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都是我的错(1/2)
作者:究四
    别墅内,客厅中。??

    林克,许玮宁,韩少燕,田芳和一众高管,静静坐着喝茶,看着董文科剪切出来的监控视频。

    “我们这么做,会不会被大领导报复。”吴佳明毕竟是遵纪守法的公民,想到跟当官的斗法,就有点紧张。

    “我们不这么做,估计现在天下集团就被大领导摸走了。我们的活力因子,也会成为李皓然的囊中之物。”许玮宁看的清清楚楚。

    “当官的,都是怕事的,这次的事情,闹得全世界都在看笑话。华夏国政权丢不起这个人,一定会斩掉来调查的人员,然后出面支持我们。”田芳深谙其中意味,“我看林克的意思,应该就有这层面在里面。”

    林克点点头,“是啊!大领导都对我们出手,看来是不希望我们继续做大』想让我们拥有活力因子,想要变成国家的东西。”

    “我们除了把事情闹大,让全世界关注,用舆论来压倒一切,否则,没办法渡过难关。”

    吴佳明恍然大悟,“可是,将来怎么办?会不会被穿鞋?我担心,国家在这件事情吃亏,会从其他地方找回秤,到时候我们的业务,无法开展。”

    “管他的,我们的一切事务,都可以转移到帝汶国去。没有华夏国这个市场,对我们而言,问题不大。”

    “但是对天下集团的忠实拥趸而言,他们的生活,将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天下集团的支持者,有非常多的官员,他们对食品的要求,胜过其他人。谁不希望吃就吃出降?

    不说别的,京城的二世祖们,第一个不同意。

    在各种利益纠葛之下,天下集团的业务,非但下降的可能性极小,更上一层楼的可能性,却是非常高的。

    “不用担心,我认为我们暂时是安全的。”许玮宁很同意田芳的意见,“芳姐的说法,我觉得很有道理。”

    “即使是大领导,也不可能一手遮天。现在事情闹成全世界看华夏国的笑话,大领导可能第一个跳出来支持我们,而且,还可能把今天过来的人,当做笑宰掉。”

    “有道理”林克很满意许玮宁的说法,“你越来越厉害了』错不错。”

    许玮宁嗔笑一下,“还不是你这个甩手掌柜的安排?”

    “老板,那么外面的别动队怎么办?他们好像就是过来抓捕柳其一行人的。”

    “谅一个晚上,明天再说,不给他们一点甜头,他们不会知道我们的厉害。”

    嘀铃铃

    林克的手机响起。

    “老板,一切都安排好了☆皓然的公司,我们要让他倒下吗?”

    “当然,今晚就丢出这枚炸弹,让全世界的网民看看,多有意思的一个嘲。”

    诬陷我藏、毒?我把你的黑底都挖出来。明天,李皓然的公司,将会倒下。

    “打电话给周敏,把李皓然公司的人才,全部挖过来。我们也建设医药公司,就设在帝汶国。”

    吴佳明自己认领了事情,赶紧打电话。

    许玮宁同时拨通了胡津的电话,“在帝汶国规划医药公司的位置,马上投入建设,近期就要使用。”

    动作非常快,一天之内,就要把所有的事情完成。

    天下集团毕竟新公司,只能从效率入手,迅完成资本积累,将来才能愉快地在资本的海洋遨游。

    李皓然的车子,同样无法启动,是的,四个轮胎都没了,动机也装满了水泥,还怎么使用?

    他脸色不好,总感觉今天踢到铁板了,林克这么闹,竟然还没办法找到任何证据。

    这时候,他的手机,忽然能接通了,手下打电话过来,“老板,我们的事情,被现了。现在好多警察,都在公司,我们该怎么办?”

    “赶紧联系上头的领导,问问怎么回事,怎么大水冲了龙王庙了?”李皓然心里一团乱麻,搞什么鬼?

    这么多年,一点事情没有,今天到这里威,竟然跟倒了八辈子血霉一样,破事一筐又一筐倒出来。

    要是公司的内幕被现,不用说了,直接倒闭。他自己也会被抓走,然后,要拉下多少官员,就是他一句话的事情了。

    “我们都打过电话了,所有的领导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哎呀,老板,您赶紧回来主持大局吧!大家都乱了,现在好多技术人员都要离职,我搞不定。”

    经理很着急,老板很无奈。

    嘟嘟嘟

    电话断线,经理骂了一声,“打了一百多个电话,就一个可以通,现在又断线?他到底跑到那个山旮旯里去了?”

    别墅门口,别动队队长脸色铁青,“你说什么?告我们?”

    律梳松笑着,“不是告你们,而是告你们单位。非法执法,同时,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条件下,诽谤天下集团。到时候,你们的领导,需要到法院说明。”

    律师面对三个壮实的别动队,毫无惧色,“你们是不是想动手?如果想动手,可以,直接打我,我还能多给你们一条罪名』过,这条罪名会直接挂在你们身上。你们的单位,再怎么样都没办法保护你们。”

    别动队队长咬咬牙,“我们走。”
283 都是我的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