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家族恩仇(3)(1/2)
作者:一弦·羽音
    白羽睡得很不踏实,估计是白日里这一路上被修罗灌输了太多过去的事情,晃晃悠悠中又开始做梦。

    这一次,她抱着浑身是血的修罗没命的跑。

    不,是罗桑,十七岁的罗桑,他们逃出死亡家族后,遭遇大范围的通缉,黑道白道,几乎成了全世界的公敌。

    罗桑伤得极重,满身几乎被利器伤得没有多少完好的皮肉。有些伤口深可见骨,疮面上附着一层难以消去的黑气,而这股气息阻止了伤口的愈合。他不停的在流血,在这样下去,他会死掉的。

    可她阻止不了黑气的褪去,这可怕的异能就像牛皮糖一般,黏在伤口表层。一点一点消耗着罗桑的生命,以及她的意志力。

    起初她慌得不行,罗桑意识清醒的时刻,反倒需要安慰她。

    他一遍一遍地在她耳边说没有关系,别担心之类的话,听得她更加烦躁恐惧。就仿佛抓不住即将逝去的生命,眼睁睁地看着它流逝一般。唇边的笑意明明非常干净,为何却带着最致命的死亡毒药。

    到了后来,他醒着的时间比昏迷要少。当她意识到他有可能再也无法醒过来的时候,她整个人像疯了一样,不停的释放自己的异能包裹住对方。

    刚开始时有些效果,黑气被她的异能压制住了,可却不能持续。只要她一中断,那东西就像是有生命力似的,自罗桑的伤口内朝外冒了出来,向她耀武扬威,全然半点主意都没有。

    于是,就这样持续了一天一夜后,当她被绝望覆盖,死神的魔爪即将带走她怀里的罗桑时,想到了一个人。

    那人的部队很有效率,机器人很快就将他们搬上了飞机。几个小时后落在了克诺索斯城中最大的生物化学科技研究所的贵宾室。

    “我可以救他。不过你要怎么求我?”

    面前身材高大的男人如同黑色夜空里的乔木,饶有兴致地看着她。生得极好的眉目仿若来自上古的伟岸雕塑,在灯光的映衬下愈显妖娆。

    “你要什么?只要我有。”说这话的时候,她连眼皮都不带眨一下。

    他目光笃定地看着她,眼神中的凝视沉静锐利,无端端给人强烈的压迫感:

    “你知道我要什么,羽。你一直都知道。”

    她瞥了一眼担架上已经陷入深度昏迷的罗桑。没有丝毫的纠结,上前两步,扑通跪了下来。

    那人不动声色,挑了挑眉,表情却有些说不出来的阴郁,语气危险:

    “你以为我要的是这个?!”

    她怔愣,难道不是臣服?!她误会了?!于是,她又补充了一句:

    “从今往后,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可以帮你拿到。只要是你想杀的人,他们明天都会死在自己的枕榻上……”

    她还有很多词没用,可面对那张越来越阴晴不定的俊脸,她说不下去了。

    哪里出了错?她不懂。但与生俱来的、对于危险的敏感度,适时的令自己闭嘴。

    然而,对方什么也没说。半晌后,站起身来,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起身,招呼医生进来。

    “换血。”他笑着看她,“用她的血。”

    原来,不过如此简单。她血中含有她的异能“灭”。想要救罗桑只要将她的血注入罗桑体内,灭掉之前敌人留下的异能,伤口就有愈合的可能性。

    这样的话,罗桑就不用死了……
45.家族恩仇(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