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不要心疼钱(1/2)
作者:究四
    做人要讲信用,说了一天让你们下不了地,肯定要说到做到,就是一天下不了地,不可能让你们在今天上午就下地。

    “亲爱的,你好像又变得更可怕了,我们三个人,早就尽力了。还是没办法支撑几个回合。”

    清秋嘟着嘴,“人家还不断训练,原以为可以让你开心开心,没想到还是一样的结果,根本没改变呢!”

    “呼呼……”叶蓉长长地出气。她虽然怀孕,某个部位不能动,但是林克还是没有放过她,另外的地方,根本就不留下一丝丝的情面。

    “呀,我怎么感觉身体被掏空了一样?”平原绫香眯着眼睛,“不过,我感觉丹田处,有一种特殊的力量,似乎是气功的感觉?”

    “气功?”叶蓉和清秋同时惊呼起来,“我们的肚子热热的,难道就是气功?”

    她们三个人,同时转头,不可思议地看着林克。林克修炼气功,可以灭杀人间兵器。

    她们是知道的,而且,她们也知道跟林克一起开心。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皮肤更好,身体更好不说,还会感觉越来越年轻。

    但是林克把气功过渡到她们身上,她们还是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六只魅力四射的眼睛,齐刷刷地盯着林克,等待他的回答。

    林克在她们身上摸索一会,“是气功。你们也需要一点气功防身,我不希望我的女人会遇到危险。”

    像昨天晚上的事情,危险万分。叶蓉和清秋两个人,没有自保能力,即使住在别墅中,也不能说安全。

    只能到999号的直升飞机中躲避,安全第一。林克不希望这种事情再次发生,所以,直接把部分的普渡气功输送给她们。

    “我再教你们一些使用气功的法门,还有平日修炼气功的法门。将来,你们都是气功大师。”

    “气功大师?确定不是骗人的吗?”叶蓉笑起来,“华夏国的媒体,经常报道什么气功大师。没想到都是沽名钓誉的家伙。我们使用这个名头,多难听。”‘

    “好吧,那就是气功大美女。”林克无奈一笑。

    被网民毁掉的名词,还少吗?除了气功大师,小姐,这类的,还有菊花,还有日,这些字眼,以前看到,只有它们的本意,现在看到,都能让人生出好多不一样的想法。

    “我们修炼气功之后,就能徒手灭杀人间兵器?”平原绫香看着手掌,白皙纤细,很漂亮。

    “这个有难度,人间兵器是罕见的高手。我能灭杀他们,除了气功之外,更多的,是他们在战斗中对我产生了恐惧。”

    “还有就是我修炼了普渡气功之中的功法,打斗非常占便宜。”

    平原绫香点点头。普渡气功其实更适合男人修炼,她们修炼普渡气功,不可能达到林克的高度。

    最重要的,普渡气功之中配套的功法,也是男人修炼的本事,女人修炼,不仅力量上达不到要求,身体也会随之变化,成为类似春哥的完全体。

    这些情况,平原绫香等人早就知道。否则林克也会分享普渡气功,让她们多多修炼。

    现在没办法,只有男人修炼的武道,几个美人修炼气功,最多的用处,还是防身。

    “我们得到你过渡的大量气功,只怕还会让你修为大损。”

    平原绫香是忍者,武道修为高深。对华夏国的气功,也有所耳闻,当然知道华夏国气功闻名于世,非常难得。

    但是,她更清楚,林克耗费气功,过渡到她们身上,可不是用气功能量救人。这是两种不同的概念。

    用来救人,只耗费气功能量,休息之后,还会恢复。而过渡到几个美人身上的,则是林克辛苦修炼出来的气功本源。

    若要修炼出气功本源,比之前的修炼,更为辛苦。

    “什么?亲爱的,你怎么这么傻?我不要修炼了,你赶紧收回去。”

    清秋紧张兮兮,“我不需要气功,我好好吃饭,乖乖睡觉,就很健康了哦!”

    叶蓉也皱皱眉头,“我也不要,要是你出问题,我们还有活命的可能吗?你不在了,我活着有什么意思?”

    林克一阵感动,“你们给我乖乖听话,好好修炼,我也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做其他事情不是?”

    “你要回华夏国?”平原绫香神色正经,“六芒星组织的人,也会袭击国内的总部?”

    “有可能,但是他们做事一向非常隐蔽,没有发生的一切,都不好说。”

    林克想着,“我感觉到红心j知道天下集团总部的情况,肯定会实施行动。”

    “我跟你回去?”

    林克笑着,“你现在的身体状态,怎么跟我回去?而且,阿陶罗岛也离不开你的。”
318 不要心疼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