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施压(1/2)
作者:究四
    林克还没把视频卖到国外去,几个领导都已经知道消息。不过,他们没有任何手段,可以知道信息的来源。

    只知道信息最后写着,“如果到明天不处理这几个人,会有更劲爆的内容,从国外的电视台传出来。”

    老杨摇摇头,“你打算灭了他们吗?”

    “内部处理是最好的办法。不想干活,却想要得到功劳的人,我想,你也不喜欢吧?”林克依旧冷笑。

    “你以后也要在华夏国走动吧?不要把事情搞僵化了。”老杨仍旧劝阻着,“不然,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更多的意外事件闹出来。”

    “那就闹好了。”林克笑着,“我一点都不在意。”

    想到自己还有一个巨大的计划,在林克手里捏着。眼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不能跟林克闹翻。

    否则,林克的34个分部,将会少掉一个。老杨还是很理智的,长叹一口气,“唉,我不管你了。”

    “只要你能够吃得开,我不管你将来什么情况。到时候,我也退休了,不能跟你再纠缠了。”

    “哈哈……放心好了。华夏国暂时还不会把我怎么样。至少,还要等我的分部全部开张,稳定下来不是?现在时间不到10天了,这个节骨眼,不会有人搞我的。”

    “你做事太狠了,不留一点情面。让人家怎么做人?”

    “是他们不让我好好做人,我还让他们做人?我又不是伟人,管不得那么多。”

    林克毫不在意,谁得罪我,我灭了谁,就是这么简单。

    华夏国就是这样,整天讲大局,讲集体,说白了,就是一小撮人,在自己分享利益,还给自己找个好借口。

    林克不吃这一套,反正就是干。过来谈条件,当然可以,你给我的条件,足够丰厚,我可以处理。要是没有,不好意思,继续我的做派。

    老杨摇摇头,“华夏国跟其他地方不一样。华夏国很安全,代表政权的力量是巨大的。你要是跟政权过不去,将来怎么办?你的产业,还能保住吗?”

    “哈哈……你年纪大了。他们要是政权的代表,那华夏国的政权,就太差劲了。”

    林克笑起来,很放肆,现在领导们要求的是依法治国,老杨的脑子里,还有人治的余光,很危险,“你的脑子,要好好清理一下啦!”

    “我?”老杨想了一会,再次叹气,“要改变,谈何容易呀!”

    “就是你们这样的人,才改变不了。要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坚持下来,国家的法治进程,一定会大大加快的。”

    林克嘲笑着,“放心好了,国家不会对我怎么样的。不久的将来,我们天下集团,会开发出人间兵器,到时候,就是华夏过的王者,也要跟我称兄道弟。”

    老杨沉默了,事实就是如此。在这个层面的交锋,已经不是简单的法律不法律的问题,更不是讲不讲政治的问题。

    关键时刻起决定作用的,只有硬实力。

    林克现在掌握了一定的军事权力,在帝汶国,至少可以组织10万人的军队,不受国家控制。

    另外,要是天下集团真能研制出人间兵器,这就是跟国家抗衡的重要条件。

    人间兵器可以相当于核武器的地位。

    核武器是最好的威慑力,人间兵器,更能直接威胁每一个人的安危,而且防不胜防,简直是最大的Bug存在。

    林克拍拍他的肩膀,“要是没胆子,我劝你提早退休,省得整天提心吊胆的。”

    “放心好了,你的家乡,我会开一家分店。到时候,你的家产,足够你三辈子吃用的。”

    老杨安静下来,似乎在考虑林克的建议。

    “我先走了。你刚才发出去的这个消息,可以跟领导汇报吗?”

    “当然可以。不过,消息不是我发的,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这点很重要,不要乱说话。”

    “我明白了。”老杨深吸一口气,抖擞抖擞精神,走出京城分部。

    “领导,我有重要事情汇报。”老杨刚上车,马上拿手机,跟相关领导汇报。

    “对,我只是猜测。您看短信上的几个人,都是参加研究会议的。如果没有关系,我是不信的。”

    “这样呐!我明白了。”

    林克的手机马上响起来,管人事的部长。

    “林克,这个事情,是你搞出来的?”

    “什么事情?”林克不知所以,打电话过来,就劈头盖脸责备,老子欠你钱呐?

    “别跟我装蒜。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知道吗?”

    “我这边还有你的信息,要不要接收一下?”林克笑起来,“你别跟我大声,我这个人很记仇的。小心哦!指不定明天全世界都是你的新闻。哈哈……”

330 施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