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负责任的大集团(1/2)
作者:究四
    投资需谨慎,林克没有欺骗老杨,他也希望老杨可以跟着自己发财。但是,林克也没把握自己的计划会成功。

    世界上本来就不存在稳赚不赔的生意。如果老杨倾家荡产,他也不能替他还钱,更不能替他养老,这是每个人的选择。

    做出选择之后,你就要承担后果,到政权门口自己烧掉自己,是没有用的。

    老杨兴冲冲离开,林克看看天空,天色还早,到小楼乘乘凉,不错的选择。

    许玮宁泡了一壶茶,“咱山上的茶叶,我都还没喝过普洱茶呢!今天一定要尝尝。”

    林克看着许玮宁,发现她在极短的时间内,已经洗澡换衣服。一套干练的职业装,就挂在衣架上,现在,身上只有薄如蝉翼的睡衣。

    “喝普洱茶要配香肠,味道才好。”

    林克笑着,身体已经起了反应。

    “普洱茶配香肠?这是什么奇怪的搭配?”她坐着,头也没抬起,轻轻点着茶杯,斟了两杯茶,送了一杯过来。

    “你自己看,害得我浑身难受,还怎么喝茶?”林克无奈地说着,“喝茶就喝茶,你穿成这样子,我面对你这个茶博士,已经忍耐不住了。”

    许玮宁脸色一红,看向某个部位,“还不是你自己的想法?肯定是因为你太好、色。”

    “呃……面对你这样的茶博士,就是柳下惠,我看也坚持不住。”林克哚了一口普洱,香甜可口。

    许玮宁站起来,原地转圈,“好看吗?喜不喜欢?”

    “你穿什么都好看,我都喜欢。”

    “就你嘴巴甜。”许玮宁娇笑着。

    “我下面也挺甜的,要不要尝尝?听说主要成分是葡萄糖,估计味道不错。”林克也笑着,没有一点正经。

    “哼,人家不跟你说了,一直是我吃亏。讨厌鬼。”许玮宁坐在林克腿上,“你怎么这么讨厌哦?什么话都敢说,不怕我们生气?”

    林克指着两根指头,“天可怜见,我从来都是悄悄说出来的,这种话,怎么可能在外面说呢?”

    “这不是调节一下气氛吗?”

    “讨厌,你真坏。”许玮宁搂着林克的脖子,轻轻啄了一口,“对了,刚才老杨跟你谈公事?”

    “他想发财,想要加入我们的计划。在一个三线城市,找了一栋**的大厦,想要卖给我们。”

    “可以呀!只要不重叠,完全可以做。再加一家分店,我们还可以坚持。”许玮宁想着,“看来,他还是挺有想法的,没想到国家人员,也想着发财。”

    “不然你以为几千元的工资,够用什么?当官的,特别是当到大官的,没有不想发财的。”林克停顿一下,“当然了,有的官员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做。有的,就是在法律之外做了。”

    “那就会被抓走,哈哈……”许玮宁笑着,“你也有国家政权人员的身份,将来会不会被抓走?”

    林克沉思一会,郑重其事地点点头,“有可能。到时候你要给我送盒饭。”

    “去,被抓走才好,谁要给你送盒饭。”许玮宁点着林克的鼻头,“我才不管你。你有那么多女人,叫她们送去。”

    “我就想吃你做的饭菜嘛!”

    林克忽然安静下来。他的关键部位,感受到一股浓烈的潮湿、涌动的感觉,真舒服。

    许玮宁蹲着,正在工作。她眼神迷离,抬起头,“怎么这么大了?呼呼……真可怜,是不是憋了很久了?”

    柔若无骨的手掌,抓着林克的分身,吹着气,微微一笑,“是不是需要我的安慰。”

    林克没想到,许玮宁还有这招,太厉害,浑身舒畅,“亲爱的,你偷学了一招是不是?不错哦!”

    “我要是不学几招,只怕会被你淘汰哦!”许玮宁瞪着林克,“别动,让我再给你服务一会。等下要是被咬到,可不要挂我。”

    “不会,我喜欢这种感觉。对,舌头很灵巧。不错不错哦……”林克闭着眼睛享受。

    手指头也没停下,在许玮宁身上,上下其手。

    “你也需要我的服务。我们到榻上去,我给你服务服务,保证你飞上天。”林克稍微一动,许玮宁就被她抱在怀里。

    “到上面来。”

    林克躺着,许玮宁的薄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掉了。

    他在许玮宁的服务之下,也是不需要任何束缚,人生,赤条条的,做起来最舒服。

    六九式,许玮宁撑不住一分钟,喷洒一地,**着,“不行了,不行了,我没力气了。”

    “游戏刚刚开始哦!”

    林克翻身而起,开始送出自己的服务内容。
291 负责任的大集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