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你想红吗?(1/2)
作者:究四
    林克还在笑,天下集团的人,都非常配合他们的工作。?就是这种无条件的配合,令人感觉非郴安心。

    事情太顺利,总是令人不安心。

    其他检查队伍,刚刚入驻天下集团,还未开始检查。唯有这支食药监局的队伍,冲在第一线,事情已经快结束。

    其中,不少人已经现,他们的手机信号,时有时无,也不知道能不能打出去。

    柳其听到林克的话,又想到林克以前的事迹,忽然打个寒颤,“林克这个人,怪里怪气的,会不会有什么阴谋?”

    宋鹤也有这种担心,赶紧拿起手机,看能不能从其他人处现一些信息。可惜,没有信号,无法拨通。

    “你们怎么啦?”林克笑着问道。

    “没,没事,林克,你私藏、毒、品,罪名大啦定了。”柳其大吼一声,心气顺畅许多。

    “啊?怎么变成我藏毒了?不是你的人放下的吗?”林克惊愕地看着他们,“你们打算诬陷我呢?呵呵”

    “你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他们是公职人员,怎么可能诬陷你?”李皓然站得笔挺,心情不错,今天的计划,几度更改时间,终于顺利进行。

    是的,他们已经谋划许久,就为了一口气干掉天下集团。只要今天的事情,不传出去,天下集团的一切罪行,都会被坐实。

    藏毒是一个小的插曲,最重要的,是活力因子。活力因子,将会变成影响人体的危险化学用品。

    只要这一招,天下集团马上会崩溃,任何人都不会再买天下集团的产品。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天下集团一群人,竟然还是胜券在握的模样,难道他们都是法盲?不知道藏毒的危险?

    不管怎么说,先把天下集团干倒再说。

    吴佳明站上高台,降下屏幕,“各位,你们看看,刚才有人在天下集团藏毒,被我们的监控视频全部录制下来,真是太尴尬了,我想,他们应该是临时工。”

    说到这里,吴佳明背后的大屏幕,显现出刚才的一幕,“大家看看。”

    宋鹤和柳其忽然脸色铁青,“不可能吧?天下集团到处都是监控视频?这么弄,我们的所有事情,岂不是都被看光光了?”

    “这是什么鬼?不要拿拍戏的东西过来糊弄人。”李皓然当然不信,他冲上台,“吴佳明,我告诉你,我记足了,别给我乱搞。”

    “哈哈不好意思,我只是一个忠实的记录者。”吴佳明丝毫不担心,“你们看看,这样的演技,是专业演员搞出来的吗?”

    宋鹤和柳其,当然知道这些事情是怎么回事,根本不敢说话,好好的事情,怎么全部被拍出来了?

    吴佳明笑着看着下面的人,“各位,你们现在可以打开手机,看看视频,里面还有不少有趣的东西呢!”

    “什么?”李皓然也惊愕不已,“刚才的手机都没有信号,难道也是天下集团搞出来的动作?”

    “不可能吧?天下集团又不是移动联通,怎么可能让人家的手机信号时有时无?不是只有运营商才做得出来这种事情?”

    天下集团购买卫星的事情,本就没多少人知道,现在更不会在这里宣传,他们这群人,不知道也是非常正常的。

    他们齐刷刷地看着大屏幕,屏幕上,工作人员放下毒、品,然后喜滋滋地离开,接着,又装模作样地过去,“呀v毒、品了,赶紧跟领导汇报。”

    这视频是谁剪辑的?做的这么好?镜头切换过来,是宋鹤和柳其刚听到消息,还未验证,就跟林克说出藏、毒的地点和数量。

    韩少燕笑着说道:“不愧是食药监的,什么都知道呀!我们这都还没到现场,他们就已经知道藏、毒的地点和数量了。这么大的一包,估计要判死刑了。”

    “何止死刑,要是我们被诬陷,天下集团的产业,都要拱手让人。”

    吴佳明脸色平静,“几位,缉毒队的队员刚到现场,应该会有确定的数据,是否毒品,也会有公论的。”

    视频再次切换过去,缉毒队队员,没人引导,直接冲到现场。

    “对,这就是毒、品,哈哈天下集团这次死定了。”

    “娘希匹的,还以为林克是正人君子,没想到是这种人?还私藏毒品,我看他怎么搞。”

    “嘘别让天下集团的人现,我们赶紧制造现场,马上逮捕天下集团老总。听说他有点功夫,我怕他拒捕。”

    “放屁,他要是敢拒捕,就是跟国家政权过去不去,我第一个灭了他。”

    网络上沸腾了,民意达到一个**。无数的人,全部在网络上攻击政权网站。

    是的,非常大的笑话,在全世界面前。

    神秘领导也看到了,大领导也看到了。神秘领导冷笑一声,“这些都是你分管的,现在满意了吗?全世界都在看着呢!”

    “这怎么会这样?”大领导脸色难看,“赶紧给我把那群混蛋抓起来。”

281 你想红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