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贫民窟的金主爸爸(5)(1/2)
作者:一弦·羽音
    “对不起小姐,这套已经售罄了。”

    一位衣冠楚楚、穿着讲究的女性职业经理人,踩着高跟鞋,笑容可掬地走过来,不屑一顾地直接拒绝。

    白羽压根都没抬眼看她,依然沉寂在自我思绪中。塞勒淡漠地瞧了说话人一眼,走到白羽身侧,低声询问:

    “用买的?”

    后者仍在恍神,蹙着眉,点了点头。塞勒明了地微微扬起唇角,给了其他人一个指令性的眼神。

    桎梏突然间莫名其妙地消失了,银露珠松开了放在男人们身上的手,缓缓地绕到身前,拉着同伴艾登和煦友好地微笑。亚伯度已经掏出了笔记本,煞有其事地开口:

    “这位女士,据我所知这栋房屋因户主死亡,三天前刚刚归还给洲政府。而你家后台的销售记录显示,贵单位已经一个季度没有开张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合同入库,房子卖给了谁呢?”

    困惑地询问语气,却将谈判的筹码直接压死,根本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翻盘的机会。女经理的脸色绿了几分,维持的职业笑容也快要挂不住了。脸上写满了不屑,就差指着鼻子骂,你们买的起吗?

    “你们买得起吗?”然而真就有人直接问出了口。

    “这套房屋位于朱雀大街的中心地段,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全球核战爆发前。不论是房屋的骨架还是内饰,均是近几年来维护与保养最好的套间别墅之一。地理位置也是上中之上,紧邻长安城堡大酒店及国际免税中心商场,距离市长办公厅不过百米。左邻右舍不是新亚太的顶级富豪,就是有身份地位的政治人物,就凭你们?!”

    说话的是推门进来的销售总监,挺着肥胖的肚子,打着酒嗝,保留着昨夜醉酒的红丝双目,仍未清醒。看人的眼也是迷迷瞪瞪、带着重影。几个孩子他也没仔细认清楚脸,胡乱扫了一圈。半大不小的东欧面孔很陌生,穿着打扮就更不像有钱人家的样子。挥着手敷衍:

    “赶紧打发了他们,快走快走!”

    “唉!都说用抢的比较快吧!”

    艾登脾气上来,开始撸袖子准备大干一场;银露珠看同伴的架势,满眼放光跃跃欲试;巴龙的剑更快,已经吊挂在了众人的脑袋顶上。

    大肚腩的总监总算因头顶上方的威胁变了脸色,酒也醒了大半。指着他们神色惶恐:

    “你、你们……警卫、报警!叫……”

    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被突然出现在视线中的白金卡片,掐住了咽喉的声音,生生噎了回去。

    白底金字镶嵌,熟悉全球中央银行卡的人都知道,那是一张虚拟VIP电子卡,它是根据人体的指纹识别身份的,会随着个人信用的不同,卡片的级别颜色也会改变。虽然不是最顶级的黑金,但也是全球发行的VIP客户中富豪级了。

    身后的门被推开,挤在门口的胖肚总监被人从背后大力道地扒拉到一边,露出一张五十多岁、满脸堆笑的谄媚脸:

    “哎呀!白小姐,您怎么亲自过来了,还来得这么早?我正想说派人去接您,到别墅区转一转呢……”

    “总、总经理——”被拨到一边的胖肚总监声音磕巴,惊讶地瞅着他的老板。可后者连个眼神都吝啬给予,看都不看他一眼,直冲着全息投影下、用帽衫遮住半边脸的女孩,也就是刚刚手里握着白金卡的那位,小跑着蹭了过去。

    这下可算来了个识时务的。脑袋顶上的巨剑撤掉了,四周的异能气流也消失不见。几个孩子安静下来,白羽出手了。

    “这样比较快。”白羽回答的声音清冷,音量不大,淡淡地,却带有绝对的断决权。

    总经理持续点头哈腰中:

    “那您是有相中的吗?”

    “嗯。朱雀大街36号。”她点了点头,将头顶的帽衫滑落,转身露出一张干净清透的亚裔脸庞。黑色的眸瞳宛若寒潭,九分冷,还有一分深入骨髓的桀骜,比这几个新东欧大陆的孩子们散发的气势更浓烈些。

    售楼处的职业经理人们瞬间有些反应不过来,原本以为几人里棕发银眸透着一股尊贵气息,半天没说话的男孩是群体的中心,现在看来这位小姐才是,难怪连总经理都亲自出动了。

20. 贫民窟的金主爸爸(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