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感觉自己不够沙雕(1/1)
作者:叫我皮皮秋
    状态不是很好,感觉写的还不够好玩,可能和晚上不够精神有关系,正好明天没什么事,打算明天白天再好好写一下。

    emmm…顺便和大家说一下吧,作者这也算是第一次写小说,最主要的目的其实就是想通过这本书学到一些东西,比如世界观的构架啊,比如人物的塑造啊之类的,好提升一下水平,以后好写出能让自己满意的小说来。

    顺利度过连签约都签不了的萌新阶段后,作者现在的心态比之前平和多了,说实话可能就是心态比较佛,不太在意这本书的成绩,只要能好好写下去,起码写个一百万字以上,锻炼一下手速,还有文笔各方面的,就很满足了。

    所以的话,大家如果发现作者写作的方面有什么毛病,希望大家可以给作者说一下,小扑街在这里不胜感激。

    还有一件事,我算过了,现在已经写到十四万字了,差不多月底我就要申请上架了,免费期间吧,对于作者这种萌新来说,还是控制一下更新速度比较好,万一还能有个什么推荐呢。

    所以只能暂时一天两更,希望大家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