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孤儿怨(6)(1/2)
作者:一弦·羽音
    暗骂自己说漏了嘴的邢飞,此刻真想给自己一巴掌,这女人狡猾的很。明明知道共患难的兄弟们本就没剩下几个了,才刚死里逃生,于是设好了道德与仁义的套,等着他跳。再次后悔,他今天脑子进水了,怎么想来争夺这份如此难吞下的悬赏钱。果真应了那句老话:偷鸡不成蚀把米。

    “哎!白妹妹,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不认识……”

    虽然内心将白羽祖宗骂了个遍,表面却仍然是在讨好。

    “嗯?想好了说哦——”白羽晃了晃手中的枪,暗示。

    邢飞顿时吓得咽了咽口水,将到嘴边的话又吞了回去。

    “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们接了悬赏令后,便有人联系我说,可以帮我们搞定。只要将你们引到指定的坐标位置,后续交给他们,我们只要收钱就好……”

    “这种天下掉馅饼的事,你们也信?!”

    “这、白妹妹,有些时候由不得我不信;况且养一个五十多口人的军团需要吃的。这年头谁会跟钱过不去……”

    可他却忘了,有时候并不一定有命拿。

    见邢飞的表情不像是在说慌,白羽放下了指着对方头顶的枪。颇为郁郁地说道:

    “这世间,哪有不付出代价的回报。”

    身后的修罗摇着头,微微地叹了口气,三分怜悯,三分悲伤,三分惋惜,又掺杂了一份不易察觉的感同身受。

    似乎是明白修罗话语里的深意,野蜂佣兵团的几人,相互看了一眼对方。忧伤好似会传染一般,竟令铮铮铁骨的汉子红了眼眶。想起死掉的兄弟们,邢飞低着头,微不可察地吸了吸鼻子。

    “罗兄弟说得对,我们是被利益熏瞎了眼。”

    “联络你们的人,可知是谁?”

    邢飞摇摇头:

    “号码显示加密,对方还用了变音器……”

    刚刚有些眉目的线索,又断了。白羽有些遗憾的收起了枪,转身回到车上。

    身后的邢飞仿佛还没回过神,张了张嘴:

    “就这样?”

    修罗笑眯眯地看他:

    “她要是真想杀你,几个脑袋都不够。走吧!”

    野蜂佣兵团总算意识到他们又逃过了一劫,爆出欢呼声。背对着他们的白羽似被感染,一瞬间微微地扬起唇角。修罗却捕捉到了,跟着笑:

    “师妹也有善良的一面,只是你自己没有意识到罢了……”

    白羽一怔,侧头正想问这话什么意思,却被超车驶过的邢飞抢了白:

    “罗兄,白神,感谢两位!之后还要多加小心;楼兰可不比长安,鱼龙混杂的生存大战,警察也加入其中,还有形形色色的外国人。而真正想要你们命的人,怕不仅仅给了我们一家好处。”

    修罗点头表示感谢,目送他们消失在视野当中。

    -------------------------------------

    白羽很不喜欢一直被人追着跑。于是停车休息的空档,她主动发起了与佣兵所金属耳环妹子的联线。

    两年来首次收到这位亚裔冷面酷女孩的主动联麦要求,这可是她手里服务的A级个人雇佣兵中的潜力王牌,再熬上两三年,很有可能就会升为S级,盖娅显然有些激动。毕竟这主儿平时话少的要死,能主动寻求她的帮助服务,简直是天上下红雨。为了更好的展现她的专业度,她可是在接听前,好好地深呼吸一番,才按了电脑上的连麦按钮。

    “盖娅,有什么办法可以停止这种无意义的阻击?”

    盖娅带着职业性的笑容,手里快速按着电脑按键。语速平稳:

    “你好呀!白小姐。根据后台显示,这单阻击任务已经有超过百家雇佣兵团接单。除了新美加大陆禁止雇佣兵进行活动外,其余任何一个洲,您都可能会遭受威胁。”

    “办法——”白羽从牙缝中挤出几个音,重复,“如果你没有权限,可以向上级申请直接对话,我不介意干掉超过60%的雇佣兵后,在来坐下来好好聊一聊人员损伤问题。”

    盖娅:“……”

    她怎么觉得白羽是在鄙视她权限不足的同时,顺便威胁了一下整个佣兵所。这要是报上去,所长大人还不暴怒?!可……不报告的话,放任下去确实不是办法。

    这应该是佣兵所自建成以来十几年首次遭遇这么大范围的阻击任务了。庄家出手阔绰,佣兵所没有拒绝的理由。可任由这样发展下去,目标人死了倒是还好说,要是没死反而真的如她所言,佣兵所将有可能损失在新亚太大路上60%的战斗力,这……

    不对,不对!她手里王牌潜力雇佣兵客户,怎么能死?!

    白羽不知道盖娅的内心天人交战,隔着电脑屏幕只见对方表情一阵白一阵红。黑眸中掩不住的烦躁,后面等着送人头的雇佣团不知在哪儿伏击呢!她可没时间这么等下去。

    正待开口,却被突然凑过来的修罗打断。

42. 孤儿怨(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