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娶一百个?(1/2)
作者:究四
    厦城。客厅中,林克和许玮宁难得坐在一起,安安静静看看电视。

    一般小夫妻的生活,林克和许玮宁,几乎不可能享受到。他们的工作太繁杂,没时间看肥皂剧,更没时间浪费。

    不过,偶尔空闲,享受一下生活,颇有一番滋味。

    只有平时很忙的人,才会感觉到空闲的享受。一直属于空闲的人,根本体会不到清闲的舒服。

    天下集团从建立到现在,一直处于发展的上升阶段,每个人都满负荷工作。

    林克和许玮宁经常分头忙碌,很少聚到一起。

    在月城别墅,韩少燕一般都在,林克更没机会跟她单独在一起。

    高贵典雅的许玮宁,在林克心里,地位跟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不止说许玮宁从林克一穷二白的时候就跟着他,感情更长久,更多的,是许玮宁为林克牺牲太多。

    她还拿出自己的钱,支持林克发展,偷偷报名,学管理学、经济学,为天下集团尽心尽力。

    看着今天的许玮宁,一身长裙,皮肤白皙透亮,眼波流转,别有风情。

    “完美的容颜,就是差了一点点东西。”

    许玮宁看林克一直盯着自己,浑身不自在,脸色绯红,“瞎看什么?又不是没看过。你说,我差了什么东西?”

    “差了一点点光彩。主要的原因,还是没有经过的精华的浸润,你看田芳,越来越年轻,你看看叶蓉,皮肤和容貌都越来越好了。”

    “还有平原绫香,身材紧致,每一寸肌肤,都充满弹性。”

    许玮宁在林克大腿上拧了一圈,“还有冷清秋,一个小奶牛,现在变成大奶牛了?是不是?大色、狼。”

    林克干笑一声,“不好,我大腿两次受伤,一定好检查一下。你帮我拿点红药水过来。”

    “鬼啦,我才没用力,就你会装。”

    美人再怀,打情骂俏,生活真舒服。

    “我不理你了,我先去洗洗。”

    “不如一起洗一下?”林克站了起来。

    又被许玮宁推回沙发,“我浑身是汗,才不想跟你一起。”

    林克看向窗外,天色黑了,“这么晚了,洗澡之后,岂不是要献身?”

    想到这里,林克迅速脱掉衣服,冲向另外一个卫生间,一分钟之内,冲洗完毕。

    穿着宽松的浴袍,坐回沙发,看着电视,言情剧,很应景。

    许玮宁挽着头发,用干毛巾擦着,侧着头,“你在干嘛呢?穿成这样?”

    “等一下还要回去呢!赶紧穿衣服。”

    林克苦着脸,“我的大腿根,都被你拧黑了,不能动了。疼啊!”

    “不可能,我轻手轻脚的,怎么可能把你拧得淤青?你还是武林高手呢,这么不经打?”

    “人总有弱点的。我的弱点,就在你捏的地方,唉……真准。”林克一本正经说着,脸上随时冒出难受的表情。

    许玮宁将信将疑地走过来,“真的假的?还弱点呢,现代人都这么多毛病?”

    闻着许玮宁的幽香,看着她裹着的浴巾,林克浑身燥热,难以自持。

    许玮宁才是他梦寐以求得到的人,太难了。一直拒绝自己,晚上说什么都不能让你跑了。

    林克悄然把手机都关掉,世界与我无关。

    许玮宁凑近林克,“真这么严重?我看看。”

    说完,蹲了下来,轻轻拨开林克的浴巾。

    啊?她看到巨大的龙王,吓了一跳,往后一坐,拍打林克大腿,“你这个大坏蛋,竟然骗我。”

    “真的都黑了,你看看。”

    许玮宁闭着眼睛,“不看,难看死了。”

    林克弯下腰,抱起许玮宁,“难看不难看的,没什么关系,主要是不是好用。”

    许玮宁搂着林克脖颈,脸色红润,靠向他耳边,吹气如兰,“大坏蛋,你想干嘛?”

    “想!”

    许玮宁反应了一会,一双粉拳锤着林克宽广的胸膛,“你好坏呀!整天想着什么鬼呢?”

    “想着你呢!我都快被你折磨死了。这么多人里面,只有你给我的感觉最不一样的。”

    林克声音不大,但是很温柔,每一个字都击打在许玮宁心里。

    令她砰砰直跳,浑身发软,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埋在林克怀里,悄悄打着林克。

    动作很轻,很舒服,跟按摩一样。

    林克笑着,把许玮宁放在榻上,“不要再玩了,我受不了了。你如果不看着我,我还会伤害其他女孩子呢!”

    “为了保护更多的女孩子,你要站出来,挡在我身前哦!”林克微微笑着,轻轻咬着许玮宁的耳垂。

    “嗯……”

    许玮宁嘤咛一声,早已不知道什么情况,只是闭着眼睛,默默享受。

    “我今天只为你服务。”林克轻声说着,解开许玮宁的浴袍。
286 娶一百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