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我们是良民(2)(1/2)
作者:一弦·羽音
    国际免税中心距离他们住的地方走路不到十分钟。

    一夜没睡,几个少年竟没有丝毫的困意。反而是白羽走在最后面,连连打了好几个哈气,眼神有些迷离。

    塞勒没再纠结她暗码器的事情,领先几步走在最前面。艾登兴致勃勃地凑过去:

    “老大,你怎么知道毒素的药是从GP流出来的?”

    “我不知道,我猜的。”

    “……”他答得理所当然,另艾登无话可说。

    “不过之前房产中心的人说,富商死后GP的高层不是来看过房子吗?想来他们的目的也可能是找东西,只不过同样,空手而归。”

    “所以你用一把钥匙,开了三个宝箱?”琢磨过味道来的艾登,惊诧的合不拢嘴。

    “算、是吧!”塞勒歪头思忖了一下,这么说也没毛病。

    艾登侧头瞅了瞅他,默默地慢了对方半个脚步,叹了口气。果然以他的智商,不适合玩战术。

    不一会儿,长安最大的商场便出现在他们的视视野里。

    不愧是长安最奢华富有的地界,仿佛战争对这里根本没能产生丝毫的影响。混着古典风格的现代建筑,每一根柱子都是用上好的原木包裹着钢筋水泥搭建而成。带着古雅的中古王朝气质,像是一位穿越时空的宫廷仕女,屹立在车水马龙的朱雀大街上。

    白羽对衣服没什么要求,步伐极慢,在精品店的外围晃荡,一脸的兴趣缺缺,店员招呼她了几次,见对方没反应,便默默地隐去。反而几位少年们同银露珠兴致盎然,每一家店都想转上一转。

    很快,白羽就同众人走散了。她倒是不在意,反而一会儿需要她的时候,自然会有人能够找到她。

    有些无聊啊!她趴在过道的木质栏杆上打着哈欠,目光在上下六层楼高的商场里扫了扫,正犹豫着,是否需要找个茶歇的地方眯一觉,还是干脆躲起来让他们在找不到,哪一个更有价值的时候,矮一层的珠宝店吸引去了视线。

    落地窗里的电子屏幕上,旋转变化,多角度展示的钻戒,不正是她前两天梦里的那枚。

    几分钟后,当她清楚地与电子屏近距离面对面时,突然意识到自己有点神经质。

    就算是同款又如何?一枚戒指而已,能获悉到多少情报?难道还要跟人家要客户名单吗?就算人家肯给,她也搞不清送到人是谁啊!

    在店门口,见有客人观望,女经理职业的灵敏度极高,微笑着迎了出来:

    “这位小姐,要看看戒指吗?”

    女子犹豫了一下,指着屏幕问:

    “这款有吗?”

    “这款是我们的婚戒限定版,需要特别制作。您如过看上的话可以到店内测量,我们量身帮您打造。先生有跟您一同来吗?”女经理礼貌地询问。

    “原来要特别订制呀!这种戒指很常见吗?”白羽蹙了蹙眉,“我的意思是,有很多同款……”

    女经理笑了笑:

    “是这样的,我们家的钻石是特别工艺,每一颗都会有细微的差别,讲究原石的筛选,考验工匠师的手艺,最终的成品多少都会有些不同。您若喜欢的话,这边有些成品,可以进来看看……”

    二十分钟后,走出店门的白羽,鬼使神差的居然买了一堆钻石耳钉。身后的女经理微笑着朝她招招手,欢迎下次再来。

    当艾登找到她的时候,白羽还在看着手心的五个盒子愣神。

    “羽,在干嘛呢?这边这边——”

    步入视线里的红发少年,龇牙呼唤,她悄无声息地将盒子揣入衣服兜,迎了上去。

    “你去哪儿了?快来快来,我跟你说,有惊喜。”

    艾登没发现对方的异常,献宝一样压着她的肩膀,推着她快速往前移动,在一家成衣店门口转弯。眨眼间,一对璧人出现在视野里。

    银露珠一身红色丝质礼服裙,贴服包裹住她盈盈一握的细腰,露出锁骨与纤细笔直的小腿。妖异的红将她原本就白玉无暇的肌肤衬得吹弹可破,那双带着三分不屑一顾的碧眸,冷冰冰的扫来,瞬间捕获男人的魂魄,心甘情愿的臣服。
31. 我们是良民(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