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可乐瓶(1/2)
作者:究四
    readx;〝〞更新最快的,!

    距离天xià集团34家分店开张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林克并不想待在国内,否则,烦心事情一大堆。

    其中,就有昨天晚上被调查的几个人,烦得要命。是的,他们被调查后,也知道,后面的推手除了天xià集团,不可能有其他人了。

    “饶命啊!林克老板,您大人有大量,我们将来不敢个您作对了。”

    “林克老板,现在文还没发出来,只要您一句话,我们的位置就能保住了。”

    “林克老板,我再也不敢了,您饶了我吧!我发誓,将来唯您马首是瞻。”

    …………

    林克不住摇头,“这群人,平时看起来人模人样的,装作圣贤。整别人的时候,一点情面都不留,现在被整了,怎么变得跟狗一样?”

    “小小的官员的位置,有那么令人沉醉吗?”韩少燕笑着问道,“真看不出来,这群人在台上光鲜亮丽的,背地里竟然是这种模àng。”

    “官字两个口嘛!全世界的官员都一样,俄罗斯的官员,还有在议会看小电影的。”林克笑着,搂过韩少燕的蛮腰。

    “咦,你打包行李做什么?”

    “京城我是不想待着了,上午跟老爸老妈他们说过了,我以后长期住在月城。他们要是有空,或者不想住在京城,我再安排别墅给他们住。”

    林克也点点头,“应该的,我的老丈人,一定要照顾好了。”

    “去,谁是你的老丈人,我都还没同意呢!”韩少燕白了林克一眼,“你这几天有什么安排?我要先回月城,好好研究人间bīngqì,争取一个月后,可以试验试验。”

    &nbsbsbsgqì,可以先搞出来。我近期有重大计划,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没问题,但是,你不能冒险,知道吗?”韩少燕指着林克,“你的大老板,不能冲在前面。还有,你要选3个志愿者,如果山寨版的人间bīngqì要试验,需要志愿者帮忙。”

    “不是都选猴子这类的动物吗?”

    &nbsbsbs,早就成功了,下一步就是人体实àn,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

    &nbsbsbsgqì跟活力因子,关xì很大,如果人间bīngqì的实àn出了乱子,用活力因子就可以解救,所以,危险系数大大降低。”

    “要是没有活力因子,危险程度有多高?”

    “非常危险,99%的死亡率。”韩少燕很严肃,对于科学问题,他一直是非常严肃的,“可以想xiàng,六芒星组织为了实àn人间bīngqì,不知道死了多少人。”

    “技术一定要成熟些,死任何一个人,都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放心,到时候有问题,直接用高浓度的活力因子营救。不然的话,就需要你出马,用气功救人了。”

    “气功没办法救治基因方面的问题吧?”

    &nbsbsbs志愿者的身体特征,你的气功能量,还是办得到的。放心好了,我会在安保团内挑选几个志愿者,进行第一次实àn。到时候,他们就是天xià集团最为厉害的战斗有生力量。”

    “我给你500个亿,你放手去做。任何材料,直接购买。”

    韩少燕点点头,“我知道,我会找玮宁姐姐的。好了,我要先走了,你一个人要小心一些。”

    “老杨也真是的,这时候还要安排任务给你。这个老家伙,是不是故意为难你哦?”

    “应该是神秘领导的意思,不过,任务还没看到,也不能确定。”

    林克拍拍韩少燕的****,“回去小心点,让保镖护送一下。这时候是危险时间段,六芒星组织的人员,随时会反扑的。”

    就在几分钟前,林克接到消息,需要保护一个重要人物,到韩国洽谈招商引资的事情。

    真不知道是哪个人物,竟然需要林克保护,其他特工就不能保护他了吗?

    韩国之行,真有这么重大的意义?对于政治上的事情,林克没多少兴趣。

    不过,想到韩国,咱还有几个相好的,心情就不由自主地好起来。

    “你们有没有想我?我明天上午到韩国哦!”

    “哇哇哇……欧巴打电huà过来了”一群女人大叫起来,“亲爱的欧巴,你真的来看我们啦!感觉好幸福。”

    “真是太好了。我们要好好休息一晚上,迎接你的到来。欧巴,你喜欢我们穿什么样的衣服?”

    林克苦笑着,“我可能跟你们见面的时间不长,主要是陪同参加一个会议的。”

    &nbsbà另外一边,情绪忽然低落下来,“啊?欧巴不是主要看我们的吗?”

    “我们几个人,这段时间还算充实。不过,我们都很想你呢!”成河淡身为大姐头,当然不能跟她们一样,只有简单的想法,只想着让林克陪同。

331 可乐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