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老狐狸(1/2)
作者:究四
    当天下午,林克和韩少燕分头行动。林克在曹继业的带领下,前去参观天下集团特供国家的蔬菜种植园。韩少燕自然是参加人间兵器研究成果研讨会。

    这个会议规格极高,听说国家部委的主要负责人,都参加了会议,希望能够把人间兵器的所有核心技术,全部破解。

    到时候,华夏国制造人间兵器,完全可以造成世界性的轰动,只要有一支由人间兵器组成的部队,还有哪个国家的军事力量可以跟华夏国叫板?

    我大华夏国要是看谁不爽,直接100个人间兵器冲过去,谅你是美国还是英国,直接全部破坏。就是这么放肆。

    不过,林克很清楚,这种事情,不大可能发生。人间兵器虽然厉害,但是面对导弹攻击,还是只有死路一条。

    另外,他们得到强大的能量之后,会不会继续效忠国家?这是最大的难题。不用说,国家的人员,肯定想到这些层面。

    即使技术过关,也不可能大规模制造人间兵器,危险性太过巨大。只有六芒星组织这种丧心病狂的邪恶组织,才会倾尽全力,打造人间兵器。

    韩少燕已经跟林克沟通过。如果国家想要天下集团的研究成果,没有问题,钱准备足够,是可以卖出技术的。要是华夏国不买,林克甚至可以自己尝试制造。

    “老板,这一片种植蔬菜的土地,属于完全监控状态,任何外围人员,都不能够靠近。”曹继业一边走,一边跟林克介绍,“我们提供种子,然后由国家人员进行种植。”

    林克点点头,“国家安排种植人员,都是农业大学的教授,高材生,如果能够挖到我们集团,放胆挖人。”

    “哈哈……有您这句话就够了。前几天,还有不少人有这种想法,希望到我们天下集团深造。我还打算过几天跟您汇报,到时候统计人员,直接让他们换个门庭。”

    林克笑着。放眼看过去,郁郁葱葱的蔬菜,着实诱人。

    普通人要花大钱买的蔬菜,国家中心人员的,竟然有特别蔬菜提供,真是幸福。

    “回去。老杨应该等很久了。”林克回头,不再看农业基地。

    这里的基地,产量不错,但是还不够高官消费。不少高官,想要更多的配额,都要找天下集团采购。

    当然,价格可能比外面便宜一些,相当于折扣价出售。八折左右的价格,权当一个人情,送出去,将来有机会,他们会回报天下集团。

    老杨坐在林克办公室,自己泡茶,优哉游哉!

    林克走进来,打个招呼。曹继业打完招呼后,直接离开。他们谈的,是国家要紧事情,他没有资格参与。

    “企业家就是好呀!”老杨不无羡慕地捏着近乎透明的茶杯,“你看,你的茶杯,竟然是汉白玉制作的,真奢侈。”

    “你要是喜欢,送你好了。”

    林克冲了一泡新茶,“尝尝武夷岩茶,一代母枞,就是武夷山的茶叶,都没有我的好。”

    他很有自信,在农本壶空间拿出来的茶叶,能不好吗?就是一百万一泡,估计都有富豪想要享受。

    老杨搓着手掌,“好好好,老人家,就要多喝红茶。暖胃。”

    “你还不退休?”林克动作灵敏,泡茶更如同表演,令人心悦诚服。

    “我还有几年呢!听说还要延迟退休,真是令人郁闷。”老杨毫不客气,端起一杯茶,品了一口。

    闭上眼睛,蹬直双腿。

    “要是退休后,我就在月城住下,每天找你喝喝茶,人生才会完美不是?”

    林克就笑笑,不说话。

    老杨坐正之后,才问道,“你找我过来,又有什么大生意要谈?国家在你身上花的钱,都超过一百个亿了。”

    “不想谈?这可是大生意。”林克神秘一笑,“我好不容易抓捕的猎物,想跟你分享一下,不知道你胆子够不够大?”

    “猎物?”老杨不知所以,“难道是六芒星组织的高级人员?”

    林克想了想,红心J和黑桃3的性命没有留下来,实在是一大损失。否则把他们卖个国家,至少值个几个亿的人民币。

    可惜,可惜!不过,林克想到六芒星组织总部,不能被国家掌握,也打消了这个想法。

    可以预见,六芒星组织的总部,肯定是富丽堂皇,金山银山,要是落到国家手里,自己还怎么做生意?亏本生意,不能做。

    “不是六芒星组织人员。是华夏国的敌对分子。”

    “敌对分子?”老杨脸色一变,“我听说印尼国的苏西洛将军失踪了,难道……”

    “哈哈……你不愧是一条老狐狸,竟然一猜就中。”

    林克拍掌叫好,“冲你的聪明,我送你一斤茶叶。”

    老杨却不敢笑,“真的被你抓走了?有没有人知道?”

    “你们都不知道,还会有谁知道的?”林克不以为然,“外面猜测的,肯定是跟六芒星组织有关系,我倒也不担心。”

328 老狐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