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一下最近写文的进步(1/1)
作者:叫我皮皮秋
    新人写书,在不借鉴其他书全靠自己瞎掰的情况下,其实真的挺难的,一开始写个两千字卡文就能卡四五个小时。

    最近速度有所提升,差不多一小时一千多字,是个好开始,希望以后能有更大的进步。

    剧情方面,作者自认脑洞很大,平时看到有意思的梗也会尝试加进去,不过大概那些爽点高潮之类的东西还不是很熟练,还需要继续学习。

    由于更新原因,推荐位其实我也不怎么指望。

    不过对我个人而言,现在的成绩还算不错。

    起点收藏1600多,书城那边也有将近1300,在我更新如此疲软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多人能够喜欢,或者说能够看下去,对于作者我来说真的是相当激动。

    特别是有几位熟悉的面孔,可能是觉得作者写的有些许闪光点,值得一看,或者可能是刚刚加入网文的大家庭,还没有那么挑剔。

    总之,大家给了作者极大的鼓励。

    虽然过程中有人离开,但这是正常的,作为一个12年的老书虫,真要让作者自己看自己的书,排除自我感觉良好这个因素,谦虚一点说我感觉大概率还是看不下去的。

    上本书我单机写了七万多字,除了自己和基友,收藏也就只有三四个。

    写过小说的都知道,刚开始哪一个扑街写书不是自信心爆棚,觉得自己完本必神,可等到写了之后,才认清现实,明确自己就是个扑街。

    所以我上一本书自然而然地流产了。

    到了这本,轻小说真的给我这种扑街很大的惊喜,每天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收藏涨量,还有评论,甚至还有人打赏。

    作者在激动的同时,其实压力也挺大,怕辜负那些觉得作者还不错的读者们。

    所以我虽然无法保证质量,但也在尽可能努力,至于完本,自从心态平和之后,这其实就是我写这本书的目标了。

    但是最近的事可能有些读者知道,也有可能不知道。

    风雨飘摇,人心惶惶的。

    刷了一天贴吧,总感觉码字没什么动力。

    再一想,码字哪有以前成天白嫖,一天一本书快活。

    而且更难搞的是,五月多学校又早早开了期末考试。

    这心气啊,就有些散了。

    太监我不可能的,但最近真的是没啥动力。

    这段时间,起码在事情明朗之前,我只能尽量维持着不让投资的大佬们投资失败。

    尤其是竟然还有书友追投了一万起点币。

    实在是压力山大,之前作者一直维持在日更三千字以上,就是希望早日帮投资大佬们回本。

    不过最近发生的事情,对于作者这种其实内心还是比较敏感的人来说,太煎熬了。

    所以向各位请个假,在原本更新就不怎么给力的情况下,原谅作者的得寸进尺。

    最近一段时间,更新要更短更小更慢了。

    最后,希望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