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人造人(1/2)
作者:究四
    三天时间,一晃而过。?

    林克经过几天的训练,全身上下都充满力量。“你们感觉怎么样?”

    他抚摸着光滑的后背,4个人同时满足地看着林克,“亲爱的,你好厉害。”

    “是啊!我们到现在,身体都没办法控制,完全虚脱了。”

    “我们好紧张,遇到你,几乎没有抵抗能力。”另外两个队员更是浑身颤抖,不住抽搐。

    好像昨夜的快乐,到现在还在传递。

    不过,她们想要下地,几乎不可能了,浑身酥软,全身无力,怎么下地走动?

    至少要休息一个白天,或者,得到林克的精华补充,身体才会快恢复。

    林克笑笑,“你们只是过度运动,休息一会就没问题了。以后,我会经常到你们的座看你们的。”

    “我们知道,我们几个人,除了出去演出,就待在家里等你。同时更会为你守身如玉的。”成河淡扫视各位姐妹,“姐妹们,你们说是不是?”

    “我们尝试过林克的威武雄壮,对任何男人,已经提不起兴趣了,除了为守身,还能做什么?”两个队员无奈地看着林克,“真希望你有分身术,可以经常过来陪着我们。”

    “放心,会的。我一直在全世界各地飞行,肯定会经常到韩国的。”林克不以为然。

    到时候,他的事业稳定之后,自己也是闲云野鹤一只,不到处走走,难道一辈子呆在月城赤土村?

    所以,在韩国等地,购买一些房产,是很必要的,听说东欧的美女特别多,要不要在东欧开辟一个据点?

    林克看向吃力撑起身体的几个人,“你们怎么啦?今天就要回去了,还不赶紧休息好。”

    朴恩率眼睛通红,“我们不舍得你。”

    “然后呢?再来一个分手大战?”林克笑着,已经准备好了。

    只怕你们承受不住。全身开完毕,还是没多少战斗力,林克一直没办法舅。

    “我们”朴恩率遗嘴唇,“会不会死呀?看我们全身无力,不知如何是好。”

    “我感觉好一些了,亲爱的精华,似乎可以让我身体更加降,我现在都恢复不少体力了哦!”

    成河淡兴奋地叫着,“而且,我感觉皮肤也变得更好了哩们看,我大腿处的一点点伤疤,竟然都变得淡了。可能快好了哦!”

    成河淡忽然看向林克,“都是你的精华的妙用?”

    “可以这么说,我的精华,有一定的药物作用,可以让你们的皮肤更好,身体更降。”

    林克扫视一周,“所以,你们的意思,让你们都享受一下?然后身体更加降,皮肤更加紧致?”

    “你不希望吗?”朴恩率望着林克,眼神里写满了期待。

    “只怕你们扛不住,如果想要。我就是无穷无尽的永动机,没问题。”

    助理紧张了三天,没想到看到4个光鲜亮丽,说说笑笑的女孩。

    “你们被困在这里,手机也不通,就不会害怕吗?”助理跟在旁边,文昌问短。

    “当然不会啦!我们有男神保佑哦{保护着我们,我们一点事情都没有。”

    成河淡笑着,挽着朴恩率的手臂,“我好想给林克生个孝子,可惜,他都不把精华留在我们的身体里面。”

    “生孝,你还怎么跟林克玩?”朴恩率摸着成河淡的屁屁,“你看,你都还想着林克呢!没想到你用情比我还深。”

    “哼,隐藏得太深了,可怕可怕。”

    成河淡嘻嘻笑着,“妹子,咱俩谁跟谁呢?不用担心,你喜欢林克,我也喜欢林克,她们也喜欢林克,4个人,又没有矛盾,不是挺好的吗?”

    朴恩率想了一会,“也是,我们也没办法独占,不如先让他盖章。也许,将来还能雨露均沾。”

    林克离开酒店,稍微打听。马上就知道了苏西洛的消息。他刚刚从外国回来,刚到雅加达。

    “若是现在潜伏到府邸,并不明智,雅加达刚生这么大的事情,保卫工作肯定非常严格,我难以近身。”

    林克在街上走着,忽然,脚下加快,迅在街上穿行。

    后面的几个人,也跟着加快脚步,不停奔走。

    林克越走越快,出了城区,到郊区树林。林荫小道,人迹罕至。

    他停了下来,“各位,送钱给我吗?”

    “哼,用钱买你的命。”对面6个人,安静而且冷峻。

    林克毫不怀疑,他们每个人都可以对付1o个特种兵,就是这么强大。

    林克笑着,掏出一把沙鹰,“你们用什么买?”

    “用我们的双手。”他们举起双手,“你可能没听说过,基因药剂,已经实现把人体改造成强横无比的程度了。”

    “哦?你们带了多少钱出来?我的命,有点小贵。即使你们是强大的人造人,我也不能打折。”

    为的一个冷笑一声,“都说天下集团老总爱说笑,果然这样,不过,没关系,等下你就死了。”

    “我们有信心,在你子弹打光之后,直接把你绞杀。”另外一个人站前一步,充满力量。

    脚掌踩下,地上的草地,竟然凹陷进去,足足一寸深。

    林克心中一凛,这几个人,能在闹市区跟着自己,同时不断奔跑,到现在仍是呼吸平稳。
305 人造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