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大危险(1/2)
作者:究四
    苏西洛和黑桃3心情不错,不断讨论,绝对想不到,他们的对话,会被第三个人听到。

    “要不是你这里这么安全,我是不会把这些话说出口的。”黑桃3笑着,“明天上午,阿陶罗岛会血流成河,所有人,都会被两个人间兵器杀死。嘎嘎……”

    苏西洛笑起来。两个人间兵器?不是被林克屠杀剩下的两个人吗?

    “他们?可以对付阿陶罗岛上的所有人?”兴奋之余,苏西洛还是不大相信。

    “我对付天下集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华夏国在天下集团的背后。他们在阿陶罗岛,布置了一个秘密基地,所有的军事设施,都可以在岛上找到。”

    “即使是导弹,都难以摧毁人间兵器。”黑桃3舔着嘴角,“本来,我们改造了10尊人间兵器。首批成功6尊。可惜,被林克一口气毁掉4尊。只剩下这两个了。”

    “你说,这仇,该不该抱?”

    “该,太该了,一定要杀得天下集团片甲不留。女的留下,全部士兵轮过之后,再杀死。男的,直接杀死在岛上就好了。”

    “呵呵……你也是性情中人。”黑桃3冷笑着,“这次的活动,是红心j先生亲自带队,绝对万无一失。”

    “话说回来,我们还要感谢你。要不是你成为林克的目标,我们的计划,还没这么容易实施。”

    “我成为林克的目标,把林克留在印尼国,然后,你们直接艹了他的大后方。我们双剑合璧,正好正好!哈哈……”

    林克看看时间,晚上十二点,到明天是上午,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如果现在飞机回去,差不多需要3个小时。

    对方要毁灭阿陶罗岛,也差不多会在这个时间段动手。3个小时,毁灭一个岛屿上的所有人,差不多。

    人间兵器的战斗力,林克是见识过了。两个人间兵器出手,不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杀光所有的人。

    平原绫香也许可以逃出来,其他人呢?只有小刀等几个高手可能离开。

    叶蓉和清秋,想都别想,她们根本没有武功,更不会逃命。林克深吸一口气,时间紧迫。

    他迅速给老杨发了短信,一刻钟之后,在雅加达郊区,安排好直升飞机。他马上要离开印尼国,回到阿陶罗岛。

    然后,林克马上联系平原绫香,马上准备战斗,两个人间兵器,加上不知多少的基因药剂改造过的高手,绝对是一场恶战。

    “切记,秘密进行。不可让任何人知晓其中缘由。”

    林克担心,阿陶罗岛上的工人,已经有六芒星组织的眼线,要是大规模宣传,肯定会走漏消息,只能暗中行动。

    “这里的事情,我只能速战速决了。”林克想着,靠近房间,准备破门而入。

    苏西洛看着一百份基因药剂,眼睛通红,“就是这些?100份基因药剂可以改造出100个超级高手?一个人都可以胜过100个特种兵?”

    “呵呵,我们的技术,你还有什么疑问吗?”黑桃3冷笑几声,“我们给你基因药剂,不是让你闹着玩的。一定要给我掌握印尼国政权。”

    “我明白。”苏西洛想了一会,“黑桃3先生,请您稍等一下。”

    他转身,走入内室,准备拿几个宝贝,送给黑桃3,将来都是同事,经常见面,好说话。

    林克忽然出现,黑桃3还未转头,已经倒下。“多谢你的信息,我给你一个全尸。”

    指尖一点,脑死亡。

    林克对着监控视频,冷笑一声,现在就是被人知道,也救不了苏西洛了。

    他走进内室。竟然不见苏西洛。闭上眼睛,感悟一番。

    “藏宝室,天助我也!”林克舔着嘴角。

    原以为时间紧急,来不及搜罗宝贝,现在正好,苏西洛自己把藏宝室打开,咱正好清空藏宝室。

    苏西洛的私藏,绝对丰厚。

    苏西洛撅着屁股,念念有词,“黑桃3,送他什么好呢?”

    “真他娘的,所有人都想要收礼,想要收礼。我哪里这么多礼物可以送?”

    林克看到苏西洛的藏宝室,整个人精神一震,“这里,都快比得上坤沙龙王的藏宝室了。真厉害,一个印尼军队的高官,竟然可以搜罗到这么多的宝贝。”

    尤其是古董,甚至可以摆放满整个博物馆。林克在他的另外一座别墅中,捞出的宝贝,都有几亿美金,这里的宝贝,至少有上百亿美金。

    前几天,还找到一尊小佛像,含有加持能量,林克还放在农本壶中,未进行吸收。

    现在正好,农本壶遇到古董,蠢蠢欲动,证明里面也有不少是加持过的佛宝。

    他动作飞快,无数的宝贝,都收进农本壶空间。苏西洛还在念念有词,忽然抬起头,“咦?宝贝都到哪里去了?不是一大间的宝贝吗?现在怎么就剩下身边这一点点?”

    苏西洛低下头一看,不好,身边的宝贝,也全部消失了,整个房间,已经空荡荡。

    “见鬼了?”他揉揉眼睛,“宝贝呢?”

    紧接着,他也消失了。藏宝房中,只剩下林克一个人。微微笑着,走出门。

315 大危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