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引(非主剧情可直接跳过)(1/1)
作者:一弦·羽音
    AD 2012,12月21日,“玛雅预言”中洪灾降临,历时半年。第5个太阳纪「光的文明」宣告结束。新太阳纪「暗的文明」来到。

    AD 2127,3月22日,总部位于新太平洋岛屿的GP公司(Global Program)宣布新生代机器人产品——R8诞生。其外形酷似人类拥有强化耐久钛金属外壳,内芯拥有最具现代化的核动力电池,可执行各种任务。

    媒体声称:R8被誉为完美的艺术品,堪称完整的人类复制。GP公司总裁预言,半年之后,机器人的数量将成3倍趋势增长,平均每五个人将拥有一台R8,这意味着人类文明即将进入了一个崭新的纪元:人与机器人共存的时代降临。

    AD 2129,11月26日,联合国红十字会宣布, F-Virus面世。F病毒为医药科学史上的重大突破,它将有效抑制癌细胞病变;从而彻底根除癌症。专家表示,自天花之后人类医学史上再次书写下完美的一笔。

    AD 2130,4月1日,联合部安全署发布紧急预警通告,由于今日凌晨GP公司总部遭到不明恐怖主义袭击。据不可靠消息,主机机器人之母受到78%的损坏,可能导致城区内R9以上型号的机器人将陷入大面积无政府状态。GP公司技术专家提醒,请大家尽快关闭网络终端,以免造成不可预知的经济损失。公司承诺将尽快修复母体。

    4月4日,媒体报道:新美加大陆出现机器人大暴乱,以一台R9为首的机器人部队占领了联合国新美加大陆分部。同期,新东欧、新亚太也受到机器人暴乱的波及。联合国武装力量全球联盟军已组建完毕,将全面投入战斗,目前敌方意图不明。

    4月19日 GP公司主机机器人之母得以修复,机器人暴乱得到有效控制。 GP公司总裁公开向全球人民致歉,给大家造成的损失以及不便,他深表同情。

    7月4日,GP公司总裁清晨6时遇袭,头部中弹当场死亡。一个小时后,全球核战争爆发,历时7日。

    7月11日,战火平息。

    十年后,故事自大陆某处的废墟残桓中,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