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是男是女(1/2)
作者:究四
    “什么?找不到?”军官一肚子火气,拿着几千万现金,肯定是巨大的袋子。

    一个人,拖着巨大的袋子,找不到人?玩笑不带这么开的。

    “给我看看监控视频,一定要给我找出来。你们这群废物。”

    军官想不懂,手下怎么这么蠢?绣花针找不到可以理解,一个人,不,一群人还能找不到?

    过了一会,还是找不到。

    视频监控里面,没有任何显示。更没有可疑人员。

    “我们检查过视频监控,除了几个新住进来的外国歌手。已经没有任何人进入。”

    “出去的呢?蠢货,我们要防止逃走。”

    士兵有紧张,“也没有人出去,车子也没有。”

    “滚蛋”,军官想了想,“都给我回来。”

    “今天的会议,非同可,要是不心,我们都要掉脑袋。地下室的事情,我已经报上去了,自然有其他人过来负责。你们,赶紧给我排查危险人物。”

    “最近世界不太平,我们不要被牵扯进去。”军官燃一支烟,“检查所有的酒店房间,排查危险物品,记住,行李也拆开。”

    “一发现巨款财产,先跟我报告。知道了吗?”

    军官盯着眼前的手下,有不放心,“上头了,不惜一切代价,保证今天的会议安全。”

    “这么重要的会议,怎么会到现在才检查?”一个士兵嘀咕着,“而且之前一风声都没有,耍我们呢这事?”

    “会议地本来不在这里。属于临时决定,所以,你们也不需要抱怨。我也是上午才知道的。”军官眯着眼,“赶紧去检查。还有,让酒店经理过来见我。”

    不到两分钟,紧张兮兮的酒店经理站在军官面前,“长官,您找我?”

    “给我叫几个妹子过来,要处的。”军官闭着眼睛,慢慢道。

    “啊?”酒店经理没想到,军官刚进门,竟然是问这个事情。

    这@3@3@3@3,m.±.c▼om个事情有难度。要女孩子陪同,还要处的。

    哪里有处的?在酒店的,都是风尘女子,谁家处的不在这里卖个几千几万的。军官竟然想凭一句话,就得到一个处?估计一个晚上过去,一百块钱都拿不出。

    “还愣着做什么?赶紧滚去找。找不到,打断你的腿。”军官恶狠狠着。

    不消一会,手下过来,笑容特别贱,“老大,找到好东西了。”

    “哦?找到钱了?把人抓起来没有?”军官坐正起来,舔着嘴角,显得异常兴奋。

    “不是,找到几个美人,大美人。还是外国妞。”

    军官眯着眼,“外国妞有什么好?洞太大,填不满。照我看,天下间的女人,就韩国和大和国的女人好一些,上了,舒服。”

    “嘻嘻……他们特别会叫哦!”

    军官回味起来。

    手下赶紧跟着笑笑,“正是韩国的妹子。好看极了,胸大臀圆,腿又长又白,人间极品。我是头一回看到这等姿色的美人。”

    “真的?这般好看?岂不是出了名的?”

    “出名倒是没有,但是好看呀!老大沾上了,正好哦!”士兵笑着,很谄媚。

    “只有这等美人,才配得上咱老大。”

    “哈哈……你这张臭嘴,越来越甜了。”军官站起来,“走,我们看看去。要是不好看,我揭了你的皮。”

    “要不要带到隐蔽的地方去?”手下问道。

    “不用,我就到她们房间。如果出了问题,咱再用军方的名义,弄死算了。”军官笑着,“这等美人,我看也不是处,我吃腻了,也给你们尝尝。”

    手下的口水都流出来了,“老大,您对我们真是太好了。”

    “跟着我好好干,我不会让手下人吃亏。苏西洛大人提拔我了,我就提拔你们。知道了吗?”

    “诶诶……老大,这边请。”

    他的身后,一个人影闪现出来,“苏西洛的手下?他应该知道苏西洛在哪里,正好从这人身上下手。”

    林克想着,也跟了上去。

    …………

    “经理,我只是来例假,不是处呀!”一个长相一般的姐,被酒店经理拉着,紧张兮兮地朝军官的房间而去。

    “你嘴巴给的紧一,一定要大声叫喊。今天你就是处,知道吗?”

    “要不然,我们的命都要丢了。”酒店经理也有紧张,“这件事情,你要拦在肚子里,否则,我们都没办法活命。”

    “那几个士兵,当真这么狠辣?”

    “岂止狠辣,简直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而且,最近军方的动作很频繁,我们一定要心。”

    酒店经理搂着姐,“我知道,你很不情愿,但是我告诉你。在军人面前,我们只是猪狗。就是被白上,也要开心的叫出来,知道吗?”

299 是男是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