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人肉(1/2)
作者:究四
    就在巡逻人员的眼皮底下,林克躲过密密麻麻的红外线探测仪,悄悄出了下水道。

    “哐当”一声脆响,几个巡逻人员瞬间紧张起来,“怎么回事?赶紧看看。”

    他们刚不小心弄死了苏西洛的侄儿,刚把尸体切块丢进下水道,竟然又出现意外情况。这不是不让人玩了吗?

    他们迅速赶到现场,还好,没什么事情,只是掉下一个井盖。安全。

    “我们要不要上去查看一下?位置好像在别墅之内。”

    “别墅内你敢上去?”巡逻队长冷笑一声,“先不说里面的大狼狗,一出现生人,就要人命。就说这三层设备的下水道,我们也不好上去。”

    “赶紧把井盖装上,如果有人上去了,他还要再经过一个地下室,上不到别墅内的,放心。”

    巡逻队长担心下水道井盖掉在,上面的人发现,就是自己的责任了。

    不过,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竟然能把下水道井盖也丢下来。岂不是挤开了地面的井盖口?

    巡逻队员左看右看,也没发现其他人。

    “算了,不想。大家小心一点。”巡逻队长看着身上的血迹,“大家都注意清除血迹,不然换班的时候会被怀疑的。”

    林克出了下水道,郁闷一声,竟然不是地面,而是一处地下室的夹层。就在下水道和别墅地面之间。没想到小小的空间内,还有这么多的机关设备。

    这里,空气还算不错,至少有不少通风孔,还储备着一些粮食,另外,还有一些武器设备。

    林克坐在军用粮旁边,抓起几个饼干,“竟然还是华夏国生产的产品。”

    他不由自主地笑起来,印尼国购买华夏国生产的产品,反过来跟华夏国过不去,真是岂有此理。

    “算了,既然是华夏国的东西,我帮你们带回去好了。今天苏西洛一死,这些军用品估计也难见天日,不如我物尽其用,先帮你安排。”

    林克扫过去,几顿重的军粮,无数的药品,还有几百箱的军用装备,武器,全部放入农本壶空间。

    农本壶空间极大,这些东西只装了一个庭院,还有不少地方可以放置宝贝。

    甚至整个别墅都装进去,也是九牛一毛。

    清空之后,林克坐下休息,缓缓运转普渡气功。

    气功能量从四面八方传出去,感受周围一公里范围的动静。

    头上三米处,就是别墅庭院。庭院之中,还有几十条凶恶的狼狗,安安静静蹲着,只要出现陌生人,马上撕咬。

    “簇簇……”喂养狼狗的人,呼唤几声。

    林克在地下,还能听到狼狗吐舌头的声音。还有喂养狼狗的饲养员的小声抱怨。

    “这群死狗,吃的比人都好。”饲养员淬了一口,“苏西洛搜刮了这么多的民脂民膏,也不见得分润我们这些手下。每天花费几万元给狗吃饭,甚至用火药喂养。奢侈!”

    另外一个饲养员嘘了一声,“你新来的,不懂,给我小声点。我们每一句话,都有人在监听。一定要非常小心,知道吗?”

    “什么?这么可怕?”饲养员显然吓得不轻,声音都在颤抖。

    “不然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啦!苏西洛安排给自己的安保力量,比总统还多。而且还更加强大。”

    “哇擦,我还以为一个高官,竟然有这么大的派头。养狗都花费这么多钱。”

    “别说养狗了,其他的地方,花费更多,我们看不到而已。”饲养员紧接着说道,“诶诶,你干什么呢?吃狗粮?赶紧把臭嘴拿开。”

    “嘿嘿,这群狗吃的比我们人都好,你看这猪肉,粉嫩粉嫩的,烤得特别香。真想咬一口。”

    “哼,一个月前,一个饲养员也吃了几口,后面就疯掉了。所以,你才进来的。”

    “为什么?”

    “这是人肉,你还想吃吗?”饲养员没好气地说道,“在这里,该知道的事情,知道也要装作不知道。知道吗?”

    “啊?我知道了。保证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

    林克听着,眉头一皱,“我要是上到地面去,岂不是遇到狗群?我倒是不怕狗,若是引起轰动,带出其他安保人员,却也麻烦。”

    他把注意力转向其他地方。侧面的空间,也非常之大,仿佛是一个个房间,在地下室中,也有宫殿的模样。

    “沙沙沙……”

    这是电脑的声音?林克心中想着,难道跟我的总部一样,都有监视人员?

    他提起精神,在黑暗中走动。不到一会,来到一处房间外面。侧耳倾听,“嘿嘿,嘿嘿……种子找到了。”

    “大和国的女优,不愧是全世界第一。”

    “我最喜欢 **了,笑容特别甜。”

    “你滚蛋,她跟华夏国的林志玲一样。我喜欢京香,那才是真漂亮。我每天都要撸上几管,否则睡不着觉。”

    “你们的口味,都太一般化。我喜欢熟的,真的,我感觉 **是最好的女友。好有贵族女人的气息。”

    “得了吧你,一个老女人,你也喜欢。我看下面都是黑色的。难看死了。”

    “你们的就粉吗?还不是都是黑木耳?”第三个人据理力争。
314 人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