾滋病,都不是医学难题,人类的平均寿命,又可以提升一些。

    每个人都提升一点点生命,这个社会的平均寿命,就会有显著增长。

    可以想象,如果出现基因特效药,将会是任何人,任何国家都想得到的宝贝。

    李皓然深吸一口气,“林克,我劝你最好马上做决定,否则,我们这边就有动作了。”

    “我身后的人,跟神秘领导相互制约,两个人都不会动手。我们两个人,我想,可能我的势力,更大一些。你最好服从我的安排。”

    李皓然看向窗外,“我记得华夏国出现过一款非出名的饮料,我就不点名了。那时候,风靡全国,就连美国市场,他都冲过去了。”

    “还在美国建立了生产基地,风头一时无两。那时候,我觉得他有点潜力,想要跟他合作。没想到那家伙,竟然不识抬举,后来的结果,你也知道。”

    “后来怎么样了?”林克问道。

    旁边的吴佳明、韩少燕和许玮宁,都差点忍不爪出来,人家都讲得这么明显了,林克还故意听不懂,太有趣。

    “后来怎么样?”李皓然不可思议地看着林克,“你竟然问我后来那家饮料公司怎么样了?你这个年纪的人,至少喝过吧?”

278 我要发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