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苏西洛(1/2)
作者:究四
    林克的说法,他想悄悄弄死苏西洛。

    印尼国一个地位极高的高官,平常人见上一面都难,还想弄死人家?这不是痴人说梦,就是异想天开。

    要是苏西洛好弄死,别说华夏国,就是帝汶国,都想弄死他。

    这人策划的阴谋诡计,多了去了,华夏国也吃了不大不小的亏。

    当然,老杨也知道苏西洛在印尼国的影响力,同时是力主对付天下集团的主要代表人物。

    前段时间,他借着打击华夏国在帝汶国的秘密基地之名,想要顺手把天下集团据为己有,没想到所有的士兵,都被林克的人暗中逮捕。

    然后,林克就跟卖猪肉一样,把印尼国的士兵,全部卖出,华夏国别无选择,只能接单。

    就在前几天,华夏国代表还把那几个士兵当做人质,跟印尼国作了交易。

    并得到印尼方面的承诺,一定严格要求手下人员,不能随意对付华人,特别是残杀华人的情况,若是发现,必定会遭到报复。

    印尼方面,这段时间已经快被无数突如其来的事情折腾得崩溃了。

    先是烟花厂爆炸,死了不少外国人,外国代表纷纷交涉,好不容易摆平,又来了一件大事,自己派往帝汶国任务的士兵,全部消失。

    然后,华夏国就联系上门,亲自把士兵送上来。

    再接着,更乱的事情出现了。

    雅加达酒店地下室,隐蔽得不能再隐蔽的地方,竟然被外国势力发现。里面的所有外国特工,全部逃走。

    逃走就逃走吧,事情还不止这样。

    军方在酒店开会的时候,严格到国家元首级别的安保程度,竟然被十几个特工潜入。

    袭杀了所有高官,现场乱作一团。

    关闭酒店,内部处理之后。还以为可以松一口气,没想到差不多,事情还更糟。

    不少国家纷纷交涉,希望尽早放人。

    华夏国不知道从哪里摸到的现场视频、照片,竟然上门勒索。

    人家证据确凿,如果抖到国际上,印尼国的脸蛋,还有地方放吗?华夏国都开口了,能不给钱吗?

    给,当然要给,华夏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不会无故拿钱,拿钱之后,也会办事。当然不会违约,所以,印尼方面爽快地交了一亿美金。

    息事宁人,只要事情不传出去,一切都好说。

    苏西洛坐在办公室,愁眉不展。案头上,都是这几天的事情报件,每一件事情,都跟他有关系。

    而且,还是直接关系。

    涉及到士兵行动的,都是他的任务之一。

    “怎么扯上天下集团之后,所有的事情都不顺利了?”苏西洛捂着脸,安静了一会,很郁闷。

    旁边的女兵走上来,笑容可人,捧着一份材料,“苏部,还有情况。”

    “又有什么事情?整天都是乱七八糟的事情,你们到底有完没完?”

    苏西洛站起来,在房间走了几圈,深吸几口气,才坐回位置,“什么事情?要还是外国特工的事情,给我重重责罚。”

    “不是,我们的探子回报,雅加达郊区有人打斗,死了四个人,不过,等他们到现场的时候,已经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

    “打斗就打斗,死人就死人。我们印尼一两个亿的人口,每天死100个,都可以死几百年,死几个人,小事情。”

    “这种小事情,有什么好汇报的?”

    女兵有点紧张,“打斗双方,打斗双方。”

    “双方怎么啦?说话不要吞吞吐吐的。有什么东西不能说出来的?”

    “他们武功极为强大,是一个人,对付六个人。”

    苏西洛终于安静下来,“武功强大,还能一个人对付六个人?六个人都是废物吗?”

    “这六个人非但不是废物,还都是可怕的人类。可能是人造人。他们的身体,用子弹,打不穿。”

    女兵声音不大,还有点颤抖,但是说出来,字句清晰,意思更是明确,“按照观察人员的描述,一个人更为厉害,直接用指头点死了4个对手。”

    “什么?”苏西洛终于变了脸色,“世上竟有这样的人物?子弹打不穿的人,本就没有,竟然还有指头可以杀人的人类?”

    “你确定他们没有看错?”他瞧着女兵,脸色冷漠。同时心里想着,“如果真有子弹打不死的人物,印尼国能大量培养出来,还怕什么华夏国?直接横扫过去。除了华夏国城管,没人是我们的对手。”
307 苏西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