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凶(3)(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莎莉摇摇头,再度调动已然枯竭的丹田。

    “看来中原的武林,倒也没有那么不堪。”

    “堪”字还未入耳,牛古力便已抵达了莎莉的身前,手中雷切直冲向莎丽的心脏。

    大大出乎牛古力意料的是,这必杀的一扑竟然扑了个空。

    莎莉被不知哪冒出来的人一脚踢开,那一脚力道可不轻,显然是使劲了全力的一踢,以莎莉现在的状态挨上那一脚,不死也得掉层皮。

    总比直接被雷切捅死好。

    牛古力瞥了眼身前的不速之客,来者竟然只是一个亚圣境。一个亚圣境,能踢出方才那一脚,着实令人惊叹。要么是炼体的武夫,要么身怀什么独门秘籍。

    但亚圣终究是亚圣,无论他再怎么出类拔萃异于常人,在身为谪仙人的自己面前,也只是只稍大些的虫子罢了。

    “二伯呀二伯,原来您老人家让我参赛,是因为这个啊。”面前的亚圣境不知发了什么疯,突然自言自语起来。

    “对不住了小狗,你那天下第一的梦,还是下辈子再做吧。”

    “亚圣境”的内力不断溢出,好似一桶水装得满满的,几乎就要将桶撑破了,现在把桶戳了个小洞,放入了大缸里头,任水不断流出。

    “在下天皇门刘世宇。”

    “你明明早就能入谪仙人,为何要等到这个时刻?这可是生死搏杀,我可不会给你适应的机会。”哪怕刘世宇忽然爆发突破谪仙人,牛古力依旧面不改色。我牛古力又不是没杀过谪仙人,今天无非是再添一个。

    “谪仙人?穷仙人还差不多。所谓谪仙人,虽然有了运用天地灵气的本事,却只能与天下其他谪仙人共用一片天地。

    对于同一宗门就更苛刻了,一宗最多只分配了供一个谪仙人使用的天地之气,我们门主当了几十年的天下第二,此生唯一的愿望就是成为天下第一。我一入谪仙人,他便会实力大跌,再无可能登顶。”

    “那你为何还要突破,刚才那家伙比你门主都重要?”牛古力不解道。

    刘世宇摆起出拳的架势,咧嘴笑道:“我们天皇门的立宗之本,就是为了捍卫大汉振兴华夏,我要是不突破,回去得给门主骂死。”

    牛古力同样摆起出拳的架势,问道:“最后一件事,鬼怎么样了?”

    “我把剩余的所有十六强都叫去对付他了。”刘世宇答道。

    “他们打不赢的。”

    “所以我得快点解决你,再回去帮忙啊!”说罢,刘世宇如鹰隼般弹射而起,一拳挥向牛古力。

    ...

    紫宸殿内,六部尚书齐聚于此,毕恭毕敬地等着身前的九五之尊发言。

    “江湖的比武大赛,你们怎么看?”

    “回禀陛下,今年的比武大赛水平堪称近百年来最高,十六强内唯有两人不是三清境。可这十六强中,有五人不曾显露身份,臣曾请求天皇门去调查,可惜一无所获。”吏部尚书米勒答道。

    皇上微笑着点头,说道:“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敏锐。自打他们五人露面后,朕一直有叫宫中高手监视他们,但他们每日的行程并无异处,显然就是普通的江湖武夫。”
追凶(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