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金丹?(1/2)
作者:究四
    “晚上我留在这里睡觉。”林克搂着许玮宁柔软的腰肢,温柔地说着话。

    许玮宁早已浑身无力,哼哼几句,又沉沉睡去。

    他微微一笑,跟自己的女人在一起,就是舒服。林克闻着许玮宁的体香,舒舒服服地进入农本壶空间。

    苏西洛是印尼高官,是有极大权力的人物,所以,他肯定也是印尼有数的富翁。

    林克搬光了他两个别墅的财产。保守估计,也有一百亿的价值。

    现金倒是不多,只有千万美元,但是古玩、字画,多如牛毛,每一件古玩,都是价值不菲的宝贝。

    只要能够把古玩、字画都洗白,拿出来拍卖,林克的获利,绝对超过百亿人民币。

    行侠仗义,为民除害,还能同时发发小财,这种事情,林克很乐意做的。

    且看农本壶之中,有不少加持佛宝。其中几个,林克都觉得神异,只想是农本壶吸收之后,肯定能够产生紫气,让壶身的图案,更加清晰好看。

    其他的,只要农本壶吸收,就能继续产生金液。到时候,一天下来,就能产生一整壶金液,少说也有6、7百滴,用来做什么都够了。

    林克心中欢喜,把加持过的佛宝拿出几件,先让农本壶吸收了,果然,都是金液。

    他侧身看着许玮宁,“要是没有农本壶,我的身份,还只是一个穷酸小子,哪里能抱得美人归?”

    “不如一口气把所有的加持佛宝都吸收掉。看看能产生什么变化再说。”

    十几件加持过的佛宝,此地放在桌上。林克手持农本壶,依次吸收其中能量。

    600滴金液!

    林克把金液倒在一旁,产生的金液,已经靠近壶口,只需要再产生一滴,估计就能满出来。

    他舔舔嘴角,莫民感觉到兴奋。再次拿出一件加持佛宝。

    农本壶发出一道金光,吸收了佛宝中的能量,确是紫色。

    直接吸入壶身,不见了踪迹。林克心神一动,“如此神奇?再来一个。”

    他已经知道,壶身吸收能量之后,上面的造型,越发立体,随时都有出现变化的可能。

    林克运气修炼,竟然能够跟农本壶暗暗呼应。“莫非,我修炼的气功,就是控制农本壶空间的宝贝神通?”

    这是巨大的发现,林克兴奋起来。不由自主扫视周围,并无其他人出现,只有许玮宁,酣睡连连,呼吸声十分均匀。

    最后两个加持佛宝。

    林克咬牙,先吸收了一尊佛像。

    农本壶忽然产生变化。壶身登时消失。林克两手空空,震惊不已,这是怎么回事?

    紧接着,他感觉农本壶已经跟自己融为一体。手臂之上,竟然出现一个小小的农本壶造型。

    暗淡无光,其他人难以看到。

    只有林克自己,才能看得清楚,“难道,农本壶融入了我的身体?”

    他心念一动,出现在农本壶空间。只发现内里毫无变化。

    “还好,还能进来。不然里面的宝贝,只怕都要埋没了。”林克松了一口气,只要能进入农本壶空间,他才不会去管农本壶藏在哪里。

    成为身体的一个“纹身”,还更加安全。林克对此,甚为满意。

    在农本壶空间中走了几步,发现茶叶更加晶莹剔透,里面种植的草药,也鲜亮夺目。他欣喜地叫起来,“这是进化了吗?哈哈……看来,世上奇异之事,难以捉摸。”

    苏西洛仍旧如同一个粽子,被林克丢在木屋柴房,呼呼沉睡,并无其他异常。

    “这个人,我不如送给老杨,到时候,还能换取不少的资金?自己杀掉的话,没多少用处。我就让他在华夏国造就几条命案,到时候,还担心什么?就是印尼国要引渡,也是大难题。”

    他正要出农本壶空间,忽见庭院之中,出现一方石碑。

    林克走进一看,“神农石碑!”

    怪了,刚刚长出来的不成?竟是什么神农石碑?观察一阵,并无其他变化。

    林克只好先出了农本壶空间,后面再来研究。

    还有最后一尊佛像,他很想看看,如果吸收,是不是金液会满出来?

    他指尖一指,金液随着手指,流淌到杯子之中。足足998滴!

    都是纯正的金液,已经有将近4千滴了。其他金液,还有富余,从现在开始,林克已经无需为金液的数量担心,只要做一件事。

    那就是不断扩大生产,让自己的天下集团,成为天下最大的农业公司。

    吸收!

    最后一尊神像,所有的加持之力,贯穿农本壶。

    全部进入身体之内。

    林克闭上眼睛,甚至能够感觉到农本壶一丝丝的变化。在神农石碑之中,产生了一滴滴纯正的金液。

320 金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