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老僧苦行僧(1/2)
作者:究四
    外面闹成什么样子,都是外面人的事情,林克一点都不关心。

    但有时候,不是你不关心,就能躲过的。老杨已经疯狂地冲到月城,找林克算账。

    你虽然不是明面上的国家公职人员,但也有国家背景好不好?这么闹,真是一点大局观都没有。

    “林克呢?让他出来,我要找他。”老杨站在别墅门口,碰了一鼻子灰,竟然不让我进去。

    他好声好气地跟小刀说着话,“我过来,也不是找林克麻烦的,只是想跟他聊聊天,泡泡茶,你就开下门,引见一下?”

    小刀冷笑一声,“刚才的气势呢?不是过来兴师问罪的吗?怎么没了刚才的气势》多不好玩。”

    “小刀,你别跟我闹。我找他真有事,一个重大任务,需要跟林克当面交代。”

    小刀笑着,“老板不在,真的不在。你到月城的时候,他就离开了。不信你给他打电话。”

    老杨白了一眼,“我打了,他不接。你说一个成年人,怎么这么任性呢?这么大的事情,想闹就闹?他就不想想,这么闹,对天下集团有什么好处?”

    “至少,现在我们看不到什么坏处。”

    “好处让你们占了,现在舆论都被你们占领了。国家的脸面呢?搁哪?”

    “国家只谈利益,不谈脸面。”小刀笑着说。

    这段时间,跟着林克混,也知道不少道理。国家从来不看脸面的,利益至上。

    国家跟国家之间的关系,只有利益纠葛,没有面子问题。当然了,在面子掩盖下的利益,大家会更喜欢。不过国家关系归根结底,还是利益冲突。

    中美、中欧都是如此,没有利益,就没有朋友。

    老杨没想到一向安静的小刀,也变得伶牙俐齿,脸色难看,“林克到哪里去了?我要找他。”

    “不知道,您可以打他电话。要是老板不接,就是在忙。您可以给他发个短信,他有空的时候,应该会回你的。”

    “你,小刀,你也变了,哎……变坏了。”老杨长叹一声,“既然不在,我要进去喝茶。”

    老杨忽然笑起来,“我就不信,把他的好茶都带走,他还不回来。”

    “请便!”小刀开门,让老杨进来。

    你要在林克的别墅等,那就好好等着。林克带着许玮宁,刚刚出门,看你怎么等。老杨不知所以,兴奋地冲进去,自己烧水,拿茶叶,跟自己家里一样。

    “我要喝穷你!”老杨露出贱贱的微笑。

    a8车上,田芳和许玮宁坐在后面,林克开着车。

    “我们要去哪里?”

    “拜佛,保佑我们渡过这次难关。”林克一本正经地说道。

    许玮宁和田芳同时白了一眼,“能不能不说鬼话?”

    拜佛?天下集团的寺庙,都是金身大佛,怎么不见你去拜拜?非要跑到什么穷乡僻壤?

    “老实交代,是不是藏着女人?”许玮宁本能地问道。

    韩少燕忙着研究成果的事情,没办法一起出来。她要帮着看好林克不是?再沾染其他女人,就不怕得病?

    “我像你说的那种人吗?”林克很无奈,许玮宁这不是不相信自己吗?

    许玮宁盯着林克,看了一会,“不像。你本来就是这种人。非常出名的色-狼。”

    林克无奈地看了一眼,“天,我的心思,谁能知道?”

    田芳笑起来,“好了,好好开车,不然你的心思,谁都不可能知道啦!”

    林克沿着山路,弯弯绕绕,开了小半个小时,终于来到山顶的寺庙。

    车子放在路边,带着两个女孩,走进寺庙。寺庙不大,香火也不旺,胜在清净。

    听说这里抽签问情,很是灵验。来到这里的香客,一般都是问情感问题的。

    “你不会过来问情感问题的吧?”田芳和许玮宁看着林克,跟看着怪物一样。

    “你都这么多女人了,难道还想多几个?什么想法呀这是?”

    林克无奈地摇摇头,“我说你们的思想能不能别这么龌蹉?整天想着情情**的,没其他事情做了是吗?”

    “去,还不是你害的。”

    田芳挽着许玮宁的手臂,“我们不理他,到处走走。”她们的保镖,当然在不远处跟着,随时防备危险。

    林克走进厢房,“请问小师傅,渡光禅师在吗?”

    “渡光禅师?你怎么知道禅师法号?”小沙弥显然很惊愕,看着林克,“请问你是哪位?我好传达一声。”

    “我是渡光禅师的徒弟,另外,苦行僧是我的师兄。”林克恭恭敬敬,站在厢房外。

284 老僧苦行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