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敌对(1/2)
作者:究四
    刚到帝汶国,平原绫香和清秋出来接机。

    “叶蓉肚子大了,我们不让她出来。”清秋嘻嘻笑着,“这位就是田芳姐姐吧?真漂亮,好友气质。”

    “清秋妹妹真是会说话。”田芳笑着,摸摸清秋的头,“身材真好,难怪林克会看上你。”

    林克白白眼,“我们是来办事的,不是来玩宫斗戏的。赶紧回去,商量下一步的对策。”

    车上,平原绫香送了一份材料,最新的内容,都已经整理出来,林克看过之后,完全清楚。

    原来,印尼当局在底纹岛实施破坏活动,不少士兵伪装成普通人,进攻林克的别墅,所有人在一天之内,全部被天下集团关押。

    这件事情,到现在还属于保密状态。

    印尼当局还兴奋地在其他地方搞破坏,帝汶国的群众,受到伤害的人,已经超过百人。

    而且,他们还通过帝汶国政权,企图夺得天下集团在阿陶罗岛的投资。

    到目前为止,印尼方面还没有大张旗鼓,一切都在暗中较劲。华夏国在帝汶国的势力,也开始暗中角力。

    不少人,在印尼也造成一些破坏,平衡着双方的势力。

    林克摇摇头,“印尼想跟天下集团打,直接过来,现在搞这么下作的事情?有意思吗?”

    走进别墅地下室,一个个被关押的印尼士兵,足足有几十个人。

    “饿了几天了?”

    “从他们昨天被关进来,到现在还没吃过饭。所有的通讯设备,已经被我们控制。”

    “好,饿个3天再说,别浪费粮食。我跟华夏国这边讲一下,看这群人能否卖点钱。”

    平原绫香点点头,“我们不敢联系军方,就是担心军方的盘问。只有你出面,才能解释这些事情。”

    “你们独自面对印尼反对者,辛苦了。我认为,我们应该反击。”

    田芳已经在清秋的带领下,去找叶蓉,以她过来人的身份,怀孕的叶蓉,也能安心不少。

    只有平原绫香才涉及到军务,此刻,林克身边也只有她一个人。

    “反击?他们没有大规模的进行攻击,士兵都是用其他身份掩盖。我们要怎么反击?”

    “他们用其他身份掩盖,我们也可以用其他身份掩盖嘛!”林克搂着平原绫香,“不过,印尼的事情,还要跟林永庆商量一下,如果有足够的利益,我们都可以杀了阿基诺不是?”

    平原绫香皱皱眉头,“事情还没到这样的地步吧?我们只是一个公司,跟政权对抗,总是吃亏的一方。”

    “我知道。”他沉思一会,“我们把指挥这次行动的指挥官灭掉,怎样?”

    平原绫香也不是怕事的主,“好,我赞同这个意见。”

    老杨在林克的召唤之下,竟然包机从华夏国冲过来,“你又闹出什么大新闻了?”

    一见面,老杨就开始抱怨。

    “印尼士兵,你们要买吗?32个人。”

    林克笑着,随手给他一支烟。

    老杨点燃香烟,吸了几口,斜着眼睛,“你有货?”

    “没货我问你做什么?”

    “怎么搞到的?”

    “你自己看。”林克丢出一堆资料,印尼方面的计划。还有所有的安排,全部被林克的团队窃取。

    有朱越利在,又有通信卫星,还有平原绫香的催眠术,还有什么搞不定的?

    老杨吃惊地看着材料,“你怎么搞到这些的?国内都想拿到,到现在也没办法挖出来。”

    “这些东西,可以搭头送给你。”林克不以为然,“不过,32个士兵,你要给我高价收购。我这里没有粮食喂他们的说。”

    “少来,你开个价格,我看合适的话,帮你带走。”老杨笑着。

    他已经学乖了,一定要让林克先把牌亮出来。他开的价格,低的话,咱直接同意,高的话,咱就压价。

    林克笑了笑,“给你一个合理的价格。一个士兵,100万现金就好。”

    老杨惊愕地看着林克,心里大叫,“他怎么知道我心里的想法?印尼的士兵很不值钱,最多一百万现金,用来交换人质而已。”

    “没想到林克竟然能说出的心里想的最高价格?这是鬼吗?”

    林克一直微笑着,“你怎么啦?怎么跟吃了****一样的脸?”

    “你才吃了****。一个士兵1百万,所有的人,我们都带走。”

    “晚上跟平原绫香交接就可以。”林克问道,“有到印尼的船只吗?我想后半夜过去。”

    老杨看着他,“我还能安排飞机,你不考虑一下?”

296 敌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