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不能出去(1/2)
作者:究四
    酒店关门,对外宣布出现突发事件,整顿三天,任何人不得进出。…,

    联防队员,迅速处理现场,不要留下任何痕迹,每个死者都安排好,不能让人知道。

    所有伤员,暗中送出去救治,记住,在部队医院里面,不可到民办医院。

    侦查队,赶紧找人,袭击者肯定在酒店。而且,他们是非常强大的特工。

    我想,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个群体,我们要加倍小心。

    大军官站在酒店大堂,命令手下的人,马上行动。

    他安排完毕,叫来酒店老板,“你这里的食品,还能坚持几天?”

    酒店老板战战兢兢,怎么说出事就出事呢?一点准备都没有。他颤抖着,“如果不能采购,我们的食品,还能坚持一个礼拜。”

    他想了想,“不对,我们这里忽然多出一千多人,食品最多只能坚持一天左右。”

    老板看着大军官,“长官,我们都是军方的拥护者,是印尼最好的公民。不如,你让我们出去采购?我们的厨师,还能为长官们提供最可口的饭菜。”

    大军官想了一会,跟旁边的警卫员说道,“安排我们的人采购,运送到酒店过来。”

    酒店老板笑了起来,“这样也好,我们就不会亏太多。”

    大军官冷笑一声,“现在是非常时期。采购的食品,计入你们的采购名录。到时候,走酒店的报账程序。”

    “啊?”酒店老板差点坐在地上,还带这样的?这不是抢食吗?他颤抖着嘴巴,“我们还有不少的客人,他们吃什么?”

    “放心,我们还有不少军用饼干,就给你的客人免费品尝。当然,他们还可以烧水。”大军官说着,不由自主笑起来。

    “切断所有的通讯,任何消息,都不能传出去。”大军官当机立断,“就算是电视机,也不能保留。”

    “啊?”酒店老板浑身无力,几乎瘫软在地。

    这么搞,他的酒店还怎么做生意?将来所有的名声,全部没掉啦!

    不用说,今天住在这里的客人,肯定不会有人再来光顾。老板似乎看到了酒店的未来。

    不是倒闭,就是被国家收购。

    他想到了自己十几个亿的欠债,“哎,印尼国呀印尼国,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每逢出现问题,印尼的军队,都会趁机搜刮,还无耻地挂上一个爱国的名号。

    印尼企业苦不堪言,但又不敢反抗,没办法,人家手里捏着枪杆子。

    大军官今天的做法,就是把雅加达酒店往火坑里推。所有的客人吃军用饼干,然后军人吃香的喝辣的?

    这种酒店,还有人敢来吗?

    安全没有保障,吃放更没有保障,谁敢保证半夜三更,这些军人不会溜进女房客的房间?

    林克知道,事情闹成这样,特工们都来不及离开,现在还全部待在酒店之中。

    不过,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事,躲在酒店里面,跟消失了一般,不会被人找到。即使军队搜索整个酒店,也不可能发现他们的踪影。

    林克只是离开了最上面四层的酒店,同样没办法离开酒店。现在连酒店服务员,进来的军人,都无法离开。

    外面潜伏的黑洞洞的枪口,随时瞄准者酒店内的人员。

    “咦?手机也没信号?”林克无奈地收起手机,“竟然懂得屏蔽手机信号,动作还挺快。”

    林克想着,对方应该是出动高人了。否则,以刚才那群人的应变能力,想到要切断通信,至少要等到明天上午。

    他掏出国家特供的手机,还好,还有信号,可以随时跟老杨方面联系。

    “雅加达酒店出大事了,印尼不少军方高层被杀,你们可以趁机捞点东西。”林克顺手发了几张图片,还有一小段视频。

    这些,可是唯一的资料了!当然了,林克把这些东西发送出去,可不是给老杨欣赏的。

    林克的条件很简单,只要国家获益,天下集团分润一半的利益。印尼方面出1个亿来购买,天下集团可以得到5千万。印尼方面出10个亿,天下集团就是5个亿的利润。

    跟国家做生意,还是比较好赚的。

    林克把信息传出去,剩下的一切,就由华夏国方面去处理。相信住在雅加达酒店的华夏国人,都不会有事情。

    林克想了想,自己竟然没有入住,连个房间都没有。

    算了,还是找几个无助的小女孩好了。

    他走了几层,笔直站立,敲敲门。

    “谁?”里面传来怯生生的声音,“谁在外面,我们是韩国人,不接受检查。”

    “是我!林克。”

    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门开了。朴恩率和成河淡迅速把林克拉进去,“赶紧进来。”

303 不能出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