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热毒(1/2)
作者:究四
    韩少燕藏了二十年的宝贝,被林克一口气采下,早已在迷情之中沉沉睡去。

    林克却回味着刚才的一切,“没想到少燕妹子,对我动情如此之深,没有早点对他下手,还是我的不是了。”

    “不过,也幸好是没有对她下手。否则我如今的身体,还要更加燥热。”

    夺得韩少燕的宝贝,林克的身体,瞬间舒畅不少。而且,今天一早,帝汶国的几个女人,也会跟着回来。

    到时候,只要林克跟她们全部舒爽过了,体内的多余热量,应该可以全部排出。

    事情顺利的情况下,林克和自己的女人,都可以成为气功高手。一家人都是气功高手,看世上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影响到她们的安全。

    本来,林克直接把气功能量本源输送给女人,自己的气功能量本源,少了不少。如今金丹下肚,本源不断滋生,倒变得林克体内的能量,多了不少出现。

    他的气功能量,已经无限接近第十层的境界。

    金丹的作用,竟然如此巨大,林克始料未及。而且,把气功能量本源输送给自己的女人之后,竟然还能滋生不少。

    同时,新晋生长起来的气功能量本源,竟然坚韧无比,比以前更能隐藏能量。

    “难道,这就是突破普渡气功最诡异的方式?”对于这么奇怪的修炼方式,林克也不敢相信。

    只能想着,先把金丹的麻烦解开,把气功能量输送到自己的女人体内。其他的事情,后面再想好了。

    “冤家,你怎么啦?是不是修炼气功走火了?如果太危险,我们就不修炼了,知道了吗?”

    田芳一脸惊惧,他不希望林克出任何事情,“你要是出事了,姐妹们怎么办呢?”

    “我没事,只是修炼的时候,有一点问题。只要把体内的燥热排出去,一点问题都没有。”

    林克轻松地看着田芳,“你来很久了?”

    “刚洗了个澡。”田芳脸色微微泛红,拉着林克走进房间,“你也洗一下?”

    “不用,我刚洗过的。”

    田芳笑了起来,“你没有说谎的天赋哦!真洗过了?”

    田芳指着林克的浴巾,“上面的东西,是什么?”

    林克低头一看,乖乖,浴巾的某个部位,竟然有点红红的。不用说了,肯定是韩少燕的血,真尴尬,竟然沾到这里。

    “嘿嘿,有点意外。”

    “少燕妹子,对你真好哦!”田芳笑着,“在这种时候,竟然还舍得把你放出来?”

    “关系到小命的,大家都很心疼我的说!”林克得了便宜又卖乖,“一起进去洗一下?”

    “去,我洗过了。你自己去洗!”

    林克忽然把田芳抱起来,“一起去,你帮我洗。”

    田芳娇媚动人,有美艳熟、女特有的气息,还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贵族气息,每次看到,都令林克特别兴奋。

    尤其奇怪的,田芳也是40岁的人了,跟林克开心过后,竟然越来越年轻,盖不是她每次都把林克的精华吞下去?

    “讨厌,就知道你会这样。”田芳也不矫情,“你是不是也让平原绫香、叶蓉妹妹她们回来了?”

    “恩,大家见见面,开心一下。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不要生分了。”

    “你到底有多少女人?”

    “我也不知道呢!这个要问你们。”

    “怎么说?”田芳帮林克调着热水,浴缸很快就满了。

    “你们几个愿意让我有多少,我就有多少。要是只有你们几个人,我一辈子也乐意了。没关系。”

    “真的?这么乖?”

    “那是当然的,我一向是好丈夫,好老公的。”

    田芳啐了一口,“坐到水里去!”

    林克一抱,田芳也掉落浴缸,“啊呀,冤家,做什么呢?”田芳薄纱衣衫湿透,粘在身上,隐隐约约,特别诱人。

    “一起洗洗嘛!而且在浴缸里面,你还要帮我洗澡,在水里才好洗。”

    田芳娇嗔一声,温柔道,“真拿你没办法。”

    过了一会,田芳又一声娇嗔,“冤家,这里是浴缸,不能乱来呀!啊……”

    “好难受,你这个坏蛋噢!噢……噢……”

    都是水,水都喷出去了,也不知道这些水是哪里来的。反正,都是喷出去的水,跟水龙头一样。

    田芳眼神迷离,浑身舒畅,“我不能动了,浑身酸麻,冤家,看你怎么办。”

    林克微微一笑,“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322 热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