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计划失败(1/2)
作者:究四
    帝汶国和阿陶罗岛的地面,平原绫香和小刀分头行动。小刀负责保护帝汶国方面的别墅安全。

    平原绫香是总牵头指挥官。所有的安全问题,都向她报告。同时,她本人已经到阿陶罗岛,指挥全部安全防卫筹备。

    阿陶罗岛上的安保人员,已经全部就位。而且,隶属于林克管理的部队,同样到位。

    可以说,在阿陶罗岛,只要有一只苍蝇飞进来,马上就会被发现。

    林克在空中盘旋,“绫香,是否发现情况?”

    “没有特殊情况。”风平浪静的样子,令平原绫香觉得不正常,“是不是出现意外情况?”

    林克摇摇头,“应该不会,让所有人隐蔽好,同时不能放过任何可疑人物。”

    “杨德生那边的部队,情况怎么样了?”

    “他们所有的部队也出动了。而且,以集训演习的名义,没人会发现不同。”

    “这就好。”林克跟着999号特工,在空中往下望。“特工先生,你看海面上,为何有一片黑色?”

    999号特工顺着林克说的方向,看过去,“那是海底的潜艇,准备出现在海面。”

    林克精神一振,“敌人终于出来了。”

    他拿起手机,再次拨通了平原绫香的号码,“准备,在海水淡化工厂8点钟方向,出现敌人。”

    “好,马上准备。”

    海面上,出现潜艇,然后,又出现一辆辆的黑色冲锋舟,隐约可见。如果此刻海面出现大雾,根本没办法发现黑色的冲锋舟。

    林克默默数着冲锋舟的数量,数量不多,总共是11架黑色冲锋舟。

    一架冲锋舟乘坐6个人,其中一架,只有3个人。

    出现在潜艇周围是,总共是63个人。

    林克定睛一看,兴奋地舔舔嘴角,“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头投。不要怪我了。”

    林克清晰地看到,3个人的冲锋舟上,赫然就是六芒星组织的红心j和两个仅剩的人间兵器。

    “我们登录,一个小时之后,我不希望岛屿上还有活人。”红心j信心满满,“现在的时机,是最好的时候。”

    他掌握到的消息,林克此刻还在印尼国,正在找机会杀死苏西洛。不可能分身到阿陶罗岛。

    人间兵器只要不遇到林克,肯定就是无敌的存在。由他们冲锋。不管前面是谁挡道,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杀!

    苏西洛对于六芒星组织而言,最大的作用,竟然是牵扯林克的精力。

    红心j看着亮光点缀的阿陶罗岛,干笑几声,“苏西洛最大的贡献,就是牵扯林克的精力。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杀了他们大本营的所有人员。”

    人间兵器在船上,安安静静,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影响他们的行动,“苏西洛还有一个用处,就是当替死鬼。”

    人间兵器的首领说着,“晚上的行动,明天会出现在各大新闻报道之中,那就是苏西洛的人干的事情。”

    “哈哈哈……”红心j跟着大笑起来,“你的脑子,越来越好了。”

    “迅速登陆!”

    红信j看准机会,冲上岸来。

    不过,他们感觉有点意外,本来空空如也的沙滩,为什么忽然就无数的人围过来。

    他们63个人刚刚趟过沙滩,冲到岸上,本来还准备再伪装一下,开始杀人。

    没料到,已经被包围了。

    “何方鼠辈,报上名来。”带头的安保队员大喝一声。无数的枪支,全部对准登陆上岸的63个人。

    这时候,红信j跟在两个人身后,走到前方。这两个人,就是人间兵器。

    他们不惧怕任何机枪,速度更是奇快,只要一分钟时间,现场的人,都会被他们杀死。

    不过,他们杀死现场所有人的同时,跟着他们登陆上来的同伴,至少会死亡一半。

    “我们是帝汶国军方人员。你们是谁?竟然私自配备武器?”红心j冷笑一声,轻声问人间兵器。

    “我给你们30秒,杀光现场所有人,有把握办到吗?”。

    人间兵器的首领点点头,“给我们1分钟时间,我们要确认现场的人数,还有他们的武器装备。”

    “那我再拖延一会,你们动作快一点。”红心j绝对信任人间兵器。

    只要会气功能量的林克不在,他们两个人,就是最强大的人类。人造人从一定意义上,也是人类。

    “头上还有一架直升飞机,可能有点小麻烦。我们打不到飞机。”

    人间兵器说着,微微一笑。

    “没关系,直升飞机又能怎么样?他们的力量,跟你们不能相比。”

    红心j心情不错,“只要林克不在,所有人都不值一提。”

    “我们也是这样想的。”人间兵器的首领笑着,“你赶紧跟他们说说话,好像有人从其他地方赶过来了。”

    红心j笑着,“各位,你们是谁?”

    “少废话,你们是六芒星组织的人员,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带队的首领笑着,“我们早就接到消息,知道你们要在帝汶国阿陶罗岛登陆,屠杀我们呢!”

    这时候,平原绫香从黑暗中走出来,笑容很美,“欢迎老朋友。六芒星组织的红心j先生。”

    红心j脸色一变,“你们怎么知道我的身份?”

    “苏西洛先生,已经把一切事情,都告诉我们了。”

    平原绫香指着两个人间兵器,“他们两位,就是最为强大的人造人吧?拥有无敌的力量。”

    砰!

    一声枪响,一颗子弹,打在人造人头颅正中。“果然厉害,毫无损伤。”

    “哼,你们以为,凭你们几个小毛毛,挡得住两个人间兵器?”红心j看着周围的人,“你们的人员,都很强大。但是跟我们的人间兵器相比,不够看。”

    确实是这样,人间兵器不惧怕任何枪弹,所有人手里的武器,也成了摆设。

    即使杀光了人间兵器后面的人,那又如何?也不能对人间兵器产生任何影响。

    到头来,林克的人,还会被他们杀光。人间兵器笑起来,大声说道,“你们共有100个人,围着我们。方位,我都已经一清二楚。”

    另外一个人间兵器笑得更是心安理得,“30秒之后,你们所有人,都会死亡。”

316 计划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