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泰勒来了?(1/2)
作者:究四
    田芳看着吃惊的许玮宁和韩少燕,嗤嗤笑起来,“你们误会啦!我是担心林克在外面的时候,会到处吃,要是中毒怎么办?”

    “花柳曹难根治的,你们希望他得到花柳病吗?”

    当然不希望了,这还用问吗?林克就是她们的命,要是得了花柳病,她们一辈子的幸福,就交代出去了。?

    尤其是艾滋这类的可怕疾病,如果不心沾上,基本就是死人。

    即使在美国,用最贵的鸡尾酒疗法,也没办法根治n为艾滋簿的携带者,一辈子都开心不起来。

    想到这里,许玮宁和韩少燕同时打个寒噤,“是啊!林克一直在外面,难免有些应酬。如果真得了毛病,对我们的损失,就太大了。”

    “那怎么办呀?不如我们一次就安排一个人,跟林克出去工作?”韩少燕笑着,“想到他在外面乱来,我就不喜欢。”

    “呵呵外面的女人,哪里跟我们一样。林克这样的人,对女人的吸引力,那是致命的。我想,即使他乖乖的,也难免会被女人勾了过去。”

    “主动献身的,男人怎么挡得住?”

    韩少燕嘟着嘴,“田芳姐姐有什么想法?”

    “我们给他介绍几个熟人?怎么样?当然了,不能让介绍的女人在林克身边』如就安排到各个城市,到时候,林克还能找找她们,安全第一。”

    田芳的想法,果然是世界大同,人类大和谐。

    “她们只有在林克外出的时候,才有机会?”韩少燕继续问道。

    “当然啦a}们只能是备选』能成为我们这样的正宫娘娘。”

    “对,一定不能成为正宫。”

    “我们的计划,什么时候跟林克说?”许玮宁不想听隔壁的生音。

    但是,平原绫香、叶蓉,加上清秋三人,声音很有穿透力,每一声满足的哀嚎,都能清晰传到隔壁来。

    隔音效果再好,也不能挡邹大的叫声不是?

    “等林克到我们这里过来,不然的话,我们就冲过去,跟他聊聊。哈哈”田芳想到这里,自己竟然笑场。

    “姐姐,你也好坏哦!”

    “不如,我们给他介绍几个外国妞?至少,不用担心外国妞会常租里不是?”

    田芳看着韩少燕,“想不到少燕妹子想法挺不错的。但是,外国妞至少也要让林克看得上的。歪瓜裂枣的,不要介绍过来。”

    “那是当然了,一定都是外国明星。这样才符合林克的口味,到时候,他还要感谢我们呢!”

    “嘻嘻我们聊得这么开心,林克不知道会不会同意呢!别等下让他拒绝了才好。”许玮宁笑着,“如果真想做,不如我们先给他安排一下?看看他的意思?”

    “也好。省得我们成为拉皮、条的,笑死人了。”田芳掩着嘴,“我感觉,我们为了林克,良心都是大大的坏了。”

    韩少燕不服,“哪里是哦?其他女人,不知道多想跟林克在一起的呢!我们给她们指路,还不行吗?”

    “哈哈哈”

    田芳和许玮宁同时笑起来。林克哪里知道,自己的女人,竟然在给自己安排女人。

    说出去,都没人敢相信。世界太疯狂了,癫狂。

    林克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热量,还有一丢丢,终归是隐患。

    但是,林克在一个晚上加上一个上午的时间内,早就知道,只要接受过林克体内热量的人,都没办法再吸收了,需要新人。

    不好办,难道要飞往韩国,找朴恩率和成河淡几个?她们沾上一丁点雨露,成为不了气功高手,但是身体更加降,是肯定的。

    林克想了想,一个晚上,加上一个上午。身边的女人,已经全部沾过雨露,卷能量。

    每个人都成为气功高手,到时候,即使六芒星组织出动,对她们也没有任何影响。林克就可以放手对付六芒星组织。

    林克坐了一嗅,冲冲水,走到客厅。体内一丝余毒,就是没办封除。

    不过,也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只要林克不过量使用气功能量,完全没有问题。

    田芳和平原绫香两拨人,都在客厅等着林克。她们刚才商量过了,一拍即合,“亲爱的,为了防止你在外面乱来,我们决定帮你解决。”

    林克一惊,不会是拿出剪刀吧?

    “啊?你们有什么鬼主意?”

    田芳拿出纸笔,“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我们帮你物色几个?然后到各大城市,给你安排好,你就可以放心一些了』然要是得艾滋,我们都不会理你的。”

    “这个”林克一脸黑线“你们不确定这样会让我们的名声全部毁掉吗?”

    “为了你的安全,任何名声,都不重要。”

    “算了”,林克站起来,心中窃喜,“这件事情,你们不用管了。你们只要放心的工作,外面的事情,我负责,不会得病的,放心。”

323 泰勒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