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弹(1/2)
作者:究四
    林克化身为狙击小组的队长,进入别墅之后,又是摇身一变,成了别墅内的人员。

    简单走了一圈,已经摸清别墅周围的情况。“果然是猎杀我的部署,一点空隙都没有。1公里附近的地方,竟然还有火箭炮在准备,如果我进来,估计就有火箭炮招呼过来。”

    这栋别墅,格局新颖,造型不错,是养娇娘的好场所。林克想了想,既然是苏西洛的行宫之一,应该有点好东西。

    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应该把里面的东西全部摸走,否则等下被炸掉了可怎么办?

    林克在别墅中走过之后,已经知道所有的布局,不少人已经在策划离开的路线。

    只要把林克引入别墅,并把他困住一分钟,所有人的任务就完成。因为单挑的话,没有人能够胜过林克,只能用轰炸,把这里夷为平地,否则,林克不会死。

    他笑着,轻松一变化,又是另外一个模样。

    走进“自己”的房间,乖乖,真是奢华,竟然是黄金打造的大床,不用说,这种床,就是坚固。

    再上面怎么折腾都不会摇晃,而且,就是火箭炮打过来,也不会毁掉。为了引林克过来,苏西洛下了重本,别墅中的一切,都没有进行转移。

    相比于林克的命,还有后面的大公司,一套别墅算得了什么?林克的天下集团,资产至少也有几百个亿了,买多少别墅不够?

    “既然如此,我就笑纳了。”林克笑着,把黄金床丢进农本壶空间。

    “呀,竟然还有暗格。”林克兴奋地打开床下地面的暗格。

    是几个密码保险箱,也不需打开,直接丢进农本壶空间。保险箱巨大,别人搬不动,打不开,咱搬动它就跟抓一条死狗一样!

    带回去再打开就行,没有密码没关系,就是直接切割,都给你切开。

    林克舔舔嘴角,扫视一遍,房间中也没有其他有价值的财物。走了出来,特地到别墅中巡逻一圈。

    手下都吓到了,不是说假装回来,然后引诱林克过来吗?大长官都自己回来,等下的火箭炮要怎么炸出去?

    林克笑着,不让其他人说话,“都忙自己的去,千万不要乱。”

    “是!”

    他搜罗了一圈,没其他发现,墙壁上的几张字画,也顺手带走。不要被炮火摧毁,太可惜了。墙角摆放的古董,也带走好了。

    我是文明人,更是文化人士,自然不能让这么宝贝的东西,随着炮火毁灭。

    “诶,不错哦!”林克兴奋起来,墙角一尊小小的佛像,农本壶竟然有反应,赶紧收起来,回去再吸收。

    林克开设典当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收购加持过的佛宝,如果一百件宝贝中能有一件,那就是大大的赚钱。

    典当行的其他东西,林克不管,但是古董,都要收入仓库,等林克一一看过之后,才能出货。

    几个月下来,也收集了上百件古董,这次回去之后,正好用农本壶探测,如果有加持过的佛宝,就留下来,其他的,直接送到拍卖行拍卖。

    把别墅内值钱的东西搜罗完毕之后,林克叫来指挥官,“保留火箭手,让其他人三分钟后到一楼大厅集中。”

    “是!”

    林克准备干一票大的,至少要轰动东南亚。

    随着周围布防的人员次第进入别墅,林克悄然走出去,迅速奔走,不到5分钟时间,已经到了火箭炮手的埋伏地。

    几个火箭炮手见到大长官忽然出现,竟然不知所措,结结巴巴,磕磕绊绊,“长官,我们没有偷懒。我们一直注视着里面的情况。”

    “很好,林克出现了吗?”

    “报告长官,没有发现。”其中一个带头的特别八卦,“长官,不知道其他人进入别墅做什么?”

    林克笑了笑,“他们进入别墅,只有找死了。我们的火箭炮发射过去,还有活口吗?”

    “哈哈……也是。不过我们射他们做什么呢?我们不是要杀死林克的吗?”

    “是啊!要是我就是林克,你们怎么办?”林克笑了笑,“他们进去,是等死。你们在这里,就要死了。”

    “什么?哈哈……长官真爱开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林克忽然指头一点,三个人全部死亡。

    倒在地上,他们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好像舒服舒服服之间,人就挂掉了。特别自然,特别畅快,完全没有死亡的恐惧。

    另外一个地方,六芒星组织的年轻人和苏西洛正盯着监控视频,“咦?他们全部进入别墅做什么?不是说好了,在外围布防的吗?”

    “是不是出了什么乱子?”六芒星组织的年轻人眉头紧皱,“刚才有一个青年人走上山,会不会有问题?”

309 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