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各方都来检查(1/2)
作者:究四
    李皓然看到手下脆败,不可思议地站起来,看着小刀,又看看林克,“怎么回事?我的人竟然不堪一击?”

    “对了,洪振蕃的弱点,就在脚踝处,不能太过受力。刚才这小子,就是击打他的脚踝,难怪会输。”李皓然心里想着,看向林克。

    “林兄弟,你这个保镖,眼光很好。不知道叫什么?”

    “哦?他,无名小卒而已,我随便挑出来的,我们安保团,都是这样的年轻人,没必要记住他的名字。”

    林克不以为然,“赶紧打第二场,都快傍晚了,我还要到水库游泳呢!”

    李皓然深吸一口气,“好,第二场。”

    结果是一样的,脆败,同样的,一招制敌。欧阳存心中叹服,不愧是老板,找对方的弱点,竟然这么准,一招就能把对方打倒。

    最后一场比赛,不需要比了。对方根本没有还手之力,闹着玩呢这是?

    “不好意思,我的人运气好,连着赢了两场。第三场,就不需要比了。”

    “不行,还要比。三局两胜,最后一局,我如果赢了,你也要开出条件,我们继续合作,我可以让利给你。”

    “无论如何,就是要打?”

    “当然要打。我的保镖,不可能不堪一击。我就不信,第三个人还是被一招击败。”

    陆风上场,跟对方拱手致意,“你两个同伴,都被我的兄弟打倒,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我们老板,已经把你们的弱点,告诉我们了,我们动作,只会攻击你们的弱点,没有第二个攻击点。”

    “什么?不可能,林克跟我们没有任何接触。不可能知道我们的弱点。你一定是骗我。”

    陆风摇摇头,“洪振蕃的弱点,在脚踝。而马晓东的弱点,在腋下三寸,那里,他曾经受过伤,子弹片镶嵌进去,到现在,只要是阴天,他的伤口,都会疼痛。”

    “这你们都知道?”慌了,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止知道,我们还知道你身体没有明显的弱点。难以被击败,然后,我们老板刚才已经跟李皓然说了。他跟你有旧,洪振蕃和马晓东的弱点,就是你告诉他的。”

    “什么?你含血喷人。”

    “没办法,谁让你这么强大,我都没把握打赢你。只有用点计谋了。”

    “找死!”李皓然的保镖动了,必杀之技,不给陆风一点点机会。

    但是他忘记了,他是愤怒中出手,拳速和拳意,完全不一样。

    砰!

    巨大的拳头,打在脸上,巨大的力量,有如寺庙大钟,狠狠砸在人脸上。

    一个人倒下!

    李皓然站了起来,“搞什么鬼?又是一招被打倒?”

    “不是技战术的问题,是心理问题!你的手下,有点着急了,慌忙之间出手,被我的手下抓到机会,正好打中面门,所以输了。”

    李皓然蒙住了,三个高手,全部被打趴下?他本来想着,文的不行,来点武斗,教训教训林克的人。

    “老板!”欧阳存、小刀和陆风站在林克前面,“我们还有什么任务吗?”

    “你们下手有点重,以后不能这样。”

    欧阳存笑了起来,“嘿嘿,不好意思,以前在执行任务,出手就要人命,今天是比赛,有点不好控制。”

    李皓然脸色一白一红,“得瑟……继续得瑟……”

    这时候,吴佳明听着手下汇报,脸色大变,凑到林克旁边,“老板,省里、市里食药监局的人过来检查。说是突击检查。”

    吴佳明搞不清楚,为什么省市的食药监局会同时过来,明显是有预谋的动作。

    李皓然笑了起来,“林克,遇到麻烦了?要不要老哥帮忙?只要你把活力因子跟我共享,所有的事情,我们当做没有发生。”

    “我明人不做暗事,怕什么?还怕检查吗?”

    林克笑了笑,“你也要小心一点,要是厂子被检查,不知道能检查出什么呢!哈哈……”

    “嚣张,你嚣张不了多久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李皓然忽然心情大好,任何事情,都进入自己的掌握了。

    今天,林克将会被抓,然后,天下集团身败名裂,所有的资产,都会被接收。

    孙家、何家和武家,都在等着呢!机会,只有一次。若是不能扳倒林克,以后就不好再动手了。

    大领导跟神秘领导的制衡,也只有这一次。再过一段时间,就要换届,他们都会下去,到时候孙家的人能不能上,还是一个大问题。

    许玮宁对着林克点点头,“我这里都处理好了。”
279 各方都来检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