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贫民窟的金主爸爸(2)(1/2)
作者:一弦·羽音
    注册程序确实比较复杂。如前台妹子所言,需要经过几项判定测试,最后步骤还涉及到分级判定,这也意味着可以接什么等级的案子。一切完成之后,液晶屏幕上显示出她的的资料,并弹出提示:

    「根据您的DNA资料判定,您已拥有一个账户,是否需要开启新建」

    她抬手点了新建。

    「您希望自己的代号是__________」

    “……”总不能真叫本名吧!感觉有些奇怪,可那叫什么?

    白羽、白羽……不如,就叫它吧!

    切换中亚输入法,敲了两个字:乌鸦,回车。

    然而——

    「对不起,该名字已被注册」

    键盘上的手指顿了一下,这么偏僻的名字也有人跟她抢?

    可真是伤脑筋啊!

    一分钟之后,键盘敲击声再次响起,屏幕上显示:

    「恭喜白羽,注册成功」

    哎,她还是用了这个名字。

    「现在您可以选择一个快速登录方式:物品钥匙\纹身图\身体印记」

    纹身。她挑了一个鸟类羽毛的图案,纹在了左侧锁骨下面的位置。

    等待纹刻的时候,忍不住暗想,这些规则也不知道谁设立的,物品钥匙这种低端老旧的选项,真的有人会采用吗?岂不是丢了,如同丢账户一样麻烦。不知道白羽本人选得是什么,如果是后面两样,那她同对方最终有了差别。就算DNA吻合……

    哔——

    一声清脆的数据完成提示音,打断了她的思绪。屏幕弹出判定显示:

    账户名判定等级登录时间

    白羽 B级 2141-10-25

    ** S级 2130-03-29

    被锁定的ID最后的登录时间竟是十年前。她神色有些恍惚,脑子里一片混乱。

    突然忆起从实验室逃走时顺出来的资料照片。白羽的年龄是二十七岁,可她十七八,年龄相差了十岁;实验室的人唤她72号,难道自己真的是白羽克隆版本么?那按照这个数字推论,前面还有七十一个她……

    念此,她烦躁地蹙紧了眉,头疼。

    好在这种深层次的烦心事,并没有干扰她太久。解决手头的事情才是要紧,随意挑了一个了本市内的B级的任务,便出去执行了。白羽却不知,自己的资料就在她踏出门的那一刻,已经完完整整的备份在了GP集团公司最高机密档案内。

    克诺索斯城安息酒店的咖啡厅,男人背身立在窗户前,一手插兜一手敲击两下耳麦,电话那头传来恭敬有礼的汇报:

    “大人,72号的档案已经分析完毕。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任何排它变异出现。不过根据武力测试,也没有探测到异能属性,还需要再观察一下。“

    “记忆系统呢?”男人淡淡地问出最关心的问题。

    “……尚未知晓。佣兵所的资料显示,她建立了一个新的账户。我们猜测未有恢复迹象。”

    男人深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在压抑情绪,半是威胁地提醒:
17. 贫民窟的金主爸爸(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