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少女时代(1/2)
作者:究四
    进进出出,上上下下,摇摇晃晃,每一个都是温香暖玉,每一个都充满风情。

    林克眼睛依旧被盖着,他已经感受到,这是七个不同的女性,竟然把他给轮了。这是什么情况?

    难道韩国的女人,都这么主动吗?当然,林克挺好的,感觉更好。

    “呜呜呜……不行了。”Dahee卞多熙经验不足,竟然爱如潮水,喷洒一地。

    林克心中微微一笑,“不过是稍微动了一下,就这么不经修理。等下看我怎么蹂躏你们!竟然敢跟我对战。”

    紧接着,Minhee高敏善也跟着爱如潮水,整个人瘫软在一边,不敢造次了。

    成河淡和朴恩率还在战斗,她们动作很轻,不敢太过放肆,林克也没有放射气功能量。

    她们不时跟旁边的三个女人交头接耳,不敢大声说笑。

    林克想了想,“不行,我能这样下去,否则她们还会以为我软弱可欺。特别是三个客人,要是给她们造成不好的印象,这可丢了华夏国的人了。”

    他即使手脚不动,眼睛不睁,也可以把七个女人搞定。只要微微一动,他的小丁丁,会随着气功能量,忽大忽小,忽长忽短,还可以前后左右不住摇晃,找到最令人心旷神怡的G点。

    只要林克稍微动点力量,七个女人根本不能抗衡。紧接着,Eunsol朴恩率和Hadam成河淡同时喷出来,瘫软服输。

    林克笑了起来,“我的四个熟人,都已经倒下了。还要继续比吗?你们三个,我虽然没见过,但是战斗力非常差劲,如果不服气,只要坐上来,我马上让你们飞起来。”

    “啊?原来他早就知道我们是哪些人了?”朴恩率惊讶不已,“欧巴,你是怎么知道我们的?”

    “每个女人的那个部位,都是与众不同的。我有一样本事,只要进入了,就能知道这个女人是谁。”林克笑容很甜蜜。

    这时候,成河淡拿下他的眼罩,“你看看,这三位姐妹,你还满意吗?”

    林克看着三个娇羞不已的女孩。心中一惊,这不是韩国的什么组合的几个成员吗?

    “你们是?”

    三个女孩有点失落,我们在韩国在亚洲都这么出名,林克竟然不知道?后面一想,也对,人家是天下集团的老总,怎么会有时间研究韩国的女团?

    他能够认识朴恩率几个,还是网友的功劳,太性感了这是。特别是扭胯的动作,简直要了亲命。

    “欧巴不认识她们?她们可是大名鼎鼎的……”

    “不要说出来,我们好丢脸呢!”三个女孩子异口同声,“不过,如果林克欧巴想要,我们愿意继续服侍您!”

    “当然,为什么不要?”林克兴奋地叫着。

    这几个女孩,身材样貌都没话说的,竟然也是韩国出名的女明星。而且,看她们的台风,看她们的容貌和身材,应该比朴恩率还红。

    三个女孩不到一刻钟,全部爱如潮水,几乎不能动弹。朴恩率忍着酥麻,爬到林克身边,“你知道她们三个是谁吗?”

    林克摇摇头,“等下下来一次是不是?放心好了,你们一个人至少可以喷水10次,要是少了一次,我补你们10次。”

    “真的?”成河淡等人抬兴奋地起头,激动得不行,身体不住颤抖,似乎又有喷水的迹象。

    她们离开林克之后,干渴了一段时间,今天终于可以吃个饱了。哎,其实也怪林克,让她们几个人享受到人间最大的美味,现在她们看到任何一个男人,都提不起兴趣。

    除了林克,任何男人,她们都不会看上眼了。林克的女人,都是这样的想法。

    “我什么时候说过假话了?”林克笑着,“来,再战三百回合。”

    “欧巴,你还不知道她们的名字呢!”

    “不管了,先来战斗。”林克大吼一声,扑了上去。

    三个大长腿,韩国美妞,扭动几下,浑身颤抖,竟然缴枪投降了。

    先喷为敬?

    林克摇摇头,“战斗力太差了。”

    “我们听话了,我们招了。欧巴,让我们休息一会吧?”

    “说,你们叫什么名字?不然的话,继续让你们崩溃。”林克得意洋洋,没有人顶得住,咱就是这么猛。

    “我叫郑秀妍。”

    “我是林允儿。”

    “金泰妍。”

    “我们是少女时代组合的成员。正好跟成河淡姐姐是朋友。”林允儿说着,忽然低下头,“她们一直夸你,害得我们心里也痒痒的。”

    原以为她们把名字讲出来,林克会吓一跳,或者兴奋不已,跟明星睡觉,还是美女明星,哪个男人不兴奋?

    不过,林克并不看在眼里,“任何人,在我面前都是一样的。”

    虽然她们几个都是韩国乃是亚洲出名的女明星,但容貌身材跟林克的几个女人相比,还是差了一截。

334 少女时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