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猪自远方来(二)(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小炫,小炫,别发呆了。”

    “噢噢,刚走神了,说到哪来着?”

    “你还记得十大高手不”

    “这肯定记得的啊,天下第一李相赫,南韩人,二十又一便成为谪仙人,天下武夫之首,儒释道三教贯通,更有无数自创功法,可以说是除了我也外天赋最高的天才了。”许昊龙自恋地说着。

    山泥若笑了笑:“你那不就是靠龙血的,人家李相赫是自己凭天赋和努力登顶的,你也好意思和人家比?说正事了。我这趟出远门,结交了不少朋友,其中就包括了一个十大高手。”

    “真的,第几啊?”

    “他不让我说。”

    “你不会是乱扯的吧,这又没女人,兄弟面前也要吹nb啊。”

    “我扯你马的蛋,我真认识一个十大高手,他还给了我几句指导,兄弟的炼药术又有大进步了。”

    “你是炼毒术吧,我就没见你炼过药。”

    山泥若从腰间拿出一个小锦囊,锦囊上印了两个U型,散发着一股有别于茶的,闻起来十分浓郁的独特气味。他把锦囊递给许昊龙,说:“他给了我三个锦囊,每个人只能开一次,锦囊里会开出那个人最想要的东西。”

    许昊龙将信将疑地接过了锦囊:“假的吧,每个人要的东西又不一样,就算他放几两黄金进去,京城那位也不见得会想要啊。”

    山泥若一改嬉皮笑脸:“兄弟还有事,先走了,他说过这玩意只能一个人偷偷看,不能被别人看到。”

    许昊龙知道山泥若的脾气,他就算见了九五之尊,也不一定严肃的起来,能让他这么郑重其事地叮嘱,最好还是乖乖遵守。

    许昊龙吩咐仆从把这一层的人全部清了出去,打开了锦囊。

    里面是一瓶龙血

    通体金黄,想必是应龙了

    许昊龙低头看着这瓶可能是全天下最后的一瓶龙血,微微一笑,叹了口气,心想:

    “练武的最佳时间是六岁,此时刚开灵根,且未被凡间俗气给沾上太多,白纸一张,可供尽情挥墨。

    我现在已经二十又一了,身上又沾了一身俗气,江湖上的武道宗师基本都被我年轻时惹了个遍,也没有好的师傅来领路。

    我也不是那些需要靠自己来谋生的人,我将来可以直接继承家业,轻轻松松快快乐乐的过一生。

    就算我真的去练武,以前引以为豪的剑术,也早被那西楚的君克和东吴的十四牢牢掌握了,那套龙拳没有一身充沛的龙血也是不可能再施展出来了。”

    ...

有猪自远方来(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