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我们是良民(6)(1/2)
作者:一弦·羽音
    这位红发的小子,盐帮王他可是印象深刻,多少有些忌惮。不过这过于戏谑的语气,令他分外不爽。

    “小姐们留下!乖乖在这里等,等你们的骑士凯旋而归,可好?”

    说话的人昂了昂下颚,露出脸上整道狰狞如爪的刀疤。似乎这样会显得颇有威慑力一般。可惜,效果不太好,艾登扯了扯唇角,没再理他。

    “王先生,您确定要这么做吗?不再考虑看看?”换亚伯度开口。

    “怎么?难道是没有信心我照看好她们,还是没有信心将实验室捣毁?”

    “哦不!我只是好意提醒,如果您执意要留下她们,我们其实也不好意思拒绝的。”

    亚伯度眯着狐狸眼,笑得如沐春风,仿佛对方说的是请两位女士喝茶,这种轻松愉快的事情。

    盐帮王忆起之前在玻璃房内,白羽突然爆发的煞气,以及今日对市长下的杀手;眼神沉了沉。可刚萌生出来的忌殆却在目光落在西装下,那双细长又笔直的双腿时,彻底的烟消云散。

    这两个姑娘,一个娇媚一个冷艳,哪一个单独拎出来都是绝色。他要趁此机会,好好照拂照拂。想到这里,盐帮王一挥手,指着银露珠跟白羽:

    “你们两个,跟我去另外一间屋子,别妨碍警长结案。”

    -------------------------------------

    清扫实验室是个体力活,据点分布比较散,地图上只有大概的位置跟门牌,怎么找到下去的入口,倒是费了不少功夫。不过好在之前有经验,查抄起来轻车熟路。

    趁着干活时候盐帮人不注意,亚伯度好奇地凑过来询问巴龙,刚刚监视器的未解之谜,连塞勒都猜不到的事情,那铁定很神奇。

    “哦!你说系统坏掉啊!羽到过的地方,一直都是这样啊!你们还记得长安大学图书馆吗?”

    巴龙挠了挠头,挺不好意思的,这个秘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其实老早他就发现了。原本只是为了帮助白羽抹去影像资料,特意跑去查过图书馆的监控,但发现她根本不需要,监控就像今天这样残影加上雪花,模糊不清。

    “另外还有她跟小不点越狱跑去救咱们那次,警署的监控也像今天这样。可能这是羽的异能吧……”

    “异能?!”艾登咧了咧嘴,嗤之以鼻,“你说电的能力?那岂不是应该跟塞勒老大一样,噼里啪啦电光火石,哪有?在哪儿?!灯泡都没有灭一下!”

    “呃……”单纯的巴龙继续挠了挠头,“说的也是,所以我一直没有跟你们讲。”

    他嘴上接得快,可几人毕竟是从小到大的伙伴,怎能容忍有秘密,哪里肯放过他,逮住一顿揍。

    三个小时后,几人挥手同上官头领说拜拜,对方这次倒是很客气,轻易就放过了他们。本次剿灭行动,盐帮盆满钵满,虽然A-Virus没捞到,但却搜刮了不少其它药物及补给品,这要是在市面上流通的话,少说也得几百万。

    辛苦了一晚上的少年们伸了个懒腰,步伐缓慢的往回走。时不时地还相互侃调一下:

    “你说咱们还用去救银露珠吗?”

    “救谁?没搞错吧?!我们是去搭救可怜的王老板才对。”

    “快点吧!别到时候去晚了,被玩死了,咱们这一晚上的体力活就算白干……”

    正说笑着,前方突然蹿出一抹黑影,速度极快,眨眼间已来到近前。此人实力不弱,单独硬碰硬的话还真不一定能在他手里走上几个回合。

    两年来的配合默契,立即四人同时提升异能至战备状态,空旷的街道上路灯瞬灭,高悬的巨剑自他们身前隔开一排,闪电伴随着能量锁的攻击,直袭向对方的门面。

    虽然缺少了六芒星阵,但组合叠加的力量依然不弱,不过对方显然略胜一筹,单手化丝,轻轻一割便划开了巨剑,只是带着电力的能量锁耗费了他不少时间。

    艾登的火苗才起,不过看清逼近的来人,又褪了回去。身手阻止同伴:

    “等等——”

    “乔恩医生。”

    塞勒这次也看清楚了,来人一身牧师装扮,胸前的十字架闪闪发光,只不过手里缺了医药箱。

    “诺思殿下,属下寻找您多时了——”那人上前,微微颔首。

    所有人的手都停顿住了,惊骇地睁大眼,这称呼使用的是塞勒的姓氏。可长安,除了他们几人,就算是唯一知晓的白羽,也不会唤塞勒的姓氏。
35. 我们是良民(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