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爱如潮水(1/2)
作者:究四
    军官等了一会,两个女人竟然还不脱衣?不遵守印尼国的法律,该动粗了。

    他掏出枪支,“你们脱不脱?不要说我没给你们机会。”

    “告诉你们,今天你们服侍好大爷,我会让你们安安全全的离开。如若不然,你们就让经纪人给你们收尸好了。”

    “什么?”成河淡和朴恩率大吃一惊,“你不是军人?你是劫匪?”

    “喋喋,告诉你们也没关系,我就是匪徒。所以,想活命的话,给我乖乖脱掉衣服。”

    成河淡想了一会,解开了上衣的扣子,“请不要伤害我们,我们是普通人。”

    “如果你需要钱,我们可以给你钱,放过我们,好不好?”朴恩率试探着问道。

    “少跟我废话。赶紧脱衣服。”

    “恩率,脱吧!不然,我们会死的。”成河淡解开衣扣,露出雪白的皮肤。

    军官舔舔嘴唇,马上就有了感觉。不愧是韩国妹子,一脱下来,都是料。

    就是白,就是嫩,上起来肯定很爽。尤其是成河淡的一双腿,修长,匀称,手感肯定好。

    军官看向另外一个,长得比成河淡更美艳,而且,肉肉的,更吸引人。

    他愤怒地敲打桌面,“你还不脱?我要发飙了?”

    “我不脱,我已经有男人了。我不会对不起他的。”

    成河淡无奈地道,“恩率,别傻了,林克是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你就是成天记挂着他,又能怎么样?”

    “林克这样的男人,我也喜欢呀!但是有什么用呢?他有一群女人不说,我们现在身陷危险,他能来救我们吗?”

    “我不管,我就是想为他守身。”朴恩率很坚定。

    “这个人,只是想要劫色,我们留着性命,回去之后,马上报警,一定能抓住他。怎样?”

    “就是死,我也不会屈服的。”

    成河淡摇摇头,“你这样有什么用呢?林克不可能出现的。他虽然不在华夏国,但是,也在帝汶国,怎么可能在印尼国出现?”

    朴恩率摇摇头,咬咬牙,没有说话。

    军官发火了,“贱货,我就先上了你,再把你弄死。”他冲了过来,把朴恩率推倒。

    成河淡冲过来,挡在前面,“不要伤害她。”

    “找死。”军官怒气上升,不把你们打晕,还不好上。

    啪!

    一声脆响。军官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成河淡和朴恩率看着眼前的场景,呆在原地。

    不可思议,如同看到外星人一样。

    林克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他刚才就在附近?还是听到了召唤,才出现过来营救朴恩率的?

    “不好意思,来晚了。”林克微笑地说道,“他是印尼的军官,已经被我打晕了。你们回去报警,等待他的,会是法律的严惩。”

    “你……”朴恩率脸色绯红,“你全部听到了?”

    林克点点头,“你们队长说的对。我们是没有结果的,所以,你们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朴恩率还没反应过来,成河淡已经流下眼泪,咬着嘴唇,不知在想些什么。

    朴恩率安静着,“你,是专门来救我的吗?”

    “不是,我只是路过,听到这的动静而已。”林克不希望再害眼前的女孩子,摇摇头,“我正好在酒店住着。所以,你明白的。”

    “你带女人过来这边玩?”朴恩率抬起头,盯着林克的眼睛,“是不是你的相好?”

    “咳咳……我有这么花心吗?”林克笑了起来,“只是生意上的事情,你成天都想着这么好的事情?”

    “不好意思,误会你了。打听你的**,请见谅。”朴恩率低着头,不敢再看林克。

    林克笑着,“没事,你们赶紧回去。晚一点,酒店就出不去了。”

    酒店外,马上响起尖锐的警笛声,不能出去了。

    林克耸耸肩,“你们看,现在出不去了。只能等今天的会议结束了。”

    朴恩率嘀咕着,“不能出去才好。”

    成河淡一直看着林克,也动情了,“你真的好帅,好有男人味。”

    林克无奈,“你们两个,我跟你们说正事呢,嘀嘀咕咕什么呢?”

    “我们也说正事呢!”成河淡抬起头,“恩率妹子喜欢你,成天心不在焉,都是念着你,你说怎么办吧?”

    “呃……”

    “姐。不能乱说话。”朴恩率打断成河淡的话语,“林克,你别听她胡说,她刚才也说喜欢你哦!但是,她就是不敢说出来。”

    林克很头痛,这不是绑架我吗?玩什么游戏呢?

300 爱如潮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