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杀流(1/1)
作者:骑牛臭道士
    “握草,马大叔,你这是什么玩意?”许昊龙兴奋的像个孩童。

    “这是我的龙性,我是金龙,现在是金龙霸体状态,简单来说,就是整个人全方面加强了,强化程度大约是一品的一境吧。”老马答道。

    “龙性是啥玩意?”许昊龙身为堂堂龙族末裔,却是头一次听到这词。

    “龙族的每个人都有对应的龙性,大部分时候是处于被动触发的,像你爸爸的龙性是天龙,善与天地共鸣,不然以他的武学天赋,是到不了亚圣境的。少部分天才可以主动触发,比如站在这里的两个,主动触发的威力远不是被动可以相提并论的。”老马接着解释,还同时给两人都拍了个马屁。

    “那我是什么龙?”许昊龙问道。

    “你是昊龙,善进攻,但你混合了应龙金血,现在体内有两种龙性,一种是攻击性极强的昊龙,一种是恢复性极强的混血龙。不愧是咱家少爷,龙性都比别人多一种。”老马不忘再拍个马屁。

    “那是,龙哥肯定是比别人要强的。”许昊龙傲娇的回道,“别说这些了,快教我怎么触发。”

    “我只能教你怎么触发昊龙,混血龙我头一次见,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老马讪讪回道。

    “啊,也行吧,快教我触发昊龙。”许昊龙实在是孩子气,一会失落一会高兴。

    “那我可就不会手下留情了,少爷你做好心理准备。”

    “怕个屁,尽管来就是了。”

    霎时间,老马一拳挥向许昊龙,速度之快,犹如惊破雷,一拳既出,天地变色,万籁俱寂,不可名状的恐惧碾碎了许昊龙的理智,他知道这一拳打中,他必死无疑,可他只敢傻傻杵在原地,连后撤的勇气都已失去,不过就是想后撤,也不是现在的他能反应过来的。

    拳以毫厘之差停在了许昊龙的鼻尖前,拳罡却从许昊龙的两耳旁穿过,冲入了红鲤湖中,掀起了千尺巨浪。

    许昊龙虽入过十大高手,但从未与人厮杀,都是找的鼎鼎有名的大师切磋,这还是许昊龙头一次感受到死亡的恐惧。

    老马收回了右拳,境界碾压带来的压迫感也随之解除,许昊龙跪在地上,大气喘个不停。许昊龙刚把气息稍微捋顺了,正准备站起来,老马又是一记直拳打向许昊龙。

    两人就这样,一个出了两个时辰的拳,一个跪了两个时辰的地。最可怜的,还属那红鲤湖里头的红鲤黄尾,平白无故地挨了两个时辰的拳罡。

    老马笑呵呵的对许昊龙说道:“多捞哦,哈哈哈。”

    许昊龙没有理会他,双手抱腿坐在地上,低着头啜泣,福州炫公主何时受过这种委屈。

    老马天生武道奇才,对敌杀敌无数,哄人却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也因此打了一辈子光棍,他瞧见了许昊龙这幅模样,比那热锅上的蚂蚁还要急,却不知该怎么办。

    许昊龙毕竟也是七尺男儿,过了一会就自己站起来了,说道:“我没事,刚刚鼻炎犯了。”

    老马赶忙附和道:“是是是,现在好点了吧。”

    许昊龙点点头。

    老马接着说道:“我刚刚让你体验了境界碾压带来的压迫感,我接下来会继续用境界来碾压你,但你要顶住压力,向我出拳。”

    “啊?”许昊龙还没搞清楚状况,又开始跪了。

    这次老马没有出拳,压迫感也随之减少,许昊龙又经历了两个时辰的磨练,已经可以慢慢站起来了。虽是如此,许昊龙还是感觉痛苦万分,他现在犹如被千斤鼎压在身下,每起来一分,都能感受到全身筋肉发出的哀嚎。

    老马又加重了境界碾压,许昊龙只觉得全身都在被千刀万剐。

    “艹他马的,真痛啊。”许昊龙咬紧牙关暗骂道,紧接着许昊龙右脚后撤,呈半蹲状态,左臂开掌悬胸前,右臂握拳并腰间。

    许昊龙深吸一口气,他从没想过练武会容易,他知道他以前练武少吃的苦,如今就会以百倍千倍的程度还回来,可他仍然选择捡起那瓶龙血。

    因为他想起了那下凡仙人故作清高的恶心模样

    因为他想起了兄弟被逐出家门时自身的愤怒与无奈

    因为他想起了父母亲在夜深人静时看着族谱的一声声叹气

    因为他想起了武当山下那个捡垃圾的女孩,说她最厌恶那些仗势欺人的富家子弟,最喜欢那些行侠仗义的正义侠客

    因为他许昊龙,就是在世真龙!

    纵有千军万马挡在前,纵是天上仙人下凡间,纵使神魂俱灭永不现,只管出拳!

    此拳一出,必将爆杀一切!

    这,就是许昊龙的爆杀流。

    这一日,福州城内,无人不闻一声滔天龙吟。