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协作越狱(3)(1/2)
作者:一弦·羽音
    就在小不点以为自己铁定要受伤见红时,身后一股力量及时地拖住了她,手腕处微凉,被一只纤细却有力的手扣住,轻巧一带,离开了碎玻璃区域。回神之际,白羽与幻豹已同时出现在她的身侧。

    “先找你要找的人。”白羽一张脸没有太多表情,突来地恐慌,似乎一点都不能影响到她。

    如此镇定,反而显得经验老道地她,失了分寸乱了心绪。小不点深深呼出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不论最坏的结果是怎么样,先完成首要的。

    两人一豹,避开人群朝牢房移动,前行地速度不快,白羽兼顾攻击的同时,顺手收集了一些瓶瓶罐罐。小不点手里比她忙,操控着结界移动,自然腾不出空闲。唯有余光扫到对方顺走的东西,眼神流露出惊讶。她居然非常准确的从一堆乱七八糟的药品中搜刮想要的。

    “你在实验室待过?”她忍不住问道。

    白羽手下没停,歪头想了想,回答:

    “算是……待过……”她逃生的那栋PG大楼应该算是实验室吧!

    终于,当她二人避开了混乱的人海,来到牢房处碰运气时,成功找到了小不点想要找的人。

    “就是这几个小鬼?”

    白羽目光低垂,落在牢房角落里四个小孩身上,三男一女,新地中海混血,不过其中一位女孩子金发碧眼,应该是位拥有纯正地中海血统的孩子。难道是被人口贩子卖过来的?!她忍不住想。

    仔细看去,四个孩子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些伤口,衣衫破损的胳膊,隐约能看到些许针头扎过的痕迹。看来已经在这里呆了些时日了。比起外面乱窜的大人们,他们几个反而显得过分安静,安静到了冷漠的地步。

    有趣!白羽内心腹诽,面部表情却是一成不变:

    “能走吗?”

    两人一豹,其中一人手里还拿着枪。这俩个年纪比他们大不了几岁的亚裔女孩,应该就是刚刚制造连环混乱的罪魁祸首了。四个孩子面面相觑,终于年长一些的鼓起勇气,彼此搀扶着站起身,点了点头。

    “很好,我们出去——”

    转身之际手却被小不点拉住:

    “等等,人数不对。是五个……”

    五个?!那还有一人去哪儿了?望着此时空空的牢房,白羽郁闷地皱起了眉。

    “这里,还有其它通道吗?”小不点向其中看上去年长些的棕发少年发问,“比如、通向更深一层的实验室,需要带着防护服才能进入的那种……”

    还真不出小不点所料,确实有一间深层实验室。就在牢房的隔壁,只不过门的颜色很隐晦,与墙完全融合,要不是旁边的密码锁按钮,很难发现那里还有藏着一道入口。

    由于中央电控中断,密码锁失效了。此时门虚掩,开出一条缝隙。位置虽然不好辨识,但因祸得福不用再跟密码锁抗争了。

    白羽单手抠住门缝,使劲一拉,便轻松打开了入口。侧身让她们几个先行,自己垫后。力量卸除,压力门又恢复了原样。她开得随意,走得也潇洒,没看到身侧小不点眨了眨眼,对着门愣怔了几秒,才有勇气跟上的骇然表情。

    正常的女孩子,应该没这么大力气吧?!

10. 协作越狱(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