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跨越大洋的友谊(1/2)
作者:究四
    readx;泰勒·斯威夫特搂着林克,不住颤抖。紧接着,喷出一股水来,又是浑身无力,竟然松开搂住林克的手臂。

    眼神迷离,只觉得在云端飞翔许久,还在漂浮,等了一会,才说得出话来。

    “我还以为,华夏国的男人,没有白人和黑人的大码。但是今天,林克先生,你让我感觉到非常意外,同时,是我最满意的一次。”

    “我为以前的想法感到抱歉,林克先生,你是最强大的男人。是华夏国的光辉啊!”

    林克微微一笑,摸着她依旧娇小的部位,“外国女人给华夏国男人的感觉,大部分都是骨架比较大,然后胸大臀圆,这是共有的想法。”

    “不过,大部分外国女人,其实胸围并不算大,身材也不好。大部分的外国男人,甚至还不如华夏国男人的尺寸。”

    “大家在网络上看到的,不是运动员,就是拍摄电影的人才,才造成这样的想法。”

    泰勒·斯威夫特跟听到真理一样,不住点头,“原来是这样。这么说来,华夏国的男人,大部分还是不错的?”

    “至少是健康的。比大和国、韩国的男人,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林克笑容很亲切,“特别是电影表演艺术家,都是在那方面比较强大的。会比一般人长几公分,也会粗大一些。”

    “噢……原来是这样。”泰勒·斯威夫特红着脸,“您知道的真多。”

    “大和国的电影,只有那么大。所以,他们的男人,肯定更小。在华夏国,拍摄那方面的艺术电影,是不被允许的,所以,全世界的人民都以为华夏国的男人,跟大和国的男人差不多。”

    “唉……其实这是一个巨大的误解。你没看到不少东欧女人、大和国的女人,都喜欢找华夏国的男人吗?”

    泰勒·斯威夫特不住点头,她现在浑身无力,能做到的也只有点头了,“我明白了。将来我的姐妹要找男人,我推荐华夏国男人。”

    林克倾斜45度,看着窗外。华夏国的男人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加油吧!为了人类大和谐,为了解决即将到来的男女比例不协调。

    多一些进口女人,肯定有不错的效果。

    泰勒·斯威夫特脸色绯红,“不过,男人的大小,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适当就可以了,最重要的,还是技巧和对女人的温柔。”

    “这两点,才是我沉沦于林克先生你的原因。”她轻轻伏在林克身上,“我听说你对女人异常温柔,今天一见。果然是这样的。”

    “哦?”

    “你都让我起飞了十几次了。自己都还没舒服吧?我感觉不到你的发射,所以,谢谢你!”

    林克笑起来,“其实,这是你的问题啦!”

    泰勒·斯威夫特起起伏伏,紧张地看着林克,疑惑不解。

    “你的战斗力太差了,又太紧,我都没办法发挥。只能让你飞上天,我自己难过一些了。”

    “你是外国友人,我当然要尽尽地主之谊,让你宾至如归,否则,你回去之后,对华夏国的印象不好,我也有责任呢!哈哈……”

    泰勒·斯威夫特整个人的眼睛里面,似乎都放出光芒,“你果然是最好的男人。我好喜欢你这样的。”

    “为了中美长远的友好,不如再来一次跨越大洋的友谊的炮?一定要深入而且具体的。”

    林克说完,暗暗给自己鼓掌,他觉得自己的提议很不错。泰勒·斯威夫特想了一会,也觉得提议不错。

    “这次,让我表现一下,让您感受到美国女孩的厉害和温柔。”

    说完,烈焰红唇,俯下身去,**某个部位。技巧还不错,林克马上有了反应。

    不到一会,泰勒·斯威夫特马上丢盔弃甲,“不行了,不行了,再下去我就要死了。我感觉浑身无力,腰酸背痛。”

    林克有意识地控制体内的能量,只输送出一些些,让她不亏本而已。

    感情这种东西,日久天长。不能一次性消费。

    “你一个人,可以挑战几个人?”

    林克面对好学的泰勒·斯威夫特,也尽显大师风范,“你们无论多少人,只要我愿意,都可以让你们飞上天。我是无敌的存在。”

    她跟一个小女孩一般,精神焕发,“神奇!华夏国真是神奇的国度。我希望跟一个华夏国人发生更深入的感情,你说过的,日久天长的感情。”

    “这个人,可以是林克先生你吗?”

    “我有好多女人了,你不介意吗?”林克面对外国友人的友好问候,并没有答应。

    自己的情况,还是要介绍一下,否则,对方将来反悔,咱也不好意思不是?

    “我早就想过了,你的情况,我也从韩国组合姐妹那边知道了。所以,我是带着准备来的。你能够接受我吗?”

    “额……”林克对于外国女孩的豪放和直爽,相当有认同感。做人就要这样,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不需要扭扭捏捏。

325 跨越大洋的友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